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吼唱 結果共7筆

  • TRASH無預警宣布加入新成員 真實身份竟是情歌天王

    情歌天王Bii(畢書盡)驚喜拋出震撼彈,宣布要與TRASH組成限定組合推出全新單曲〈偶像歌手〉,立刻引起兩邊粉絲的熱烈反應,日前搶先釋出一小段影片中,開頭由Bii畢書盡演唱一段抒情段落後,TRASH主唱阿夜突然加入演唱,一開口「搖滾魂」上身,使出嘶吼唱腔,柔和編曲瞬間「炸翻」變身龐克搖滾曲,讓粉絲看了驚呼不已。
    2024/03/28 14:24
  • 崩潰!五月天演唱會遇「胖虎」吼唱 掀兩派論戰

    台灣天團五月天近日舉辦多場演唱會,一名網友抱怨,日前坐在搖滾區,沒想到附近的歌迷太興奮,不斷跟唱,還跟「胖虎」一樣五音不全用吼的,讓他好崩潰,興致都沒了。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兩派論戰,有人力挺認為唱太大聲的確擾人,但也有人認為,是五迷的話,就是要大聲合唱才感動。
    2022/01/24 14:51
  • 超崩潰嘶吼唱腔 釣出暖心天后蔡依林

    怎麼樣才能吸引偶像的注意?恐怕讓很多粉絲都絞盡腦汁!不過這位粉絲成功了,用「超崩潰的嘶吼式」唱腔,真的釣出暖心天后蔡依林!
    2017/12/15 14:49
  • Rock造勢!閃靈林昶佐「黑死妝」登英媒版面

    中正萬華區立委候選人林昶佐26日在自由廣場舉辦造勢晚會,有別於傳統高喊「凍蒜」的造勢場子,林昶佐脫下競選服裝、畫上黑死妝,用嘶吼唱腔震撼選民,因此登上外媒版面。
    2015/12/28 10:46
  • 嘶吼版《Let it go》太難聽 選秀素人被轟下台

    迪士尼卡通《冰雪奇緣》的主題曲《Let it go》,現在大家都會唱個幾句,根本不新奇,但在英國選秀節目上就出現一位參賽者,他用重金屬搖滾的嘶吼唱腔詮釋《Let it go》,觀眾聽了當場變臉,評審氣得還叫他趕快滾下台
    2015/05/04 13:11
  • 紓壓新妙招 北京白領學唱聲樂

    上班族平常的壓力很大,不知道你減壓的方式是什麼?現在在北京,流行一種新的紓壓方式,那就是練唱聲樂,下班後或者是週休二日,到音樂教室學唱聲樂,雖然不見得能唱得很好,不過大家到這裡嘶吼唱歌,似乎真的有減壓的效果。
    2009/04/28 13:31
  • 倒扁活動/〈獨家〉「小甜甜」嗆扁主題曲 李天柱作詞

    藝人李天柱為了這次倒扁活動,特地改編了一首歌,要來嗆扁,用的是「卡通影片小甜甜」的曲,然後重新填詞,他說,不但要把心中的怒吼唱出來,他也在9月9日活動當天的凌晨2點多,親自到倒扁活動現場禱告靜坐,只可惜下午他必須趕拍戲,但他強調,自己倒扁的決心,沒有缺席。
    2006/09/10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