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叛逃者 結果共15筆

  • 烏東蘇勒答爾續激戰 俄軍對話曝瓦格納動私刑

    俄羅斯先前雖聲稱,控制了烏東的蘇勒答爾,但更多曝光的畫面顯示,這一區還在激戰當中,只是這裡也確實傷兵不斷,到處都不安全。另外CNN取得一份,烏克蘭評估瓦格納傭兵的報告,內容點出,瓦格納根本不計死傷,甚至會對叛逃者動用私刑,手段相當兇殘。
    2023/01/24 22:25
  • 宛如電影情節!脫北者迷昏邊境守衛逃離 金正恩下令抓回嚴懲

    北韓社會封閉、生活條件惡劣,脫北案件時有所聞,不過1日北韓兩江道(Yanggang Province)有一家4口,竟下藥迷昏邊境守衛趁隙脫逃,渡過鴨綠江前往中國大陸,而他們對官兵下藥的行為,則讓領導人金正恩高度不滿,更罕見下軍令,不計一切代價都要抓到叛逃者。
    2021/10/15 14:56
  • 傳空服工會幹部「電爆」罷工叛逃者 長榮:不容霸凌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發動長榮空服員罷工6日落幕。昨晚網路傳出有空服工會幹部揚言要「電爆」罷工中途落跑的會員,長榮航空回應,不容許霸凌,公司正研商後續處理。
    2019/07/08 12:43
  • 南韓生活大不易 2成脫北者曾想重返北韓

    南韓一項民調顯示,定居在南韓的北韓叛逃者「脫北者」中,超過2成曾有返回北韓的想法。
    2018/02/02 14:58
  • 遭核汙頭痛劇烈 北韓醫生竟騙「得鬼神病」

    有南韓團體從北韓叛逃者身上驗出放射性物質,懷疑遭到核污染。根據了解,北韓核試驗場周邊居民不少人都遭到核汙,出現頭痛症狀甚至罹癌死亡,但當地醫生居然騙他們說你們是得到了「鬼神病!」​​​​​​​
    2018/01/12 23:15
  • 北韓逃兵安靜討喜 直呼再也不要從軍

    北韓最新叛逃者的外科主治醫師今天表示,這位吳姓年輕逃兵是個安靜討喜的人,留著有如美國陸戰隊軍人的「鍋蓋頭」,被問到要不要加入南韓軍隊時,直說他再也不要從軍。
    2017/11/24 09:44
  • FOCUS/脫逃北韓外交官 透露金正恩關注川普

    大陸和俄羅斯領導人,不要和金正恩見面,以免讓他坐實了北韓領導人的正當性,熟知北韓內情的他也提醒國際社會,要小心金正恩假意屈服於制裁,背地裡卻繼續發展核武,最後他也表示,北韓高層菁英其實不信任也不效忠金正恩,未來還會有更多像他一樣的叛逃者,北韓會從內部開始崩塌,金正恩倒台指日可待。
    2017/01/26 20:24
  • FOCUS/脫北變綁架? 北韓7女泣訴南韓挾13人質

    北韓核武威脅升溫,不管是美國、俄羅斯、大陸、日本或南韓都有情報顯示,金正恩非常有可能在近期進行第5次核子試驗,大陸傳出增派2000解放軍駐守邊境,另外美韓則是進行了大型空軍演習模擬防禦來自北韓的攻擊,另外北韓也大規模召回在大陸的留學生,就是為了防止更多海外北韓人叛逃南韓,前一陣子13名被派到大陸的北韓餐廳員工集體脫北,現在北韓聲稱這些人是遭到南韓綁架找了這些脫逃者以前的同事,聲淚俱下稱女孩們被騙,入境南韓是有不得已的苦衷。
    2016/04/21 21:02
  • 「最具破壞力叛逃」 令完成向美爆陸核機密

    根據外媒報導大陸被整肅的高官令計劃,他的弟弟匿藏在美國,供出了中國大陸最核心的機密,包括核武指令和控制系統等,令計畫的弟弟令完成被形容是「最具破壞力的叛逃者」,北京當局積極追捕,美方則是嚴密保護,不願這到手的情報肥羊又被抓回去!
    2016/02/05 21:48
  • 當年那些脫北者 後來他們怎麼了?

    脫北者,或稱「逃北者」。指的是從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逃脫出來尋求庇護的北韓國民,北韓則稱之為「叛逃者」。當年他們費盡千辛萬苦逃出北韓,之後的生活又是如何呢?有過得更好嗎?一起來瞧瞧!
    2015/10/28 12:38
  • 他曾在北韓核心! 預言「金正恩十年內垮台」

    北韓金正恩政權即將垮台嗎?這樣的大膽預言是來自一名北韓叛逃者,他不是一般的平民,而是曾經待在北韓權力核心的精英份子,他認為金正恩多疑殘暴的個性,就算是親信也難保不會被處死,讓金正恩身邊的親信,現在個個人心惶惶。他大膽預言,金正恩政權很可能會垮台!
    2015/09/08 22:08
  • 北韓不懂「美式幽默」 動金正恩踩了紅線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SONY影視疑似遭北韓駭客攻擊,原因很可能是電影《名嘴出任務》的片段,踩到了金正恩的紅線!北韓電視節目,很少出現幽默元素,曾經擔任5年北韓喜劇作家的叛逃者就說,北韓「喜劇作家」常常被判刑入獄,而且如果膽敢開金正恩玩笑,必定處死
    2014/12/24 22:22
  • 江南Style跨越38度 北韓也跳騎馬舞

    江南Style魅力無窮,這股騎馬舞熱潮,現在也延燒到北韓,北韓女生開始學跳騎馬舞,北韓叛逃者在南韓表演,也大跳騎馬舞,另外,金正恩主導開放政策,現在也要人民開始學英文,官方電視台首度推出英文教學節目,看得到北韓有意逐步邁向國際化。
    2012/11/15 18:13
  • 金正日逝/金正日靈柩繞街 北韓哭聲震平壤

    金正日國葬儀式,特別安排靈車在平壤市區繞了一大圈,數十萬北韓民眾在大雪天頂著寒風夾道送別,更有軍人哭倒一地,場面雖然看起來哀戚,不過有北韓叛逃者看到電視轉播,說比起1994年金日成當年的國葬,街上連站的位置都沒有,今天上街送別金正日的人數,明顯少了很多。
    2011/12/28 13:11
  • 〈獨家〉難熬鐵幕生活 北韓上百萬人試圖叛逃

    南北韓邊界日前再度發生意外交火事件,邊界隨即不對外開放,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蕭應強透過特殊管道,在南韓軍隊的陪同下,獨家進入邊界的非軍事區採訪,同時獨家訪問到一名剛剛從北韓叛逃到南韓的護士,這名北韓叛逃者,揭開了許多不為人知的北韓真實面貌,我們來自南北韓邊界的獨家報導。
    2003/07/26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