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命案地點 結果共7筆

  • 這款app能查「台灣命案地點」!妹子看完嚇喊:不敢關燈睡

    趨吉避凶,是人類本能。近期一款手機app(應用程式),能從地圖查詢到台灣各地曾發生命案地點,甚細分事故屬他殺、意外、自殺、不詳類型,引發討論。這款app在社群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發現自家附近不少事故,毛骨悚然直言「想搬家」、「嚇一個晚上不敢關燈」。
    2024/03/27 17:19
  • 草屯生技公司槍擊案4死1傷 全朝頭部開槍

    南投草屯發生槍擊命案!命案地點有兩處,兇手持槍闖入民宅和生技公司,連續朝五人開槍,造成四死一重傷,涉案嫌犯騎車逃逸,而賴姓董事長頭部中彈,送醫搶救,重大槍擊命案,警政署長也趕到南投,親上火線,指揮緝凶!
    2022/07/14 23:18
  • 靈異事件?女墜樓亡警處理 17小時後他在陳屍處撞車

    台南市一名黃姓女子14日疑似感情因素,從12樓住處墜樓身亡;不料事隔不到1天,處理該案的員警王翌諴,今(15)日清晨開著巡邏車載著另外員警與一輛自小客貨車發生車禍,導致車身毀損,2名員警有受傷。事後發現,這起車禍的肇事地點,正好是王姓員警前一天處理黃姓女子墜樓命案的地點,是巧合還是靈異事件?這讓王姓員警回想也直呼感到毛毛的。
    2018/07/15 19:00
  • 兇嫌預謀殺兄、毀滅身分 「借屍」誤導詐賭

    涉嫌殺死親哥哥的林姓嫌犯,情緒鎮定,否認犯案,但警方追查發現,林姓嫌犯在事發前,先約哥哥在台中西屯區附近店家,表示要討論家務事,跟著開車載哥哥到命案地點,割斷頸動脈、焚屍、砍斷雙掌,還在哥哥身邊放骰子,跟自己的駕照,警方推測,這一連串行為,是預謀犯案,故意毀滅死者身分,還刻意誤導成詐賭引發殺機,檢警查出,這對兄弟沒有深仇大恨,不排除是弟弟欠債、或有其他糾紛,才會狠心殺兄頂替身分。
    2017/06/03 17:53
  • 國慶冤案╱重啟偵查江國慶案 北檢現場會勘

    台北地檢署重啟調查江國慶案,開工第一天,負責承辦的檢察官,立即前往女童命案地點和松指部會勘,與軍事檢察官共同釐清事發過,由於江國慶曾自白遭到刑求,檢方也將一併追查;另外,檢方也向國防部空軍司令部,調閱與江國慶案有關資料及會議紀錄,近日內也將傳喚,當年負責訊問的反情報部成員說明。
    2011/02/09 00:06
  • 專殺男大學生 殺人後留微笑圖案

    過去10年來,美國有40幾名男大學生,離奇溺斃死亡,警方原本以為是單純的溺水案件,不過2名紐約退休警官,主動追蹤調查,發現這40幾起命案,可能是同一個變態殺手所為;殺手的特徵是,在犯案後,都會在現場留下一個笑臉塗鴉,而且犯案地點,已經遍佈美國25個城市。
    2008/05/02 22:44
  • 〈獨家〉潘阿愛母女分屍凶宅 迄今滯銷

    還記得民國88年台中市,發生潘阿愛母女3人,在家裡慘遭分屍嗎?事隔6年多,那間兇宅至今賣不出去,就連房屋仲介業者也沒人敢接手,由於命案地點在社區大樓內,因此連帶影響到其他住戶商家地價屋價大跌,讓這些社區民眾相當無奈,有也社區打算擴大辦法會,驅邪避兇。
    2006/06/29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