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史帝芬史匹柏 結果共8筆

  • 史匹柏拒奧運 各國導演不認同

    北京市政府邀請,5名外國導演,為北京拍攝城市宣傳片,歷時1年多終於拍攝完成,即將在下週播出,今天北京市特別舉行記者會,打算好好宣傳,不過大家的焦點卻放在,美國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辭去奧運藝術顧問的話題上,出席記者會的各國導演,非常一致地表態說,奧運和政治無關。
    2008/02/23 19:23
  • 「富比士」最賺名人榜 史匹柏居冠

    最新一期的「富比士」雜誌,公布去年最會賺錢的名人排行榜,導演史蒂芬史匹柏,以年收 110億台幣,平均每分鐘進帳2萬元的高收入,榮登冠軍,而擠進前十名的,還有「達文西密碼」的作者丹布朗,創造「哈利波特」的JK羅琳、以及脫口秀天后歐普拉。
    2006/08/15 08:25
  • 艾瑞克巴納 暢談演「慕尼黑」心情

    史帝芬史匹柏的新作「慕尼黑」,獲得本屆奧斯卡五項提名,而故事中的嚴肅題材也引發不少爭議,男主角艾瑞克巴納,日前在東京接受TVBS專訪時,談到了自己演出這部片時的心境。一起來看看。
    2006/02/16 10:11
  • 史匹柏拍「慕尼黑」 題材引爭議

    今年奧斯卡,除了李安「斷背山」之外,史帝芬史匹柏的作品「慕尼黑」,也備受注意。面對片中譴責恐怖分子暴行、探討正義復仇的爭議題材,導演史帝芬史匹柏強調,「慕尼黑」以人性為出發點,希望大家瞭解跟思考,這起衝擊人心的歷史事件。
    2006/02/12 16:39
  • 達柯塔芬妮 阿湯哥新作的「最愛」

    史帝芬史匹柏的新片「世界大戰」,除了阿湯哥擔綱演出,其他主要角色,也找來拿過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提姆羅賓斯和童星達柯塔芬妮助陣。11歲的達柯塔,跟不少大明星演過戲,她說,接下來最想合作的,除了老爸,就是強尼戴普。特派記者范琪斐,來自美國紐約的報導。
    2005/06/26 08:48
  • 從ET到世界大戰 外星人形象丕變

    還記得外星人ET嗎?20年前美國導演史帝芬史匹柏,以ET一片奠下了他在影壇的地位,20年後這位鬼才導演再度以外星人為題材,推出了「世界大戰」,這一次的外星人長什麼樣子,TVBS記者范琪斐帶您去一探究竟。
    2005/06/25 16:58
  • 場面浩大逼真 「世界大戰」首曝光

    在星際大戰之後又有一部電影來勢洶洶!集合大卡司「湯姆克魯斯」以及大導演「史帝芬史匹柏」的電影「世界大戰」,描述地球遭受外星人攻擊,逼真的動畫效果,電影片段在今天首度曝光。
    2005/05/27 17:44
  • 大卡司 湯姆漢克 史匹柏三度攜手

    在電影「搶救雷恩大兵」和「神鬼交鋒」之後,好萊塢叫好又叫座的金獎導演史帝芬史匹柏,和金像獎影帝湯姆漢克斯第三度攜手合作,這部電影到威尼斯影展參展前,在好萊塢首度曝光。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也在現場帶來第一手的獨家報導。
    2004/06/16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