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呼吸器材 結果共10筆

  • 賈永婕出手了!募款「豪砸千萬」買呼吸器 1天18小時救人

    「防疫女神」賈永婕自去(2021)年疫情爆發後,不僅自掏腰幫忙,甚至動員號召外界捐贈醫療器材,如今疫情再度爆發,她再度出手了!直接成立「台灣永婕美少女慈善協會」,每天為公益奔波18小時,僅4天就募款近千萬元,將錢花在呼吸器上救人。
    2022/06/05 09:38
  • 精英電腦結盟工研院 輸出呼吸器馳援印度

    精英電腦(ECS)於日前的「智慧運輸 ‧ 綠能未來」論壇中,與工研院林啟萬所長共同宣布,透過工研院和野村顧問(NRI, India)轉介,與印度Sonalika公司簽定了四方合作發展備忘錄,針對呼吸器、醫療器材、電動巴士等領域開展跨國合作關係。今(15)日,工研院生醫所與精英電腦共同宣布,此合作案已取得首批國際訂單,第一批呼吸器原型機已寄送至印度當地展開臨床實驗,並將協助Sonalika公司取得當地政府的醫療認證。
    2021/07/15 20:15
  • 豪門媳錢帥君砸500萬 買8台高階加護型呼吸器北醫送愛心

    39歲名模錢帥君,自掏500萬,買了8台高階加護型呼吸器,送往北醫第一線,其他包括三總、台大等醫院也受惠,總共捐出2千萬元的醫療器材。
    2021/06/29 18:09
  • 鴻海工業富聯攜美商生產呼吸器 估在美製造1萬個

    鴻海旗下工業富聯(FII)正與美商醫療器材公司美敦力(Medtronic)合作加速量產呼吸器,預估未來一年在美國可製造1萬個呼吸器產品。
    2020/06/19 15:37
  • 台電子廠3D印「口罩、呼吸器」 5月菲、泰量產

    疫情席捲全球,呼吸器成為重要醫療器材,國內有電子大廠,結合科技和3D列印技術,投入口罩和呼吸器生產,至於經濟部籌組的國家隊,已經拿到技術資料,目前正在洽談廠商當中,傳出鴻海也有機會入列。
    2020/04/30 21:21
  • 郭董牽線!鴻海攜美商 研發「一般型」呼吸器

    疫情衝擊下,用來治療患者的呼吸器需求大幅提升,鴻海集團也宣布,和美國知名醫療器材公司合作,研發第二代呼吸器,目前研擬,以「一般型」為主,適合輕症患者使用,除此之外,鴻海在土城的口罩產線,上個月底剛拿到醫療器材許可證,最快這週就能加入國家隊。
    2020/04/08 19:55
  • 呼吸器不足! 西班牙過去一週死亡數翻倍

    義大利和西班牙,堪稱歐洲新冠肺炎疫情最嚴重的兩個國家!其中西班牙在過去一週,死亡人數翻倍、確診人數更逼近義大利。儘管如此,還是有一位101歲的確診婦人痊癒出院,給了西班牙醫護很大的信心,疫情總指揮西蒙就說,西班牙確診增長逐漸趨緩,只要醫療器材能到位,疫情可以漸漸受控制。
    2020/04/04 13:04
  • 買嘸口罩、酒精 肌萎患者家屬PO文求援

    高雄一名肌肉萎縮症患者的母親,在臉書上po文,表示他們需要酒精,消毒賴以為生的呼吸器材,但現在物資被搶光,不知該找誰求救,擔心這樣的案例越來越多,行政院開記者會,表示近期,台灣口罩產能,每天已經可以突破400萬片,未來計畫優先提供給醫療院所,還有慢性病患者使用。
    2020/02/10 21:13
  • 關呼吸器! 夏日電漲罕見家庭叫苦

    夏日電費漲,罕病家庭卻意外受影響,原來因為包括呼吸器、冷氣等種種醫療輔助器材通通耗電,現在罕病家庭1個月就得多增加2到3成的電費,罕病家庭叫苦連天。
    2008/07/21 12:13
  • 氧氣瓶是空的! 重症婦人險送命

    台中縣中風婦人被灌錯氧氣,因此送命,在台中市也發生「烏龍氧氣鋼瓶」事件!一名53歲婦人,患有支氣管擴張症,5年來都必須靠呼吸器維生,結果從醫療器材行買來氧氣瓶要替換,發現裡頭竟然是空的,婦人缺氧5分鐘,差點就斷了氣。
    2006/03/09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