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女遊義疑跨線自拍被火車撞!台商會喊告 網一面倒反轟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3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3 19:54
翻攝/義大利臺商聯誼會臉書
翻攝/義大利臺商聯誼會臉書

義大利著名觀光勝地五漁村(Cinque Terre),每年吸引數百萬的觀光人潮朝聖!不過,上個月一名台灣的女遊客,疑似因為跨進黃線內自拍,遭火車吸入月台,導致全身多處骨折,雖然後來已脫離險境,但義大利台商聯誼會在臉書發文,認為意外發生後義大利鐵路局並沒有任何解釋及慰問,加上這並非第一起安全疏失,決議要對義大利五漁村鐵路局提出告訴。

義大利台商聯誼會於臉書表示,上月有3名台灣女性到義大利遊玩,其中1名女性在小城馬納羅拉(Manarola)火車月台自拍時,被高速行駛而過的火車吸入月台,不僅腿被撞斷且身上多處骨折,昏迷3天才脫離險境。

 

翻攝/義大利臺商聯誼會臉書

而義大利台商聯誼會認為事發過後,義大利政府鐵路局及警察局並沒有任何解釋及慰問,家屬對相關單位做事不積極的態度和推卸責任感到無奈及不滿,更表示五漁村被列為世界遺產的觀光城市,每年有超過百萬的遊客,然火車站的安全措施不到位,完全忽視人民的安全。而且這也不是第一起類似案件發生,曾有2名遊客也在該月台發生意外罹難,家屬希望和台商會一起控告鐵路局,檢察官應該要提出法院告訴,給一個交代。

不過根據當地媒體報導,這名33歲女性因越過安全黃線自拍,遭到200公里的歐洲星白箭快速火車吸入月台,也因此受重傷,當地救難人員將她救出後,由直升機送至聖馬蒂諾醫院搶救,所幸保住一命。

 
因此文章一出,民眾紛紛痛批「自己違規在先」、「跨越黃線在先還想告狀?」、「這個控告的點在哪?」、「既然違規自己就得後果自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義大利#五漁村#台商聯誼會#月台#火車#提告#自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853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