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口腔感染 結果共6筆

  • HPV引發頭頸癌男是女9倍  立委籲納國中男公費施打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林思銘、楊瓊瓔與民進黨立委劉建國、蘇巧慧以及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協同台灣年輕病友協會、台灣癌症基金會,今(4日)共同舉辦「政策不偏心 男女齊防癌」記者會,向衛福部國健署與即將上任的賴清德總統執政團隊呼籲,防癌政策應男女平權,將國中男生納入HPV公費施打疫苗政策,因相關數據已證實,HPV口腔感染男性是女性的1.3倍,引發的頭頸癌,男生是女生的9倍;全國家長會長聯盟理事長張哲維與北市家長會長林哲州表達憂心,直言政府不該以經費作為防癌政策的唯一考量。
    2024/03/04 21:23
  • 愛咬指甲?慣性習慣恐釀4健康危機 醫授「3招」成功戒

    你身邊是否有親友喜歡咬指甲?或是你一緊張就忍不住想咬指甲?其實咬指甲是一種常見的口腔習慣,在兒童或成人都可能出現。而研究發現,長期咬指甲可能會導致4大健康危機。
    2023/03/23 15:53
  • 細菌蛀腦!她小中風+右邊癱瘓 只因沒洗假牙

    台中1名李姓老婦因假牙清潔習慣不佳,加上有15顆齲齒蛀牙,讓細菌從口腔感染至腦部,形成腦膿傷,造成她日前突然高燒不退、右側手腳無力、站不住且無法控制小便,送醫後才得知腦部長了塊3公分腫塊合併惡性水腫。
    2019/01/24 16:01
  • 飼養毒蛇當寵物…掰開牠嘴幫上藥 少年被咬一口險死

    許多人喜歡養蛇當寵物,但有些蛇類具有毒性,飼養起來就得小心注意。最近杭州一名有高中男生,他飼養一條毒蛇當寵物,發現寵物蛇的口腔感染,少年掰開蛇嘴要替牠上藥治療,沒想到卻被反咬一口,所幸緊急就醫後保住一命。
    2018/12/02 16:35
  • 5歲男童身兼母職照顧女嬰,救助方式?

    小哥哥身兼母職,卻讓女嬰不幸夭折!警方調查發現,三峽一名年僅5歲的男童,因為父母日夜工作,他一肩扛起照顧弟妹的責任,因為家中牆壁發霉剝落,男童餵食弟妹前沒洗手,讓6個月大的妹妹口腔感染黴菌,引發急性肺炎死亡!
    2009/05/07 14:40
  • 5歲男童身兼母職 女嬰肺炎夭折

    小哥哥身兼母職,卻讓女嬰不幸夭折!警方調查發現,三峽一名年僅5歲的男童,因為父母日夜工作,他一肩扛起照顧弟妹的責任,因為家中牆壁發霉剝落,男童餵食弟妹前沒洗手,讓6個月大的妹妹口腔感染黴菌,引發急性肺炎死亡!
    2009/05/04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