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震林俊憲戀人獅子座性格國民黨Microsoft淡水軟體旅遊補助
  • 搜尋:

    吳炳輝 結果共4筆

  • 台南民調曝! 黃偉哲支持度50.1%全面領先謝龍介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台南市長選戰除了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現任市長黃偉哲、國民黨由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代表參選以外,還有無黨籍的伍彩集團創辦人林義豐、成大教授許忠信、律師吳炳輝參選,將與藍、綠兩大陣營一起競爭市長寶座。根據《ETtoday新聞雲》最新民調顯示,黃偉哲支持度50.1%、謝龍介支持度29.3%、林義豐支持度3.3%、許忠信支持度1.2%、吳炳輝支持度0%,由黃偉哲大幅領先謝龍介20.8個百分點。
    2022/09/30 20:37
  • 台南立委補選政見會 麥克風一度出狀況

    台南市選舉委員會今天在新永安電視公司舉辦立委補選候選人政見發表會,輪到無黨籍候選人陳筱諭發言時,麥克風出現訊號干擾。陳筱諭沒有追究,只希望重播時原音重現,打上字幕。
    2019/03/07 13:35
  • TVBS民調/台南立委補選 謝龍介領先郭國文

    在民進黨黃偉哲當選台南市長辭去立法委員後,台南市立委第二選區缺額將於3月16日進行補選,民進黨徵召前勞動部次長郭國文代表參選,國民黨則推派市議員謝龍介參選,而「最強村姑」陳筱諭則退出民進黨,以無黨籍身分自行參選。此外,還有無黨籍楊曉如、吳炳輝、徐國棟等人參選。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顯示,3月16日的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戶籍設在此選區的民眾中,有72%表示會去投票(43%一定會,29%可能會),8%民眾表示不一定會去投票,有20%表示不會去投票。假如明天就是投票日,目前以國民黨謝龍介支持度最高,為38%,其次為民進黨郭國文(26%),謝龍介領先郭國文12個百分點,無黨籍陳筱諭支持度也有13%,排名第三,其餘三位無黨籍候選人支持度則均不到0.5%,另外23%民眾未決定支持對象。
    2019/03/04 20:26
  • 退黨參加立委補選 吳炳輝、陳筱諭遭民進黨除名

    民進黨發言人林琮盛今天說,吳炳輝、陳筱諭退黨參加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中評會決定將2人除名,5年內不得再入黨;另外,中評會今天也開除台南市議長郭信良。
    2019/02/13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