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可憐身世 結果共6筆

  • 親曝可憐身世 洪都拉斯淚崩:為什麼我沒媽媽?

    藝人洪都拉斯過去以模仿走紅,最近則是扮演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的弟弟「陳鬧鐘」再度成為話題焦點。他最近在節目上談起母親當場淚崩。
    2020/04/29 10:51
  • 鄰居拐女童造可憐身世 低價賣網友只為買iPhone

    越南出現一件離譜的拐童案,一名住在安普省的女子翰(Thai Thi Bich Hanh)拐騙鄰居家的小女孩,再替她塑造可憐的身世,將她賣給同情小女孩的網友,要網友付給她150萬越南盾(約1970元新台幣)和一台新的iPhone 11,最後被警方以綁架、販賣兒童起訴。
    2019/11/27 18:52
  • 夫病兒死「攏系假」!蜜餞阿嬤遭爆擁2房家境優渥

    台南有一位65歲的「蜜餞阿嬤」秋菊,自稱丈夫臥病在床,大兒子也車禍身亡,小兒子則因工作意外受傷,無法外出工作,因此她為了要扶養一家六口,每周末從麻豆騎一小時的車程到國華街賣蜜餞,可憐的故事在網路上爆紅,不少網友特地跟她買蜜餞,沒想到現在卻被踢爆,阿嬤生活優渥且擁有兩棟房子,丈夫身體健康、兒子還在銀行當襄理,而用這些謊言杜撰可憐身世,詐騙愛心財,就連幫她多年的義工都被蒙在鼓裡。
    2018/09/09 16:10
  • 美魔女「出大絕」詐騙!博士、記者都中招

    44歲的林姓美魔女,身材高佻、外貌清新脫俗,看準參加婚友社的熟齡男子渴望得到幸福,利用可憐身世及主動投懷送抱的手法在各大婚友社招搖撞騙,受騙男子不乏高知識分子、退休媒體人,每人皆遭騙近百萬元。
    2018/05/01 11:29
  • 指控心路編造身世! 學員母提告遭駁回

    有心路學員的家長指控,心路編造院童的可憐身世來募款,在高雄有一位宋媽媽,她發現心路基金會在文宣品上,捏造她的兒子到處流浪、居無定所,讓她看了非常火大,認為名譽受損,一氣之下告上了法院,沒想到法院判她敗訴,理由是到處流浪、居無定所等字眼,難以認定是否和事實不符,而心路基金會則是表示尊重法院判決,不願意多做回應。
    2012/09/21 12:10
  • 剝皮妹「戀愛詐欺」百人 主嫌求刑10年

    調查局去年破獲一個「戀愛詐騙娘子軍團」,以隨機撥打電話方式找男性攀談示愛,再進一步與對方交往,等到癡情漢上鉤後,再編造可憐身世要求對方金錢援助,短短8個月就有200多人上當,被騙金額高達1千多萬,檢方依詐欺取財等罪嫌,將李姓主嫌起訴求刑10年,其他10名剝皮妹則求處6年徒刑。
    2012/03/02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