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亞歷鮑德溫再出擊 解構川普首場記者會


發佈時間:2017/01/16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6 22:09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川普上禮拜舉行首場記者場暴衝演出,痛批CNN等媒體垃圾、撒謊,而周六夜現場當然不會放過機會,好好嘲諷挖苦川普。尤其是川普被指在莫斯科召妓的特殊性癖好,亞歷鮑德溫更是毫不留情。


 

脫口秀節目周六夜現場:「感恩大家出席。」

「周末夜現場」如何能忽略,上禮拜美國最有梗的政治新聞。

脫口秀節目周六夜現場:「1月25日(1/21才對),唐納川普將變成第45任美國總統,兩個月後,麥克潘斯將變成第46任美國總統。」
 

媒體成為川普的箭靶,這把箭肯定要讓它彈出靶心回射,而川普怒斥CNN假新聞,不給提問。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你們這間媒體糟透了。」

脫口秀節目周六夜現場:「CNN是被過譽的假媒體,我昨晚看了你們的新聞,只看到一個金髮瘋婆子漫天扯謊,那是您的資深幕僚凱莉安康威。」

凱莉安康威是川普公關的化妝師,善於詭辯,川普槓上CNN後,她親上火線,替主子補妝,卻有越補越髒的嫌疑。

川普和CNN過不去,是因為CNN報導指出,俄國情報單位掌握川普召妓撒尿特殊性癖好的把柄,傳言是真是假有待查證,就讓周六夜現場繼續為你挖挖挖。

脫口秀節目周六夜現場:「ABC記者,我想請教您關於俄羅斯噓噓派對,噓噓聽起來一點都不酷。」

當然,川普暫離推特,親自與媒體正式見面會,談了各式各樣的問題,而周六夜現場一一替大家整理,然後加油添醋。
 

脫口秀節目周六夜現場:「一堆A咖明星都會出席我的就職儀式,包括安潔莉娜裘莉、雷恩葛斯林、珍妮佛羅倫斯都會來,感謝杜莎夫人蠟像館熱情贊助。」

從就職典禮星光黯淡,地產大亨當總統如何迴避利益衝突。

脫口秀節目周六夜現場:「我已將事業全數移交兩個兒子、癟四與大頭蛋接掌。」

到川普還沒上任就千方百計要廢除歐巴馬健保,通通成為博君一笑的梗。

脫口秀節目周六夜現場:「因為歐巴馬健保是場災難,我的替代方案就是『平價醫療法案ACA』,ACA不就是你想廢除的歐巴馬健保,一旦廢除,就有2000萬人會失去健保,有人會因此死亡。」
 

川普當總統,美國要滅亡了嗎?應該不至於,但美國恐怕向下沉淪的焦慮確實存在,而最讓人不安的或許是他與普欽走太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脫口秀#川普#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7

0.0390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