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吉米基墨 結果共16筆

  • 奧斯卡得獎名單/楊紫瓊成首位華人影后! 布蘭登費雪擒影帝(不斷更新)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今(13日)在美國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由吉米基墨3度擔任主持人,今年的得獎風向撲朔迷離,謎底將在今天揭曉,《TVBS新聞網》將同步更新得獎名單。
    2023/03/13 12:22
  • 奧斯卡7看點/阿湯哥閃亮回歸引注目 《黑豹》母后有望為漫威開胡

    2023年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將於台灣時間13日早上8點登場,由吉米基墨3度擔任主持人,這次從入圍名單到表演嘉賓都是焦點,以及以華裔演員為主的《媽的多重宇宙》風光入圍11項大獎,獲獎與否引爆外界期待;去年讓典禮嚴重失焦的威爾史密斯「打巴掌事件」,今年奧斯卡承諾「絕不重演」,而甄子丹爭議發言遭到抵制,典禮現場維安恐產生隱憂,《TVBS新聞網》整理這次典禮的7大看點,值得影迷關注。
    2023/03/12 23:09
  • 傑克葛倫霍拍「蜘蛛人」 耍帥擺POSE變搞笑

    湯姆霍蘭德主演的《蜘蛛人》續集即將在暑假上映。新面孔就是傑克葛倫霍,而他上節目透露,原以為演出漫威電影會非常帥氣,沒想到卻擺出搞笑的手勢讓他自己哭笑不得。
    2019/05/11 13:33
  • 超爆笑!好姐妹才這樣玩 奧斯卡上小珍直戳艾瑪臉

    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在美國當地時間四日登場,除了得獎名單備受矚目,電影明星難得同台的互動更格外吸睛。現在網路上就瘋傳好萊塢著名姊妹花艾瑪史東和珍妮佛勞倫斯的互動花絮,更有網友把這段影片做成GIF檔,引發熱潮!
    2018/03/06 11:51
  • 奧斯卡「感言最短」可獲水上摩托車!得主爆粗:要這幹啥

    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北時間5日上午於洛杉磯登場,今年有個有趣的小插曲!典禮一開始,主持人吉米基墨就宣布「今天誰得獎感言最短,就可以獲得一輛水上摩托車」,隨後影后海倫米蘭還巧扮展示女郎,在舞台上介紹價值1萬7999美元(約台幣54萬)的水上摩托車。最終由憑著《霓裳魅影》拿下最佳服裝設計的馬克布里奇斯獲得,據說他下台後便爆粗口「我他X要一台水上摩托車幹嘛?」
    2018/03/05 15:33
  • 蓋瑞歐德曼金獎封帝 《水底情深》導演鍍金

    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台灣時間5日登場,電影《水底情深》導演「吉勒摩戴托羅」不負眾望,拿下最佳導演獎,英國男星「蓋瑞歐德曼」在電影《最黑暗的時刻》中,完美重現英國名相「邱吉爾」,獲得最佳男主角肯定。而電影《意外》裡的警察山姆洛克威爾,以及《老娘叫譚雅》的冷血媽媽「艾莉森珍妮」,則分別拿下最佳男女配角獎。這次主持人「吉米基墨」再挑大樑,還不忘搞笑自虧。
    2018/03/05 14:23
  • 「防彈」登艾倫秀 遭逼問:有跟歌迷交往過嗎

    韓團「防彈少年團」日前參加美國的全美音樂獎時,趁機多留幾天,錄製兩個脫口秀節目,分別是吉米基墨和艾倫秀。他們也成為第一組受邀錄影的韓國偶像團體,創下韓流進軍美國市場的紀錄。
    2017/11/28 11:19
  • 韓團客串《正義聯盟》? 播放MV長達1分鐘

    韓國偶像團體陸續進軍歐美市場,尤其以防彈少年團的發展最成功,預計11月中的時候要參加美國《吉米基墨脫口秀》!而BIGBANG的師妹BLACKPINK的MV竟然也成為《正義聯盟》的片段之一,原來閃電俠是他們的粉絲,預告片透露的彩蛋讓歌迷又驚又喜。
    2017/11/09 11:46
  • 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淚灑攝影棚 心疼兒一出生就開刀

    美國知名的脫口秀主持人吉米基墨在昨天的節目中淚灑現場,因為他的兒子才剛出生,卻要接受心臟手術,讓他心疼到不行。他在節目中分享這段過程,數度哽咽,忍不住烙下男兒淚。
    2017/05/03 11:10
  • 好萊塢熟男配嫩嬰!亞歷鮑德溫裝萌聲

    史上最萌的小間諜來了,夢工廠攜最新爆笑力作《寶貝老闆》,用可愛寶寶當主角,他們的秘密任務是要找回人類對小孩的愛,但幕後配音人員可不是小孩,而是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來飾演個性詼諧輝又好笑的老闆寶寶,還有蜘蛛人陶比麥奎爾跟主持人吉米基墨,用大叔熟臉挑戰嫩孩聲音!
    2017/03/23 11:17
  • 川普沒出席 仍是奧斯卡典禮最「酸」焦點

    全球影壇年度盛事奧斯卡頒獎典禮在今天落幕。雖然總統川普沒有出席,不過卻成為在場眾明星嘲諷對象,主持人吉米基墨幾乎整場都在酸川普,還用川普最愛用的推特標註他,問候他「還醒著嗎」;紐約時報也砸下六千萬台幣,在典禮期間播放諷刺川普的廣告,可以說是歷年來最政治化的一場奧斯卡典禮。
    2017/02/27 21:29
  • 川普沒出席 整場奧斯卡典禮還是在酸他

    全球影壇年度盛事奧斯卡頒獎典禮在今天登場,雖然總統川普沒有出席,而且白宮發言人也表示川普應該也不會看轉播,但他依舊是全場焦點,主持人吉米基墨幾乎整場都在酸川普,他還特別幫曾被川普砲轟為「評價過高」的女星梅莉史翠普加油打氣,整場典禮砲轟川普的氣氛相當濃厚。
    2017/02/27 16:50
  • 蝙蝠俠、超人聯手惡搞金獎!麥特戴蒙中槍

    奧斯卡頒獎典禮完美落幕,李奧納多終於拿下小金人獎座,也成為外界拿來惡搞的焦點,有網友Kuso鐵達尼號的片段,不過把李奧納多的角色換成死侍。就連麥特戴蒙沒得奧斯卡,也被脫口秀主持人吉米基墨酸了一頓。
    2016/03/01 12:01
  • NBA/林書豪演搞笑短片 被刀插腿

    美國節目「吉米基墨脫口秀」請NBA現役球員林書豪、楊恩,以及退休名將穆湯波拍攝搞笑短片,幫粉絲表達在不穩餐桌用餐的不快。
    2015/06/18 11:32
  • NBA/52歲喬天王 單手抓南瓜”逮就補”

    NBA退役球星、黃蜂隊老闆喬丹再度上美國節目「吉米基墨脫口秀」,節目中他展現手掌握力,單手抓南瓜對52歲的他來說,還是小菜一碟。
    2015/06/11 17:21
  • NBA/酸民毒舌推特 豪小子酸回去

    美國節目「吉米基墨脫口秀」有個「毒舌推文」單元,請名人親自讀酸民給他們的惡毒推特推文,NBA台裔好手林書豪再度受邀上節目讀推文,面對酸民的毒舌,豪小子不以為然。
    2015/06/09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