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吳宇衛 結果共19筆

  • Janet懷孕流產「試管1發就中」 2寶媽不生了:又兒子會離婚

    43歲的女星謝怡芬(Janet)今(30)日帶著2歲的小兒子Dylan出席婦產科診所舉辦的記者會,分享懷第二胎的心路歷程。Janet和老公育有2子,其實她很想要女兒,也透露還有一顆胚胎可使用,但想到歷經懷孕的辛苦,及帶小孩的體力考驗,是否拚第三胎已不敢想,就怕又是兒子,笑說:「George(吳宇衛)有時工作要忙,我要一打二,若我工作室他一打二,如果一打三……我們可能會離婚!」
    2023/07/30 12:33
  • 還想再拚第3胎!42歲Janet「負重深蹲」狂操下半身

    去年(2022)入圍金鐘獎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女星Janet(謝怡芬),2015年嫁給混血男模老公George吳宇衛後,陸續生下2個兒子,先前她曾表示還想拚第三胎。儘管升格二寶媽、年齡已屆42歲,Janet仍保持凍齡又火辣的外貌。近日她驚吐保養秘訣,居然是「負重深蹲」。
    2023/01/06 14:37
  • Janet認「有生育問題」!做試管扎針 淚揭求子艱辛

    42歲女星Janet(謝怡芬)2015年與老公George(吳宇衛)結婚,陸續產下2名寶貝兒子,一家四口的生活相當幸福,不過昨(8)日趁著母親節,她突然發布一段影片,坦言自己有生育問題,分享在求子過程中的艱辛,希望能自身經歷鼓勵更多人,影片曝光後隨即引起網友熱議。
    2022/05/09 15:53
  • 產後半年曝「真實身材」 Janet嘆:還有長路要走

    41歲女星Janet(謝怡芬)2015年與老公George(吳宇衛)結婚,接連誕下2子Egan、Dylan,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點滴,她今(29)日曬出生產前後「驚人對比圖」,感嘆說道「還是有好長的恢復的路要走。」引起大批人母共鳴。
    2021/07/29 13:59
  • Janet分享防疫育兒妙招 靠「這神物」維持理智

    41歲女星Janet(謝怡芬)2015年與老公George(吳宇衛)結婚、育有2個寶貝兒子Egan和Dylan,近期因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夫妻倆都待在家陪伴孩子,於是她發文透露顧孩子的妙招,也分享自己維持理智的方法,引起家長們共鳴笑回「主婦良方啊!」
    2021/05/28 12:10
  • Janet曬老公「上空照」腹肌炸出 眾女星暴動:太帥

    41歲女星Janet(謝怡芬)與老公George(吳宇衛)結婚6年,日前喜迎二兒子Dylan誕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日常,幸福家庭生活令外界稱羨,他昨(10)日曬出老公裸上身單手抱兒子的帥照,吸引多位女星留言狂讚「太帥!」
    2021/04/11 14:41
  • 神童!1歲兒會4種語言+手語 Janet驚呆了

    38歲女星Janet謝怡芬2015年嫁給英國亞裔尪George吳宇衛,婚後生下一子Egan,如今Egan已經1歲3個月大,Janet昨天(14日)透露兒子現在已經會4種語言外加美國手語,對語言非常有天份,甚至還會現學現賣把她給驚呆了。
    2019/01/15 12:23
  • Janet催生38小時血淚產程公開 逼哭18萬網友

    38歲藝人Janet謝怡芬3年前嫁給男星George吳宇衛,去年10月生下兒子Egan,昨天Egan滿1歲生日,Janet在臉書上公開自己「催生38小時」的血淚產程影片,給愛子留作紀念,同時分享給廣大的媽媽粉絲。Janet表示那時內心充滿五味雜陳的情緒,而不少網友看完她的生產過程也忍不住眼淚潰堤,直呼「媽媽真的好偉大」。
    2018/10/12 08:33
  • 1歲兒超安靜驚覺不妙 Janet進廁所一看…當場傻眼

    藝人Janet謝怡芬3年前嫁給老公George(吳宇衛)後,去年10月生下愛子Egan。已經快滿1歲的Egan活潑可愛,經常做出許多超萌舉動,融化大批粉絲的心。近日Janet在臉書上分享一支影片,原來某天她發現兒子異常安靜,走近一看才發現兒子居然在玩廁所衛生紙,讓她哭笑不得,直呼「你是準備好要自己擦屁股了嗎?」
    2018/09/26 09:03
  • Janet愛子「超猛」練腹肌!5個月就超越爸媽萌翻

    藝人Janet謝怡芬2015年和混血男模吳宇衛George結婚,去年10月產下一子Egan,經常在臉書上曬一家三口近況,吸引近百萬粉絲追蹤。今天(18日)Janet在臉書上分享Egan趴在地上踮腳尖一副要練腹肌的可愛模樣,再度萌翻一眾媽媽粉。
    2018/03/18 20:45
  • 神基因!JANET帥兒模仿爸爸 瞇瞇眼燦笑網融化

