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吳東霖 結果共9筆

  • 夜尿頻繁恐是健康警訊!中醫教你如何改善夜尿多、睡眠障礙

    夜尿是腎臟有問題嗎?一名男子長期睡眠障礙加上夜尿困擾,經中醫60天的治療,不僅能在30分鐘內入睡,夜尿問題也緩解,夜尿3次變1次,有時甚至不會起來。中醫指出,夜尿頻繁多偏向腎氣不足。夜尿多如何改善?
    2024/04/07 22:05
  • 台維斯盃2月登場 官方竟用「CHINA」介紹台灣、教練誤植

    被譽為「網球界的世界盃」台維斯盃國際男子網球團體錦標賽,每年吸引世界頂尖的男子好手披上國家隊戰袍,為國爭取榮譽。中華代表隊首度前進世界組總決賽資格戰,將於主場迎戰勁旅法國代表隊,力拚再創臺灣網球史上的最佳紀錄。今年世界組總決賽資格戰2月3至4日在臺北市網球中心登場,然而台維斯盃官方IG竟用「CHINA TAIPEI」介紹台灣隊,還誤植台灣總教練姓名,不少網友相當憤慨,要求社群盡快更改。
    2024/01/06 15:18
  • 網球一哥許育修出國連四戰 目標113年擠進世界百大

    男子網壇世界排名第169的「台灣一哥」許育修,今年靠著世大運3金、亞運1金1銅在球季尾聲大豐收。明天許育修將前往日本連打4週挑戰賽,他給自己訂下明年擠進世界百大的目標。
    2023/11/02 15:07
  • 過年大魚大肉怕爆肥?網球國手線上教你居家運動

    今年春節彈性放假期間假期長達10天,過年與家人團聚,煩惱為規律作息與運動一不小心體重就會直線上升嗎?別擔心教育部體育署「i運動」四大平臺,春節期間不打烊,特別邀請國民體適能指導員及網球國手吳東霖、保齡球國手王雅婷、前桌球國手王李中羿以及馬拉松治療師林世奇,推出i運動線上教練課程,陪伴民眾過好年,運動路上鴻「兔」大展。
    2023/01/27 15:23
  • 蘇揆又來視察!屏榮總院長超詳細簡報停車位 順利過關沒被電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5)日再度南下屏東,視察原大武營改建的屏東榮民總醫院,而前年高雄榮總院長林曜祥,在報告工程進度時,因答不出「有多少個停車位」被蘇揆慘電,這次屏東榮總院長吳東霖似乎做足功課,不僅人員配置、相關期程,就連汽、機車車位有幾個都報告的鉅細靡遺。
    2022/09/25 18:09
  • 吳東霖法網會外賽門票入袋 再奪ATP挑戰賽首冠

    台灣網球好手吳東霖今天在塔拉哈西挑戰賽男單封王,收下個人首座世界職業網球協會(ATP)挑戰賽男單冠軍,而他賽前已確定獲得法網會外賽資格,讓他直呼總算熬到了。
    2022/04/25 15:24
  • 塔拉哈西網賽封王 吳東霖奪ATP挑戰賽男單首冠

    台灣網球好手吳東霖今天在塔拉哈西挑戰賽男單決賽,以6比3、6比4擊敗美國選手莫阿,勇奪個人首座世界職業網球協會(ATP)挑戰賽男單冠軍。
    2022/04/25 09:05
  • 【一步一腳印】天然無添加 阿公的古早味叭噗 

    手裡忙的是零下30度機器裡,剛攪拌出來的冰淇淋,做的是大熱天給人消暑的零嘴,吳東霖額頭上的汗珠卻快被逼出來,這是吳東霖大學畢業退伍後,回家幫忙的第2個夏天,20多歲的小夥子,有個10多年前和阿公訂下的約定,要信守承諾。
    2012/06/17 22:32
  • 埋首4月全台第一 駭客破解悠遊卡

    駭客破解悠遊卡密碼盜刷案,其實,嫌犯落網,跟警察說,他只是想挑戰「不可能」。警方調查,嫌犯吳東霖,高中時就有駭客的技能,後來被科技公司聘請當資安顧問,也經常到各大學校演講,但這次破解悠遊卡,可能涉及最高10年的重罪。
    2011/09/28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