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吳俊達 結果共5筆

  • 法官問論文怎麼寫?傳林智堅回「在研究室寫」掀鄉民炸鍋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論文,被調查官余正煌指控抄襲,違反《著作權法》,11日下午林智堅首度親自出庭,法庭上林智堅一方堅決否認抄襲,反控余正煌盜用林智堅選舉時的民調。事後,余正煌的律師吳俊達透露,法官問林智堅的論文怎麼寫,對方竟回「我是在研究室寫的」,引發議論。
    2023/01/13 12:06
  • 作家稱林智堅學費須被退還!余正煌律師氣炸反嗆「1句」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門事件進入尾聲,台大、中華大學都判定確實有抄襲,並宣布撤除碩士學位,林智堅「雙碩士學歷」正式全掰了。不過,作家顏擇雅卻指出台大和中華大沒有嚴格把關,有詐騙嫌疑,應將學費退還給林智堅。對此,余正煌委任律師吳俊達怒嗆荒謬離譜,反問「台大及中華有告訴或同意小智可以抄襲論文嗎?」
    2022/08/26 09:09
  • AV女優搭北捷遭猥褻!米砂轟檢「因職業」不起訴、事後又突刪文

    YouTuber米砂近來擔任AV監製,昨(23)日她發文控訴,自家AV女優搭乘北捷時,在電扶梯遇到色狼噴灑穢物猥褻,但檢察官偵辦後,以「被害女性的職業是女優」給予色狼不起訴處分。米砂發文她痛批台灣的檢調單位和法律,而該篇貼文也引來大批網友討論,並質疑其真實性,事後米砂以當事人不想被討論為理由刪文。對此,AV導演圤智雨和還有律師吳俊達都認為,不管在法源依據或是女優本身的行程隱密性,覺得這整件事都不合理。
    2022/03/24 10:50
  • 空服員「內鬼」外流群組對話?律師:資方間諜滲透

    長榮空服員創下台灣航空史上最長罷工,雖然在簽訂勞團協議後結束,但後續風波仍不斷延燒,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幹部郭芷嫣在LINE群組內放話「加料」、「電爆」、「80列車」等話遭截圖外流引發社會議論。對此,工會律師吳俊達認為,對話會外流是遭到「資方間諜」滲透工會,留言截圖都應該禁止在法律上作為證據使用。
    2019/07/11 08:51
  • 興航解散!律師酸「賣超跑都沒那麼有效率」

    復興航空確定解散,21日僅公佈停飛1天,沒想到22日就宣布解散、全面停飛,曾幫興航空姐處理遭追討離職違約金官司的律師吳俊達稍早在臉書上諷刺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賣超跑、空難理賠都沒這樣有效率!」
    2016/11/22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