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咖小 結果共4筆

  • 韋禮安很會喝?茄子蛋阿斌揭真相 他急喊「我什麼咖小」

    韋禮安受邀擔任威士忌品牌大使,攜手茄子蛋主唱黃奇斌(阿斌)詮釋最新影片,2人均在金曲獎獲得獎項肯定,同樣擁有破億點閱率的音樂作品,而韋禮安笑說上次拍攝是1人分飾3角,這次阿斌加入,坦言壓力分散許多,直呼:「蠻開心的!」
    2024/02/29 11:42
  • 綠骨假的?小五爆小三助赴陸生意 黃偉展「想當個咖」

    民進黨台南議員參選人黃偉展爆出劈腿多女,昨天1名自稱小五的莎莎出面,控訴黃偉展感情雜亂,甚至還有另1名小三牽線幫忙做大陸生意,被點名到是一家南科的智慧水表公司,莎莎指控當時就有提醒黃偉哲身為民進黨,卻向大陸靠攏做生意,黃偉展表示自己當上議員就希望是個咖,錢還是比較重要,一連串的爆料,黃偉展宣布退選,而爆料的莎莎在臉書發表不自殺聲明。
    2018/08/20 15:24
  • 低調小龍女 率B咖小兵苦戰奇蹟

    民進黨這次選舉,本來要提名前朝政務官,但幾乎全部怯戰,蔡英文被迫硬拗鄭文燦等黨中央主管,或知名度不高的新人下海,倉卒成軍,缺錢缺人,民進黨首度把大半幹部黨工下放前線抬轎,黨中央唱起空城計,這樣破釜沉舟的艱困戰法,加上不愛出鋒頭的黨主席,居然小兵立大功,跌破不少眼鏡。
    2009/12/07 19:21
  • 從小立志搞笑 小甜甜不怕虧

    演藝圈的諧星,大部分都是男藝人在搞笑,女藝人大多愛惜羽毛,不過最近竄紅的B咖小甜甜,就跟大家很不一樣,從小就立志要當諧星,而因為外型肥胖短小,上通告總是被主持人和來賓猛虧,不過小甜甜一點都不以為意,也從來都不生氣,因為她認為每次被嘲笑,都是增加她曝光的好機會。
    2009/09/17 2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