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凌虐結婚海龍蛙兵謝震武春雨饅頭媽跑趴SWAG
  • 搜尋:

    史林 結果共7筆

  • 成龍配音「忍者龜」掀熱議 首曝背後心境:聯想到成家班

    全新動畫電影《忍者龜:變種大亂鬥》上映後,在美國掀起熱議,為此片配音的成龍目前正在中國大陸拍攝新片,早前他談及參與此片的感想,曾表示因為詮釋老鼠師父史林特(Splinter),想起自己與成家班子弟的緊密情感,如同角色一樣,因為必須嚴格,但又擔心「成為束縛」或「扼殺他們的創造力」,深深體會為師教導的複雜心情。
    2023/08/18 12:59
  • 染疫墨西哥電信巨擘史林 家人證實:情況良好已出院

    親近史林家族的消息人士今天表示,全球最富裕人士之一、墨西哥電信大亨史林(Carlos Slim)在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後恢復情況良好,目前已經出院。
    2021/01/31 13:10
  • 墨西哥富豪史林捐31億元 助震災後重建

    墨西哥大富豪史林(Carlos Slim)今天宣布,旗下基金將捐贈1.05億美元(約新台幣31.9億元),以幫助墨國自9月兩次劇烈地震後復甦。
    2017/10/11 09:54
  • FOCUS/看衰2016美股 麥嘉華:美經濟步入衰退

    明年經濟怎麼看?來聽聽末日博士「麥嘉華」怎麼說,他最近接受財經媒體彭博專訪時表示,美國經濟已經步入衰退期,而且他也預言,明年美國股市將會下跌,反而看好美國公債,而其實美國金融市場在今年下半年一直不平靜,包括股神「巴菲特」、「比爾蓋茲」、電信大亨「史林」都在今年慘賠,而美國聯準會在年底宣布升息,推升美元大幅走升,假使明年持續走強,恐怕會為美國出口業帶來不小壓力!
    2015/12/30 21:13
  • ​身價近2.5兆 比爾蓋茲蟬聯「全球首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富比士》雜誌,公布2015年度全球富豪榜,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以身家約2.49兆台幣,蟬聯全球首富,墨西哥電信大亨史林居次,另外「股神」巴菲特則以2.29兆台幣身家排名第3,這些富豪成功的特色都是有遠見,創業早又擅於投資
    2015/03/03 22:46
  • 台灣首富換人! 蔡衍明98億美元奪冠

    富比士全球富豪榜出爐,台灣首富換人做,去年原本是富邦蔡家大家長蔡萬才,以65億美元拿下台灣富豪寶座,今年富比士統計,蔡萬才家族身價增加到78億美元,卻變成台灣「第2名」有錢人,台灣首富換成旺旺集團總裁蔡衍明,身價達98億美元,至於地球上最有錢的人,則是由墨西哥電信大亨史林,以730億美元奪下。
    2013/03/05 11:38
  • 墨國大亨蟬聯首富 亞洲富豪最多

    美國富比士雜誌公佈最新的全球富豪排行榜,今年亞洲富豪大量增加,首度超越歐洲,成為新富豪最多的地區,墨西哥電信大亨史林,身價高達2.2兆台幣,蟬聯全球首富,Facebook創辦人馬克身價暴漲235%,排名大躍進,反倒是IKEA創辦人坎普拉,從去年排名11,重重跌到第162名。
    2011/03/10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