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周玉蔻臉書 結果共8筆

  • 驚抖「陳時中害人」內幕 周玉蔻暴氣猛轟:再惹我全抖出

    九合一大選前力挺台北市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8)日無預警在節目《新聞放鞭炮》中怒批陳時中,認為對方應該要出來講清楚,針對敗選好好檢討,而非兩手一攤就跑人。她更驚吐自己只講50%,放話「再把我惹火,全都講出來」。
    2022/12/08 11:05
  • 高虹安驚傳住院!挨酸「宮鬥劇老哏」 周玉蔻補刀:皇太后級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日被藍綠夾殺,深陷資策會風波、男友涉詐領助理費,今(9)日傳出身心俱疲送醫,正在住院中。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祝福對方早日康復,但也狠酸「苦情牌在今日台灣是沒用的」。
    2022/11/09 13:11
  • 舊愛黃義交墜樓亡!周玉蔻臉書被灌爆 最新貼文提生與死

    前立委黃義交昨(17) 日墜樓身亡,享年69歲,消息曝光令外界震驚不捨,友人悲痛透露,近期因為周玉蔻的風波,舊事又被重提,讓黃義交心情受影響,但沒想到會發生憾事。噩耗傳出後,周玉蔻的臉書也隨即被灌爆,「黃先生走了...該放下了」、「畢竟是愛過一場,臉書應致哀吧」。
    2022/10/18 11:43
  • 周玉蔻再抖蔣孝嚴猛料!2大咖躺槍 粉絲嗨爆:滿血回歸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在節目《辣新聞》中爆料,蔣孝嚴昔日緋聞案女主角是前中國小姐張淑娟遭對方提告,隨後民視決議取消該節目在新聞台的聯播。消失9天未發文的周玉蔻日前終於在臉書哀悼已故香港評論家李怡。今(7)日再度發文點名3政治人物,短短一小時已吸引4千7百人案讚,粉絲狂喊「期待蔻姐滿血回歸!」
    2022/10/07 13:17
  • 快閃阿中造勢!高嘉瑜這樣說 周玉蔻怒了:X改不了吃X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19)日至霞海城隍廟介紹競選團隊,擔任副主委兼分區督導的高嘉瑜被唱名上台短短兩秒閃人,她事後澄清,原本參拜完就要去趕行程,是總幹事吳思瑤請她多待5分鐘等介紹完再離去,加上台上沒有她名字的站點,怕站到別人的位子。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0)日在臉書怒轟「X改不了吃X」。
    2022/07/20 15:23
  • 民進黨確定台北市長人選了? 周玉蔻爆料就是「他」

    民進黨要確定台北市長人選了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臉書爆料,說阿中確定要代表民進黨參選,被解讀講的就是衛福部長陳時中,求證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得到的回應是八九不離十,但民進黨部聲明,提名作業還在進行中。
    2022/06/27 22:39
  • 「現在我單身」 周玉蔻宣告結束16年婚姻

    媒體人周玉蔻臉書宣告「單身」,原來她結束了16年婚姻,向來言辭犀利的周玉蔻,對離婚只寫下「相互尊重、理解」,接著飛往英國。從商的丈夫李賢礽對政治不感興趣,這些年還是陪她走過各種風波,婚姻中的苦水,周玉蔻通常倒給她戲稱為「御用代班人」的蔡詩萍。
    2017/05/27 11:12
  • 周玉蔻臉書自爆「現在我單身」 16年婚姻驚傳畫下句點

    名嘴周玉蔻今(27)日上午7點左右,在臉書自爆「現在我單身」,並且前往桃園機場,讓自己去英國度假放鬆。
    2017/05/27 0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