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台獨旗 結果共11筆

  • 回春丹今晚台北開唱!傳歌迷「瘋搶台獨旗」 選區立委嗆:去你的中國

    中國大陸廣西搖滾樂隊「回春丹」(YOUNG DRUG),因在社群平台宣傳巡迴演出時,提及「中國台灣」一詞引發眾怒,隨後更遭「台灣祭」主辦方取消演出。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沛憶也憤怒開罵,「去你的中國!」
    2024/04/02 20:19
  • 謝志偉「邊拿國旗邊吐血」 朱立倫要求蔡英文撤換

    總統蔡英文在國慶談話當天,拋出「四個堅持」,並稱兩岸互不隸屬,引發兩國論質疑,而駐德代表謝志偉在國慶日高舉台獨旗幟,並在臉書上稱「一邊舉國旗,一邊吐血」,至於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則在臉書上稱,要為「幽靈國」慶生。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3)日表示,蔡英文若不把謝志偉換掉,不把莊豐嘉換掉,就完全證明她的口是心非,認同他們的論點。
    2021/10/13 15:09
  • 駐德代表國慶日舉台獨旗 挨批「心猿意馬的渣男」

    駐德大使謝志偉在國慶日拿出台獨旗,昨天還在臉書上自稱「不瞞了」,手裡就算舉著中華民國國旗,心裡想的也不是中華民國,還稱國旗鮮紅是因為他「一邊舉一邊吐血」。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前副主委黃子哲今(12)日直言,這種「心猿意馬、腳踏雙船的下流騙子」,就是道道地地的渣男,只不過很少看到渣男的告白,可以理直氣壯四處咬人,厚顏無恥的程度可謂史上最強。
    2021/10/12 18:05
  • 藍委質疑謝志偉「搖國旗很吐血」 蘇貞昌:我不會

    中華民國駐德大使謝志偉在國慶當天高舉台獨旗,今(12)則在臉書吐露心聲,直呼「不演了」,要向舔共人士表示,中華民國國旗至今鮮紅,是因為有他們這些人「一邊舉一邊吐血」。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下午在質詢時問行政院長蘇貞昌,「請問院長你揮國旗會不會很委曲、很吐血」。蘇貞昌回說,「不會啊!我為國家努力,反而你們被中國吃豆腐」。
    2021/10/12 15:51
  • 國民黨要總統革職謝志偉 別拿中華民國薪水搞台獨

    中華民國駐德大使謝志偉在國慶當天高舉台獨旗,今(12)日則在臉書吐露心聲,直呼「不演了」,要向舔共人士表示,中華民國國旗至今鮮紅,是因為有他們這些人「一邊舉一邊吐血」。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回應,國慶日才剛結束,國人就看到現任外交官把國旗批到一文不值,帶頭傷害國家主權,真是世界奇觀。
    2021/10/12 14:53
  • 港國安法管很寬 台獨、外國言論在港恐被抓

    港版國安法正式上路,港媒報導港警深夜已經向警務人員,發出相關執法舉措,若舉出港獨旗幟已屬違法。此外港版國安法條文管轄範圍,也會影響到境外的香港人,甚至外國人,涉及港獨、台獨言論,只要到了香港,就可能被逮捕判刑。
    2020/07/01 13:20
  • 登玉山秀「台獨旗」遭舉發 陳致中:受罰也甘願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日前登上玉山主峰,亮出台灣獨立旗幟,並且拍照留念,卻被藍營議員抨擊舉發,國家公園禁止有政治性活動,依法應該要開罰,對此,陳致中說身為主權獨立的國家,拿台獨旗有什麼不可以,就算真的被罰錢,他也心甘情願,至於傳出一邊一國有意提名前總統陳水扁擔任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致中回應不清楚這件事。
    2019/11/20 13:59
  • 玉山頂展示台獨旗幟 陳致中:若主張被罰甘之如飴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在玉山頂展示台灣獨立旗幟拍照上傳社群網站,營建署指國家公園禁止政治性活動,將請他陳述意見再予以裁處,陳致中臉書回應主張台灣是國家,若要被罰甘之如飴。
    2019/11/20 09:44
  • 玉山頂秀台獨旗恐違規 營建署請陳致中說明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在玉山頂展示台灣獨立旗幟,並拍照上傳到社群網站,內政部營建署表示,國家公園禁止政治性活動,將依規定請陳致中陳述意見,再予以裁處。
    2019/11/19 22:26
  • 姚文智稱若當選要禁五星旗 丁守中:是否也禁台獨旗幟

    中國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說,首都市長選舉應該要辦好幾場辯論會,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到11月8日後才能辯論,根本是故意拖時間,透過辯論才能檢驗柯文哲任內政績。
    2018/09/22 17:08
  • 球迷掛「台獨旗」惹議 亞足聯罰足協16萬

    球迷在場邊掛上台獨旗幟,中華足協遭罰5千美元,相當於16萬2千元台幣,這個月2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行的2019亞洲盃男足資格附加賽,首輪台灣對上柬埔寨,但因為球場上掛了台灣獨立旗幟,比賽規定不得涉及政治以及宗教,亞洲足球聯盟依據亞足聯規章判罰中華足協,這成為台灣主辦比賽卻因旗幟問題遭罰錢的首例。
    2016/06/14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