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台商聯誼會 結果共5筆

  • 即刻出發!營救滯留柬埔寨台人 3藍委搭機赴當地會重要人士

    柬埔寨詐騙猖獗,不少台灣人淪為人口販運受害者,被強迫勞動、施虐,還被要求多騙幾個同鄉來到當地才准離開。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洪孟楷、吳斯懷今(15)日將搭乘下午的班機前往柬埔寨,與當地台商聯誼會成員商討對策,我方駐越南代表處人員也會到場,此行盼能與當地官員、議員碰面。
    2022/08/15 11:00
  • 台女遊義疑跨線自拍被火車撞!台商會喊告 網一面倒反轟

    義大利著名觀光勝地五漁村(Cinque Terre),每年吸引數百萬的觀光人潮朝聖!不過,上個月一名台灣的女遊客,疑似因為跨進黃線內自拍,遭火車吸入月台,導致全身多處骨折,雖然後來已脫離險境,但義大利台商聯誼會在臉書發文,認為意外發生後義大利鐵路局並沒有任何解釋及慰問,加上這並非第一起安全疏失,決議要對義大利五漁村鐵路局提出告訴。
    2019/03/23 18:04
  • 藍搶先辦秋節晚會 台商嗆「不去政府辦的」

    今年的中秋台商聯誼晚會不只有海基會舉辦,國民黨也自己辦了一場,來了將近500名台商,現場就有台商直接表名不會去海基會辦的晚會,因為蔡政府管制申請大陸居住證讓他們覺得被恐嚇,相當不滿,就有部分台商刻意選擇出席國民黨的聯誼會,不給蔡政府面子。
    2018/09/23 00:21
  • 兩岸熱線又通 陸捐7310萬賑災

    南臺灣大地震兩岸企業界都關注,大陸方面的捐款累計到目前為止已經有7300多萬元,而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也再度通過「兩岸熱線電話」再一次表達慰問,而每年春節過後在台灣舉辦的大陸台商聯誼會,今天在圓山飯店登場,全場台商默哀1分鐘為傷亡者祝禱。
    2016/02/15 16:13
  • 催票下猛藥!綠拍「車站情」 新黨舉光劍迎戰

    2016大選剩不到一星期,台商聯誼會初步統計,預估今年返鄉投票台商恐怕僅剩10萬人,藍綠相當憂心,各黨催票也紛紛下猛藥,新黨扮裝高舉光劍宣示「正藍軍」;民進黨則溫馨拍片,召喚青年學子返鄉投票;國民黨前一天大遊行造勢加溫,最後催票更賣力!
    2016/01/10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