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吳正世 結果共5筆

  • 《Sweet Home 2》來了!宋江成救世關鍵 慘遭黑化李陣郁逼哭

    來了!怪物、人性之間的拉扯一次揭開!Netflix今(16)日釋出《Sweet Home》第2季正式預告。對於等待3年的粉絲來說,看到主要演員再次回歸是再興奮不過的事情了。正式預告中,呈現一個在更大世界觀中所醞釀的強烈故事,並介紹多個不同角色。在慾望變得怪異的世界裡,綠之家的倖存者和賢秀,在新的地方奮力一搏地生存著,而超自然力量與神祕現象也同時出現。
    2023/11/16 11:36
  • 最強綠葉演員保母車撞車! 追撞耕耘機「6旬夫妻一死一傷」

    韓國大片《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最近才上映,曾以《山茶花開時》、《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連2年榮獲百想藝術大賞、被稱為「最強綠葉」的吳正世也參與本作,沒想到吳正世登搭乘的保母車昨(18)日竟撞上前方的耕耘車,更導致耕耘車上的夫妻一死一傷。
    2023/10/19 18:37
  • 宋康昊自豪是「最醜演員」獲青睞! 鄭秀晶親曝演戲、唱歌哪個難

    韓國坎城影帝宋康昊知名導演金知雲合作,與一票實力派演員一同打造鉅片《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以下《蜘蛛窩》),日前也以視訊方式舉辦線上記者會,與台灣、香港、越南、印尼等許多地區的媒體見面。宋康昊這次是五度跟金知雲拍戲,問到為何能一直備受青睞,宋康昊竟自嘲:「可能是因為我又醜又平凡?」還把同片演員吳正世拉下水。
    2023/09/24 09:00
  • 好閃!「寵妻魔人」李尚禹接拍新戲主因曝:跟金素妍有關

    翻拍自英國BBC《UNCLE》的韓劇《Uncle我的魯蛇舅舅》,由出道24年的「最佳綠葉」的吳正世首度擔綱男主角,搭擋田慧振、李尚禹、李詩媛、黃雨瑟惠以及童星李京勳等人一同演出,今(9)日舉辦開播記者會,角色之一的演員李尚禹透露會接拍該劇都和妻子金素妍有關,突如其來的曬恩愛,令其他演員都忍不住稱讚:「果然是寵妻魔人」。
    2021/12/09 16:11
  • 全智賢體力好過朱智勛 怨編劇寫「和48歲大叔同齡」喊:好無辜

    愛奇藝原創韓劇《智異山》將於本(10)月23日晚間8點獨家同步韓國首播,今(13)日舉辨全球國際記者會,主要演員全智賢、朱智勛、吳正世、趙漢哲,以及編劇金銀姬、攝影導演崔相木都一同盛裝出席。聊到這次在劇中飾演守山員,全智賢透露自己體力好,每天爬山都不辛苦,但一提到敏感的年紀話題,她則是抱怨編劇讓她跟大叔們演同齡朋友。
    2021/10/13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