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台南善化區 結果共14筆

  • 40年品牌建商千坪造城 卡位南科一級戰區

    從基層起步,到大腕之作,良茂機構一路用心40年,向來以自住者的心態蓋房,尤其選地眼光獨具,在大直重劃區推出近30個建案,房價增值空間大,在市場累積出好口碑,已完成將近60座頂尖名宅、累積超過3千多戶豪宅客戶優良口碑,得獎作品更是一座接著一座,時間會說話,作品都是見證,在起家厝站穩腳步後,佈局擴張至外縣市,近年良茂建設機構將高品質好宅推向桃園青埔、新竹竹北和桃園大園區,接下來還將前進台南善化,良茂建設購地眼光精準,永遠能替消費者卡位最具增值潛力的燙金地段。良茂合心城
    2024/03/07 00:00
  • 逆倫!狠男持開山刀砍死嬸嬸「警開3槍」 流彈中大腿落網

    台南善化區,今早(8/8)發生命案,一名49歲胡姓男子,拿著開山刀,朝著73歲的嬸嬸狂砍,導致嬸嬸傷重不治身亡。男子犯案後逃逸,警方追捕期間,他一度拒捕,還作勢持刀攻擊警方,員警開了3槍喝止,其中一槍的流彈,打中男子大腿,已經被戒護送醫。
    2022/08/08 14:42
  • 交屋才知新購房子遭抵押 台南開罰惡質建商30萬

    台南善化區傳出有建商萬仲建設疑惡性倒閉,不但使用不符規定的定型化契約,且刻意設定最高限額抵押權給第3方,導致已購客付了錢卻拿到設有抵押權的房子,之後萬仲建設惡意辦理停業,且避不見面不出席消費爭議調解,遭台南市地政局重罰30萬元。專家建議,購買預售屋需慎選品牌建商,並有預售屋履約保證。
    2022/04/15 16:39
  • 台南善化路口晚間變閃燈!2車碰撞5傷 1乘客拋車外命危

    夜晚,十字路口的紅綠燈改成閃光號誌,行車通過必須更加小心!昨晚(9日)十一點多,台南善化區就發生了兩車碰撞事故,由於路口變為閃燈,車子發生碰撞,造成5人受傷,其中一名傷者被拋出車窗,一度沒有生命跡象,經過一整晚的搶救,目前恢復心跳,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2/03/10 15:04
  • 房市熱!全台房價飆漲 「這一區」漲最兇

    台灣房市熱絡,全台漲不停,根據資料統計,漲幅最大的熱區第一名是台南東區,再來是台南善化區,再來是台北市的中正區,成為唯一上榜的北部區域,而台中、高雄也都緊追在後,主要受到南科效應,炒房熱點從北部移轉到南部,為什麼政府打房反而越打越高,專家橋強調,必須要展現決心去稽查,才能遏止民眾預期漲價心理,達到打房效果。
    2021/11/30 23:12
  • 台南最有錢「蓮潭里」 南科新貴集中、幼兒增加

    台南善化區的蓮潭里,拜南科所賜,成為台南最富有的里,居民平均年所得達168萬,每月人口成長超過1%,人口比例由青壯年最多,是全台南最年輕、生育率最高的里,原本學區內的小學成了管制學區,有鑑於此,還開闢另一間分校。
    2021/04/27 18:12
  • 疑工程款糾紛!包商持榔頭闖屋內 槍殺保母後自戕2人身亡

    台南善化區發生槍擊命案,一男一女頭部中彈身亡,雙方疑似為了建屋工程款發生糾紛,身為包商的男子,當天帶著改造手槍,又拿榔頭破壞門鎖,闖進女方家中槍殺後再自戕,但當時屋子裡,除了擔任保母的女死者,還有三位1到2歲的幼童,嚇得他們嚎啕大哭,警方也在嫌犯身上找出遺書,懷疑可能是預謀犯案。
    2021/04/23 19:05
  • 善化黃昏市場屢遭竊 食物、塑膠袋皆不放過

    台南善化區一處黃昏市場,最近不少攤販遭小偷,把食物、塑膠袋都偷走,甚至有連市場裡的搖搖馬零錢箱也被破壞,還有一攤賣玉米的,碰見可疑人士一直盯著零錢箱看,之前也碰過有人找了錢故意掉在地上騙錢,或是直接偷走紙鈔,轄區員警不敢大意,主動展開調查。
    2021/01/29 21:31
  • 陸戰隊士兵被殺 警方仍暫定為「誤認」

    屏東潮州鎮2日發生鬥毆案,海軍陸戰隊何姓士兵被誤認為糾眾者遭槍殺身亡,警方今天清晨6時許在台南善化區逮捕疑似開槍的洪姓嫌犯,目前暫定何姓士兵是被誤殺。
    2018/06/06 15:02
  • 快訊/疑先灌妻農藥再自飲 善化什乃里長、前妻雙亡

    最新消息,台南善化區什乃里里長,上午10點多發現,他和離婚的妻子雙雙陳屍在自宅客廳;警方初步勘驗,女方的腰部有刀傷,雖然不是致命傷,而現場凌亂有打鬥痕跡,又有開瓶過的農藥,現在懷疑是里長強灌前妻農藥後,自己喝農藥輕生。
    2016/07/29 12:58
  • 拾15顆高麗菜!3阿嬤挨告竊盜 求償30萬元

    撿田裡的NG高麗菜被當成小偷!事情發生在台南善化區,3名7、80歲的老太太,因為總共撿了15顆高麗菜,市價大約300多元,結果被菜販告竊盜,每人求償10萬元賠償金,引起老太太們的親朋好友批評菜販沒有人情味,不過,菜販把當時老婆婆衝著他破口大罵的影片PO上網,說是惡言相向還咀咒家人,氣不過才提告。
    2016/01/12 12:33
  • 差幾步路!親兄妹逃命不及 惡火吞噬亡

    昨天晚間台南善化區,一間磚造平房起火,初步判定是家中老舊電視電線走火引起,這起火警,燒死住在一起的60多歲兄妹檔兩人,家屬悲慟難以接受,因為火災前一個多小時大家才一起吃過晚餐,沒想到就天人永隔,家屬就說,因為妹妹長期罹患糖尿病行動不便,全靠哥哥在工地綁鷹架維生,一手照料,過去甚至因為幫人作保,被積欠債務也毫無怨言,待人和善,沒想到一場火就帶走他們的生命。
    2015/10/23 11:17
  • ​你來過嗎? 台灣必拍的童話彩繪村登上CNN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近年來台灣出現越來越多的彩繪村,像是台中的動漫彩繪村、嘉義的3D彩繪小貓村、彰化的乳牛彩繪村等都小有知名度,而台南善化區的胡家里彩繪村絕對是近來爆紅的彩繪村之一,,昨天更是登上了國際版面,被刊登在CNN Travel旅遊專欄上
    2015/01/23 21:31
  • 〈快訊〉查扣45萬斤毒澱粉 負責人訊後遭聲押

    最新消息,台南善化區一間澱粉廠遭查扣45萬斤毒澱粉,負責人訊後遭聲押。
    2013/12/18 0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