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幾步路!親兄妹逃命不及 惡火吞噬亡

記者 蔡嘉恩 /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3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昨天晚間台南善化區,一間磚造平房起火,初步判定是家中老舊電視電線走火引起,這起火警,燒死住在一起的60多歲兄妹檔兩人,家屬悲慟難以接受,因為火災前一個多小時大家才一起吃過晚餐,沒想到就天人永隔,家屬就說,因為妹妹長期罹患糖尿病行動不便,全靠哥哥在工地綁鷹架維生,一手照料,過去甚至因為幫人作保,被積欠債務也毫無怨言,待人和善,沒想到一場火就帶走他們的生命。

死者胞妹:「我不知道要多久才能過得去。」

大火被撲滅了留下殘破焦黑的屋瓦,家屬的心也跟著碎了。

死者胞妹:「我媽媽過世了還沒滿一年看要怎麼辦,一年給我帶走三個人,看怎麼辦,我們土地公到底在幹什麼。」

死者妹妹怎麼也不敢置信,去年母親才過世,沒想到一場大火又將兩個最親的家人帶走。

死者妹婿:「住附近的朋友打電話給我們說,說你們老家燒起來我說你不要開玩笑,我就趕快趕回來就燒的已經快完了!」

死者舅舅:「門滑動會跑,他用一個東西去擋住,不然說門都會自動滑開,他小妹因為有糖尿病行動不方便,如果火災都煙嗆到鼻子就昏掉了,所以兩個都在客廳裏面倒下了。」

想逃卻只差這麼2.5公尺,短短兩三步的距離,60多歲的王清郎和妹妹王玉梅就這樣雙雙葬身火窟,這起火警發生在22日晚間8點多,當時兩兄妹才剛和家人吃完飯,沒想到一個小時過後鄰居聽到幾聲爆炸聲響,整棟平房就被大火給吞噬。

消防人員:「有人嗎?」

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拉水線灌救還一邊摸黑找人,儘管火勢在20分鐘內就被撲滅,但看到屍體原本在一旁焦急等待的家屬崩潰了,死者王玉梅長期罹患糖尿病行動不便,全靠哥哥在工地綁鷹架維生一手照料,過去甚至因為幫人作保被積欠債務也毫無怨言,沒想到一場火帶走親兄妹倆雙雙殞命,這樣的痛叫家屬情何以堪。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起火#糖尿病#電線走火#葬身火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1147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