    藝人Janet謝怡芬和George吳宇衛結婚後,去年10月底生下一子Egan,繼日前在網上惡搞兒子被「偷桃」的照片後,近日Janet又在網路上分享老公與兒子互動的影片,已經三個月大的Egan竟模仿把拔的動作,瞇瞇眼燦笑的瞬間讓網友全融化了,直呼真的是「愛笑的小天使」!
    2018/01/17 14:32
  • Janet兒被阿嬤誤抓「GG」 超有戲表情網笑到崩潰

    女星Janet謝怡芬和老公George吳宇衛結婚兩年,去年底生下兒子Egan,夫妻倆經常在網上分享育兒生活點滴。近日Janet在臉書上分享多張阿嬤抱著三個孩子的照片,只見Egan的表情超驚嚇,不但眉毛高聳、還咬唇憋住看來有點痛苦,仔細一看原來阿嬤居然一把抓住Egan的「小GG」部位,讓網友直呼「笑到快斷氣」。
    2018/01/15 10:55
  • Janet自豪產後變「大奶」老公超愛 公開乳量激增術

    藝人Janet謝怡芬2015年和混血男模George吳宇衛結婚,去年(2017年)產下一子Egan,Janet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當媽後更是如此!昨天(7日)她在臉書上提到生小孩最大的優點是自己胸部變得超豐滿成了「大奶」,更自豪表示老公超愛閃瞎粉絲。
    2018/01/08 12:57
  • Janet直播「刺激乳頭」催生 求肚中寶寶快退房

    準媽咪Janet謝怡芬懷孕快41周,距離預產期已經超過一周,肚中寶寶還是不想退房。昨天(8日)深夜她在臉書分享和老公一起嘗試自然催生的方法,包括用瑜珈球上下彈跳、吃辣到爆的墨西哥辣椒,甚至還「刺激乳頭」及「做愛做的事」,希望寶寶快點出來。夫婦倆一搭一唱搞笑演出,畫面超逗趣。
    2017/10/09 12:28
  • Janet預產期過了五天 正面能量催生法被讚

    藝人Janet謝怡芬2015年嫁給老公吳宇衛,今年初開心公布懷孕喜訊,9月初挺著9個月大的孕肚,完成了一系列《跟著Janet起瘋好孕》,眼看預產期10/2已經過了五天,但是寶寶似乎還不想出來,昨(6)日Janet也在臉書PO文:「啊呀~ baby還是不想出來跟大家見面啊!不過聽說一個自然催生的方法是跳舞!也許我應該再安排一次孕媽咪熱舞快閃活動!哈哈!」
    2017/10/07 17:25
  • Janet預產期遲一天 老公愛相隨產檢還互尬遊戲

    藝人Janet謝怡芬2015年嫁給老公吳宇衛,今年初開心公布懷孕喜訊,原本預產期是10/2前天的她,但是寶寶似乎還不想出來,不僅當天跑去健身房運動,釋放即將生寶寶的壓力,今(3)日也在臉書上po出昨天產檢的影片,老公George不僅愛相隨,兩人還玩起互比體重的遊戲,網友看完後也大讚:「Janet是最有活力的準媽媽。」
    2017/10/04 18:28
  • 準辣媽Janet全裸寫真出爐 9月孕肚「手遮奶」超狂

    藝人Janet謝怡芬2015年嫁給老公吳宇衛,今年初開心公布懷孕喜訊,9月初挺著9個月大的孕肚,完成了一系列《跟著Janet起瘋好孕》,作品終於在今日曝光。眼看預產期10/2就是今天已經到了,但是寶寶似乎還不想出來,而在一小時前,Janet在臉書上PO出一段在健身房運動的影片,網友忍不住喊:「太狂了吧!」同時也希望Janet要更加注意自己的身體,畢竟今日就是預產期,但也狂讚Janet是超有活力的準媽媽。
    2017/10/02 17:09
  • Janet老公挑戰布巾包嬰兒 手忙腳亂綑成胸罩超爆笑

    準媽媽藝人Janet謝怡芬預產期將近,今天(27日)她在臉書分享老公George練習用布巾包嬰兒的影片,只見George手忙腳亂,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纏好,過程中不但幾度打到假BABY,更把布巾纏得像胸罩超掉漆,讓Janet直呼要開始擔心了。不過不少粉絲看完紛紛大讚George是好爸爸、好老公,為夫妻倆加油打氣。
    2017/09/27 11:45
  • Janet辣拍水中孕婦照 回到家淹水崩潰大哭

    藝人Janet謝怡芬2015年嫁給老公吳宇衛,今年初開心公布懷孕喜訊,預產期在10月2日的她,目前肚中寶寶已35周,Janet昨天(1日)趁著生產前,和另一位孕媽咪一起穿著比基尼拍攝水中孕婦照。沒想到工作了一整天回到家,卻發現家裡因為下雨四處漏水,已累壞的她開直播向粉絲求救崩潰大哭,讓人心疼。
    2017/09/02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