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周六夜現場 結果共12筆

  • 自爆患「亞斯伯格症」 馬斯克主持SNL首秀爆猛料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上周末現身「周六夜現場」的節目主持,他在節目中,除了爆料自己有「亞斯伯格症」,還請媽媽同台亮相,並送給媽媽自己最愛的虛擬貨幣「狗狗幣」,當母親節禮物。
    2021/05/10 15:37
  • 馬斯克跨足演藝圈! 將主持長春節目《周六夜現場》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準備要跨足影藝圈!他將在5月8日,主持美國長青節目《周六夜現場》,當天的嘉賓曝光,是流行天后麥莉希拉,馬斯克算是有表演天分,他曾在「鋼鐵人2」電影中客串,也常當眾唱歌、跳舞。
    2021/04/30 20:14
  • 金凱瑞「拜登上身」 嗆川普輸家致敬搞笑片

    川普敗選成為美國脫口秀節目《周六夜現場》最新一集的主題,金凱瑞再度化身拜登,嘲諷川普是「輸家」,還致敬自己主演的搞笑片《王牌威龍》,而多次模仿川普的亞歷鮑德溫,則在推特上如釋重負的說,從來沒有因為失業這麼開心過,暗示自己模仿川普一點都不開心。
    2020/11/09 14:25
  • 川普「消毒水之亂」民惑:真能注射殺菌嗎?

    美國的防疫重點似乎永遠離不開政治口水,總統川普上禮拜在白宮疫情記者會上「發表高見」,要防疫專家想想,消毒水既然能在1分鐘內殺死病毒,能否嘗試注射進人體的提議,引發一連串的風暴,馬里蘭州州長表示,週末他們的防疫熱線被民眾塞爆了,大家都在問總統說得是不是真的?在白宮極力替總統澄清,都還是沒用的情況下,川普在推特生氣地表示,舉辦記者會是浪費他的時間,言下之意他似乎不想再出席了。不過川普惹出爭議的同時,白宮防疫團隊的專家也因為勇於反駁,相當搶鏡,尤其是美國傳染病權威佛西博士(Dr. Anthony Fauci),脫口秀《周六夜現場》就找來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模仿,嗆辣程度更甚本尊,成功創造話題。
    2020/04/27 19:55
  • 小布現身周六夜現場 搞笑扮美版陳時中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數據,全美新冠肺炎突破96萬5千多人確診(965942),死亡人數超過5萬4千多例(54883),而美國總統川普,先前因為說出消毒劑殺毒說被罵翻,這兩天直接缺席防疫記者會,對此美國脫口秀也抓準機會狂酸,還找來布萊德彼特,扮演美版陳時中《佛奇醫生》,搞笑解釋川普荒謬言論。
    2020/04/27 15:39
  • 韓團BTS再創記錄 新MV40小時瀏覽破億

    韓國防彈少年團BTS,新歌MV放到Youtube上不到40小時,瀏覽人次衝破上億大關,打破歷史記錄。他們也是首度登上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周六夜現場》的韓團,表現頗受樂評人讚賞,能登上這個夢幻舞台表演,證明他們在美國人氣越來越旺。
    2019/04/15 22:26
  • BTS新歌合作Closer女歌手 艾瑪史東也瘋狂

    南韓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最近再推新單曲,找來美國女歌手海爾希合作,靠著話題與魅力,才上線16個小時,Youutbe點擊率已經突破5800萬人次。而他們也將登上周六夜現場,接受艾馬史東的訪問。
    2019/04/13 11:54
  • FOCUS/喜劇天后巧扮白宮發言人 觀眾有共鳴

    川普上任,美國版大悶鍋搞笑節目「周六夜現場」模仿藝人爆紅,包括男星亞歷鮑德溫,扮演川普維妙維肖,喜劇女星反串白宮發言人,更是在社群網站上不斷被人轉PONBC周六夜現場節目,已經有40年歷史,因為川普上任,有更多題材惡搞諷刺。
    2017/02/13 21:44
  • 「暮光女」槓上川普 直白自嘲:我超GAY!

    因演出《暮光之城》系列電影而爆紅的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過去與同劇男主角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愛得火熱,卻因爆出克莉絲汀劈腿導演的醜聞而宣告分手;克莉絲汀與羅伯分手後,在去(2016)年正式出櫃,勇敢做自己的精神讓粉絲紛紛為她送上祝福;向來頂著一張「厭世臉」的克莉絲汀日前在《周六夜現場》(SNL)節目上徹底豁出去,她將自己與新總統川普過去的恩怨搬上檯面,甚至自嘲對川普放話:「我超GAY!」語帶諷刺又生動的表情讓大家看到她不一樣的一面。
    2017/02/08 13:47
  • FOCUS/首席策士巴農作風強悍 脫口秀諷為「死神」

    美國上週因為移民禁令讓全球沸騰,引起這場政治風暴的幕後推手就是川普的心腹,也是白宮首席策士巴農,美國嘲諷時事節目把巴農當成箭靶,諷刺他為「死神」,而川普熱線各國元首,也成為脫口秀熱議話題,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也上節目砲轟川普的恐同情節。
    2017/02/06 19:54
  • FOCUS/亞歷鮑德溫再出擊 解構川普首場記者會

    川普上禮拜舉行首場記者場暴衝演出,痛批CNN等媒體垃圾、撒謊,而周六夜現場當然不會放過機會,好好嘲諷挖苦川普。尤其是川普被指在莫斯科召妓的特殊性癖好,亞歷鮑德溫更是毫不留情。
    2017/01/16 19:57
  • 克蘿伊摩蕾茲發飆! 泡菜怒砸「韓國老公」

    美國女星克蘿伊摩蕾茲(Chloë Moretz)的戲路可以說是十分寬廣,從《特工聯盟》裡飾演超齡成熟的霸氣「超殺女」,再到後來《魔女嘉莉》裡的邪惡女巫,演什麼像什麼的精湛演技讓他廣受粉絲歡迎,而近日她更是搞笑登上韓國版的《週六夜現場》,讓觀眾見識她不一樣的一面。
    2016/03/07 2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