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吸水力 結果共9筆

  • 包偉銘出道瞞公司偷交往 幫女友買「吸水力強衛生棉」惹怒她

    包偉銘和蔣偉文日前上節目,分享自己做過的貼心舉動。包偉銘17歲時以〈跑跑跑〉一曲成名,他透露當時瞞著唱片公司交女友,在18歲那年,女友某天因為月經來不舒服,要他幫忙去買衛生棉,那次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幫女生買衛生棉。
    2022/06/21 18:25
  • 面膜丟馬桶15秒分解 台灣新技術搶環保商機

    小小的一片面膜,一年為台灣創造10億出口商機,台灣製造的面膜,在全球美妝市場有高達17%的佔有率,據英國歐睿市調預估,2021年全球面膜市場規模可達上千億台幣,台灣不織布廠商,首創『可水力沖散』的布料耗材,運用在寶寶擦拭巾上,親膚且具備強大吸水力,未來還可運用在面膜布料上,搶攻國際環保商機。
    2020/10/15 19:16
  • 累了嗎?客反映沒衛生紙 老闆補貨誤拿生理用品

    對於許多從事餐飲業的店家,消費者若是在店內用餐,通常都會準備衛生紙在桌上,提供給客人在用餐前後使用。日前有1名網友發文分享,有客人反映衛生紙沒了,他立即到倉庫拿取,沒想到卻誤拿了衛生棉,現場空氣瞬間凝結,氣氛超級尷尬。
    2020/07/02 22:25
  • 「珪藻土地墊」價差大 實測「吸濕效果」有差

    現在居家市場很夯的「珪藻土地墊」,因為號稱能速乾吸水、除臭、吸濕防霉,受到許多民眾喜愛。但「珪藻土地墊」價格落差很大,最多可以差到一千多塊,而比較便宜的,用久可能吸水力比較差,或用錯保養方法,地墊就會碎裂。家事達人就建議,不要把「珪藻土地墊」泡水或日曬,還是陰乾就好。
    2017/07/28 19:04
  • 日本魔法毛巾 定價5500元多吸水70%

    日本一家僅有30名員工的紡織廠,開發出超會吸水的魔法毛巾。這條毛巾因為在編織時,利用特殊纖維讓毛線之間有更多空氣,吸水力比一般毛巾高出7成,靠著這條定價近5500元台幣的毛巾,原本瀕臨倒閉的紡織廠,業績起死回生。
    2017/07/01 17:20
  • 學測術考發「4種紙」 家長包圍試務中心

    大學美術聯招考試爆發爭議,同一間考場竟然有4種不同紙張,有的是比較硬的水彩紙,有的是吸水力強的水墨紙,家長質疑起跑點不公平怎麼評分?另外國畫科目,部分考場不准使用鉛筆或碳筆打草稿,數十名家長和學生不滿抗議還包圍試務中心。
    2016/01/31 21:36
  • 衛生紙難擦易破! 標檢局抽「半數不合格」

    衛生紙天天用,但是品質良莠不齊,有的一擦就破,有的不吸水,得多用好幾張,標檢局抽測,市售34個衛生紙,發現有半數都不符合國家標準,其中有12項吸水力不足,還有廠商偷工減料,衛生紙張變薄變小,或是張數、重量縮水,不符合標準,儼然欺騙消費者,不少大品牌榜上有名。
    2015/06/06 13:16
  • 可愛紙巾圍兜兜 親子野餐好幫手

    週末帶小朋友出外踏青,手上總是有大包小包的行李,為了要讓爸爸媽媽更輕鬆享受親子時光,日本業者推出紙巾圍兜兜,吸水力非常強,可以避免小朋友吃東西的時候把衣服弄髒,用完就丟,非常方便,受到日本媽媽們好評,還有副食品製造機,就算外出也能親自製作副食品,為小嬰兒的健康把關。
    2012/11/13 17:42
  • 輻射水堵不住! 東電傳接獲「追殺令」

    為了防堵福島核廠輻射水流入大海,東京電力先用水泥補漏洞,結果成效不彰,星期天改用吸水力超強的高分子聚合物,一樣失敗,東電危機處理荒腔走板,日本網友對東電高層展開人肉搜尋,甚至發出死亡威脅令,成為眾矢之的的東電公司,看到國際媒體前來採訪,居然強行驅趕記者。
    2011/04/04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