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周人蔘 結果共42筆

  • 昔電玩大亨周人蔘非法燒廢棄物 二審改判1年1月

    曾有「電玩大亨」之稱的周人蔘和楊姓女子合作,非法焚燒處理廢棄物。一審判周男1年3月,經上訴,二審考量原審計算廢棄物數量有誤(過多),今天改判周男1年1月。可上訴。
    2023/04/12 15:18
  • 山區亂燒廢棄物 空拍、縮時逮主嫌周人蔘

    新北市林口一起廢棄物焚燒案,背後主嫌竟然是過去的電玩大亨,周人蔘!去年開始,有民眾不斷向環保局檢舉,經常在深夜後聞到惡臭味,懷疑有人亂燒廢棄物,專案小組經過長期蒐證,不只空拍還近距離架設縮時調查,終於逮到嫌犯,就是周人蔘,和一間系統家具商,涉嫌違反廢棄物清理法。
    2020/02/17 23:40
  • 周人蔘電玩弊案 前警官張德星判5年6月定讞

    周人蔘電玩弊案涉案官警人數創歷史之最,前北巿警局督察員張德星更七審判刑5年6月,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定讞。全案纏訟近24年,張德星成為本案最晚判決確定的起訴被告。
    2020/01/10 17:45
  • 纏訟23年周人蔘電玩弊案 前北市警官判刑5年半

    周人蔘電玩弊案涉案官警人數創下歷史之最,在纏訟逾23年後,高等法院更七審今天宣判,前北巿警局督察員張德星遭判刑5年6月,成為本案最後一名還在纏訟官警。全案可上訴。
    2019/08/29 12:26
  • 周人蔘電玩弊案纏訟22年 前北市警官判刑5年半

    周人蔘電玩弊案涉案檢警人數創下歷史之最,在纏訟逾22年後,高等法院更六審今天宣判,前北巿警局督察員張德星遭判刑5年6月,成為本案最後一名還在纏訟官警。全案可上訴。
    2018/09/17 12:58
  • 電玩大亨成通緝犯 周人蔘違規迴轉被逮

    昔日電玩大亨周人蔘遭通緝被逮!周人蔘過去在台北經營多家電玩,1996年因為行賄警官被判刑2年。出獄後相當低調,2年前又因偽造文書被判刑1年6個月,但他一直沒到地檢署報到,在這個月遭到檢方通緝,沒想到19日晚間,他在板橋車站附近違規迴轉遭到攔查、意外被逮。
    2018/07/20 21:24
  • 一人一半!和警官合購豪宅 好友討房產

    已故桃園縣前警察局長劉勤章,兒子和好友,為了他死後遺產對簿公堂!位在台北市內湖路二段的3樓別墅,如今市價至少5千萬,當初劉勤章擔任保六總隊長時,警界爆發周人蔘電玩案,劉勤章遭檢舉,透過好友洗錢買房,但警政署調查報告,認為沒有不法,房子是他與好友一人一半合購,好友因為不滿劉勤章在生病後,兒子沒好好照顧,才會告上法院,主張房產必須平分,官司目前進入第二審。
    2014/04/24 12:56
  • 纏訟18年 周人蔘電玩案判刑定讞

    纏訟18年,震撼警界的周人蔘電玩弊案,29日最高法院更四審判決,周人蔘行賄檢警,被判刑1年3個月又15天,而對周人蔘集團放水,洩漏搜索訊息的北檢前檢察官許良虔,被判刑8年4月,新北地檢署前主任檢察官洪家儀,判刑1年,全案定讞。
    2013/08/29 23:29
  • 周人蔘翻版! 基警包庇電玩收賄破億

    基隆市第一分局員警涉嫌收賄包庇賭博電玩業者,檢調查出,從民國82年至今,電玩業者每個月至少花44萬打通關,18年來送出將近1億元,從派出所、警備隊到偵查隊,全都打點,就連考核員警風紀的督察組也淪陷,檢調搜索後帶回12名涉案員警跟白手套,偵訊後,有4名員警遭收押,其他3人分別以5萬到10萬不等交保。
    2011/03/29 12:12
  • 拍賣高價屋 逼周人蔘繳8千萬欠稅

    昔日電玩大亨周人蔘妻子胡麗華,因為積欠8千多萬土地稅,即使被管收限制出境,還是不繳,行政執行處查到夫妻倆,位在三重精華區有多筆房產,決定查封拍賣,逼得周人蔘出面繳清稅款。
    2010/12/19 11:55
  • 深不見底! 廢土傾倒嚴重達6樓高

    周人蔘涉嫌在林口倒廢土,檢方今天帶隊勘驗,結果發現情形相當嚴重,被倒廢土的山坡地,幾乎達6層樓高,甚至掩蓋到下方的農田。
    2007/07/31 19:12
  • 前電玩大亨周人蔘 疑涉違法倒廢土

    前電玩大亨周人蔘疑似再度涉嫌違法,台北縣警方和環保警察,查獲一處違法廢土場,逮捕3名司機,他們向警供稱幕後老闆就是周人蔘,他雇用司機載運廢土,傾倒在台北縣林口山區,將近8千坪的山坡地上,嚴重危害居民生命,警方將約談周人蔘到案說明。
    2007/07/31 18:45
  • 前電玩大亨周人蔘 疑涉違法倒廢土

