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吃炮 結果共9筆

  • 太想旺?男被背對「吃炮」 頭頂著火成火球

    元宵節各地都有傳統習俗,在台北市內湖有夜弄土地公,當地的宮廟都會放鞭炮迎接,沒想到卻發生意外,一名男子背對鞭炮,轟炸同時頭頂也著火,頭髮變成一團火球,幸好工作人員趕緊幫他滅火,事後也把燒焦的部分剃掉,人沒有大礙。
    2024/02/25 19:04
  • 王彩樺爆欠債!師父澎恰恰伸出援手「擺攤賣泡菜」 超怕債主上門

    《我們這一攤》上週結束日本擺攤特別篇,明(14)日將播出最新一集,主持人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風塵僕僕從日本返台。馬不停蹄地趕到雲林北港繼續新的考驗,由於當時適逢「北港朝天宮迓媽祖」遶境活動,王彩樺裝扮成仙女、首度體驗藝閣遊行,胡宇威、夏和熙則全副武裝接受「炸虎爺」的吃炮洗禮,讓他們直呼:「最想撕掉節目合約的一次!」
    2023/10/13 17:04
  • 北港媽出巡炸轎濃煙竄天 鞭炮灰堆「1層樓高」

    雲林北港朝天宮迎媽祖出巡,昨天(5/8)一早大批信眾聚集廟前,輪到神轎吃炮儀式時,炸轎、犁炮讓濃煙瞬間竄起,畫面相當驚人,而一旁堆起的鞭炮灰甚至堆到一層樓高,隔天一早還出動推土機、垃圾車來清理。
    2023/05/09 13:10
  • 北港迓媽祖 真人藝閣、神轎吃炮傳承文化意涵

    迎接農曆3月23日媽祖聖誕,北港媽祖出巡遶境祈安盛況今天登場,真人藝閣、神轎吃炮、陣頭拚場傳承文化意涵,還有日本、美國分香宮廟共襄盛舉,展現「北港迓媽祖」獨有特色。
    2019/04/23 16:04
  • 「虎爺吃炮」火光高2公尺 鋼管舞者遭炸傷

    苗栗頭份義民廟舉行虎爺吃炮的傳統民俗活動,不過卻發生有民眾被炸傷的意外,當時神轎下鞭炮亂竄,甚至冒出至少2公尺高的火光,信眾們嚇得立刻往後退,但一名鋼管女舞者正在熱舞,當場被鞭炮炸傷腿部送醫。
    2018/05/23 12:29
  • 影/今晚吃炸雞? 虎爺遶境一半直闖麥當勞

    虎爺今天不吃炮,今晚要吃雞!嘉義朴子配天宮8日舉辦天上聖母聖誕千秋大典,大批寺廟團體跟隨遶境,其中嘉義朴子金虎會供奉的虎爺,遶境到一半徑突然從大馬路走進麥當勞得來速車道「點餐」,要求吃炸雞,最後整座神轎更直接衝進麥當勞店內,讓店員又驚又喜。
    2018/05/09 21:56
  • 虎爺吃炮火太旺 神轎頂遭火苗吞噬

    嘉義市一間廟宇遶境活動,參香過程當中,虎爺神轎底下擺放大量鞭炮,結果一點火,火勢太大將轎子吞沒,導致神轎頂端燒了起來,扛轎人員當下用手撥掉火苗,事後詢問廟方,原來轎頂上裝飾的是給神明的紙錢,本來遇火就容易燃燒,當下就立即灑水,清掃鞭炮。
    2016/10/11 12:23
  • 「虎爺吃炮」冒濃煙火光 遶境民眾受波及

    為了慶祝媽祖誕辰,嘉義朴子配天宮舉辦遶境活動,吸引全台宮廟參加,虎爺也到場慶祝,但沒想到吃炮的虎爺一下子放太多,直接引發大火,瞬間化為火球,抬轎的人員急忙跳開,大家紛紛逃竄,現場還傳出有人因此受傷,還好沒有延燒到附近民宅。
    2016/04/30 13:19
  • ​像火山爆發!50盒炮一起點 黑煙竄天

    雲林天空出現火山爆發?原來是北港媽祖遶境,全鎮出動瘋狂放炮,50盒鞭炮排成小山,一次點燃,瞬間炸出的煙霧直竄天際,有人形容像是火山爆發一樣,當地民眾比誰家的炮放的多,有人邀約100多人集資100多萬,還有麵攤乾脆店休一天,也花10幾萬買鞭炮不手軟,媽祖神轎吃炮盛況讓遊客和信徒都大開眼界
    2015/05/07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