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古川雄輝 結果共4筆

  • 古川雄輝門口舌吻「日本最帥高中生」? 結婚紀念日被老婆捉姦

    本田響矢曾奪下「日本最帥高中生」稱號,沒想到居然跟老師的先生搞外遇?原來甫播出的日劇《我和老公和他的男友》中,古川雄輝飾演室內設計師「仲道悠生」,他與堀田茜演出的高中老師「仲道美咲」過著無性婚姻生活,卻被太太直擊在門口跟曾經的學生本田響矢接吻,而本田響矢就說希望本劇能讓觀眾思考愛的意義。
    2023/03/29 18:07
  • 二宮和也不當藏鏡人 日韓偶像齊狂想

    「蠕呼呼呼呼」詭異笑聲再現!椚丘中學放牛班3年E班被標籤為「垃圾」,某天一隻神秘黃色章魚型生物「殺教師」宣布1 年3個月後將摧毀地球。雖然政府及軍隊不斷暗殺他,但都未能成功。於是,政府派3年E班在一年內消滅「殺老師」,報酬100億日元,並配送特製武器,而學生在不斷研究如何殺死「殺老師」的過程中逐漸領悟做人道理並成長。
    2016/05/25 20:32
  • 後浪推前浪! 男神保鮮期頂多3個月

    最近最火紅的,恐怕就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裡面的都教授,金秀賢,不但受封為新男神,廣告代言更接不完,事實上幾個月之前另一位韓星李敏鎬,也是人氣指數破表,但男神地位卻因為金秀賢的走紅而被取代,只維持了短短4個月,也說明演藝圈競爭激烈,另外像是出演大陸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的男模張亮,和新版惡作劇之吻的男主角古川雄輝,兩者也是瞬間爆紅,但因為沒有持續議題可受討論,聲勢也漸漸下滑。
    2014/02/26 14:46
  • 日劇重拍潮 「惡作劇之吻」新主角挨批

    17年前,台灣很紅的日劇「惡作劇之吻」,在日本重拍,男主角從柏原崇換成新生代演員古川雄輝,卻挨批演技生澀、外型不佳,電視台還打算找來柏原崇跟佐藤藍子客串演出救收視。
    2013/06/24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