    前電玩大亨周人蔘,疑似再度涉嫌違法。台北縣警方和環保警察,下午查獲一處違法廢土場,逮捕3名司機,他們全都供出,幕後老闆就是周人蔘,他雇用司機載運廢土,傾倒在台北縣林口山區,將近8千坪的山坡地上,嚴重危害居民生命,警方將盡速約談周人蔘,追查他涉案程度。
    2007/07/31 00:19
  • 涉周人蔘案警官:筆錄都不是我說的

    侯寬仁偵辦馬英九特別費,被質疑筆錄不實,而10多年前,因為涉嫌周人蔘電玩弊案的少年隊小隊長黃水田也跳出來指控,問訊時曾被調查員恐嚇,後來,他在法庭上要求把問訊時的錄影帶公開,但奇怪的是,錄影帶卻不見了!
    2007/07/20 19:45
  • 〈獨家〉周人蔘招待所 變身庭園景觀餐廳

    當年賭博電玩大亨周人蔘招待警官的私人招待所,原本隨著周人蔘入獄而年久失修,2千多坪的豪宅變廢墟,現在卻有人看上這裡的美景,以一個月15萬的價格,向出獄後的周人蔘租下這塊地,開起景觀餐廳。
    2007/02/25 20:02
  • 特別費/太極門「養小鬼」? 侯寬仁轟動一時

    侯寬仁起訴老長官馬英九,一夕間成為焦點,他以辦案嚴厲著名,10多年前偵辦周人蔘電玩弊案,起訴20名高階警官;後來又接手太極門案,起訴書中提到「養小鬼」,轟動社會;但他經手的大案,包括周人蔘案中的警官和太極門負責人,都獲判無罪,也因此惹來兩極化的爭議。
    2007/02/14 18:55
  • 特別費/侯寬仁留舊照 起訴老長官痛苦掙扎

    侯寬仁曾是前法務部長馬英九的部屬,當年他偵辦周人蔘弊案飽受壓力,馬英九還特地帶水果慰問他;侯寬仁說起訴老長官很痛苦掙扎,但就如同陳瑞仁表示自己是深綠,和陳水扁有交情一樣,強調檢察官辦案公正無私,但隨著特偵組即將成立,查黑中心雙仁一起辦案現身的畫面,也將成為絕響。
    2007/02/14 11:51
  • 查黑「雙仁」 侯寬仁辦馬英九特支費

    陳瑞仁檢察官才剛起訴國務機要費,高檢署查黑中心又將約談馬英九市長,請他說明特支費的流向,而負責的檢察官就是侯寬仁,他曾經因為偵辦周人蔘電玩弊案,以及太極門養小鬼案件,轟動社會。
    2006/11/12 18:02
  • 周人蔘翻版 3警涉賄漏夜搜索約談

    台北縣警界又傳電玩弊案!新莊警分局三名員警,遭檢舉涉嫌集體向電玩業者索賄,一次數萬到數十萬不等,包庇賭博電玩,檢調連夜搜索約談,帶回3名涉案員警和9名業者,檢調懷疑有高階警官涉案,縣警局也已經派督察調查,揪出害群之馬。
    2006/01/07 22:14
  • 〈獨家〉北縣電玩王國 三股勢力分天下

    轟動一時的周人蔘電玩弊案,周人蔘啷噹入獄,電玩王國卻沒有瓦解,台北縣賭博電玩的大餅被瓜分成三份,板橋的矮子義,和新莊的陳姓業者為最大宗,不過矮子的兒子日前被綁架勒索,逐漸淡出,新莊的陳姓業者儼然成了周人蔘接班人,幕後操控,逍遙法外。
    2006/01/07 18:00
  • 周人蔘翻版 3警涉賄漏夜搜索約談

    台北縣警界又傳電玩弊案!新莊警分局三名員警,遭檢舉涉嫌集體向電玩業者索賄,一次數萬到數十萬不等,包庇賭博電玩,檢調連夜搜索約談,帶回3名涉案員警和9名業者,檢調懷疑有高階警官涉案,縣警局也已經派督察調查,揪出害群之馬。
    2006/01/07 11:50
  • 周人蔘翻版 3警涉賄漏夜搜索約談

    台北縣警界又傳電玩弊案!新莊警分局3名員警,遭檢舉涉嫌集體向電玩業者索賄,一次數萬到數十萬不等,包庇賭博電玩,檢調連夜搜索約談,帶回3名涉案員警和9名業者,檢調懷疑有高階警官涉案,縣警局也已經派督察調查,揪出害群之馬。
    2006/01/07 09:13
  • 蔡家三兄弟幼年貧苦 沒錢葬父母

    被綁架的蔡姓商人在家中兄弟排行老三,跟二哥是雙胞胎,三兄弟從小貧困,連父母病逝都是湊錢來安葬,後來蔡家老大帶著兩個弟弟北上打拼,還和電玩大亨周人蔘合夥投資,之後更到大陸發展,雖然身價上百億,但卻樂善好施,救助鄉親。
    2005/11/25 17:04
  • 又見周人蔘?大同分局涉包庇電玩

    警界又爆發疑似周人蔘電玩包庇案,這個星期四,警政署政風室,罕見的跳過轄區分局,帶著特勤等警力,到台北市大同分局轄區的電玩店進行搜索,而根據了解,疑似有分局和派出所的不肖員警與電玩店勾結,涉嫌收賄。
    2005/11/12 11:36
  • 周人蔘快閃! 林口山區避道上兄弟

    電玩大亨周人蔘,出獄回到發跡的三重老家之後,行蹤成謎,外傳有道上弟兄覬覦周人蔘的財產,因此周人蔘重獲自由第一晚,選擇躲到林口山區的一處偏僻的別墅,暫避風頭。
    2005/08/09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