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台中房屋倒塌 結果共5筆

  • 屋塌奪3工人命!怪手司機5萬 營造商15萬交保

    台中房屋倒塌釀成三死的工安意外,附近鄰居表示,倒掉的房子,都是將近百年的老屋,建築體本身就脆弱,施工還沒做安全措施,現在也怕其他棟隨時會倒;而救援耗時近15小時,特搜大隊解釋,最後一名救出的陳姓工人,他困在深度約3米的壕溝,救援才困難重重;另外地檢複訊完營造廠負責人和怪手司機,分別以15萬、5萬元交保。
    2023/03/31 20:08
  • 屋塌3死!救援近15hrs 最後1人遭「直立式活埋」

    台中房屋倒塌釀成三死的工安意外,附近鄰居表示,發生意外的連棟房屋,都是將近百年的老屋,建築體本身就脆弱,施工還沒有安全措施,現在也怕其他棟隨時會倒;而至於救援耗時逼近15小時,特搜大隊也解釋,最後一名救出的陳姓工人,他在1米4深的壕溝裡,加上坍塌物,加起來深度約3米,才會困難重重。
    2023/03/31 14:38
  • 【今日熱搜】MLB/哈孝遠/張學友/愚人節/台中房屋倒塌

    今(31)日熱搜關鍵字為「MLB」。美國職棒(MLB)新賽季開幕戰今(31)日登場,上季勇奪生涯首座美聯MVP的紐約洋基強打「法官」賈吉(Aaron Judge),首打席就敲出陽春砲,全場貢獻2安2打點;加上洋基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先發投6局狂飆11次三振無失分,終場條紋軍以5:0完封舊金山巨人,取得新賽季開門紅。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31 12:16
  • 台中房屋倒塌3死 營造商、怪手司機過失致死被移送

    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1棟2層樓房屋昨天倒塌,壓住鄰宅施工的3人,警消先後救出蔡男、吳男但均不治,今天凌晨再救出陳男也罹難。負責施工的古姓營造商及游姓挖土機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偵辦。
    2023/03/31 09:29
  • 台中老屋坍塌1死2待援!都發局曝「釀災原因」勒令停工

    台中市中區一棟大樓今(30)日驚傳倒塌,當時有3人受困,其中1人被救出後傷重不治,對此市府都發局出面回應,該棟房屋的拆屋執照都有合法申請,恐是由於屋齡老舊,以及施工不當導致,目前除優先進行搶救外,後續將依建築法規定勒令停工。
    2023/03/30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