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反派英雄 結果共6筆

  • 《黑亞當》為何非限制級?剪輯師曝內幕:主因是巨石強森

    由好萊塢硬漢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主演的DC全新反派英雄電影《黑亞當》,上映後已在全球吸金3.68億美金(約114億台幣)票房,片中不少黑暗暴力動作情節,讓這位在DC宇宙初登場的反派英雄霸氣亮相。該片剪接師麥可薩爾(Mike Sale)近來受訪時透露,《黑亞當》故事原本可能會以限制級尺度呈現暴力鏡頭,但最後以輔導級(PG-13)上映,主因是巨石強森有強大的家庭粉絲族群,劇組考量粉絲通常會攜家帶眷進戲院欣賞,因此該片前後經歷過4次剪輯,才避免被判定為限制級。
    2022/11/29 13:07
  • 兩大「小丑」搶票房 史蒂芬金迎戰DC宇宙

    今年下半年,有兩部和「小丑」有關的電影,要來搶攻驚悚片愛好者的票房市場,分別是DC反派英雄「小丑」的獨立電影,以及由史蒂芬金小說改編的《牠:第二章》。日前在美國舉辦試映會,獲得好評,不過片長將近三小時,也考驗影迷的耐性。
    2019/08/31 12:17
  • 湯姆哈迪演猛毒好心酸! 一人飾兩角戲份卻遭刪除

    湯姆哈迪飾演的反派英雄《猛毒》一人分飾兩角,一邊是殘酷無情的怪獸,同時還要飾演平凡人。他本人演得大呼過癮,不過看完電影後卻不諱言的說他最喜歡的片段都被剪掉了,似乎在表達不滿。
    2018/10/03 12:10
  • 反派英雄集結 三魔王合力演出《分裂》續集

    英雄片幾乎都很吃香,像是漫威和D.C就壟斷了大部分的英雄市場,最近發展出另一種暗黑路線的超級英雄,像是即將上映的《闇黑之心》,還有電影分裂的續集《異裂》也找來三大魔王布魯斯·威利、山繆·傑克森和詹姆斯·麥艾維主演。
    2018/07/25 18:20
  • 老大又是他! 安東尼霍普金斯再演反派

    好萊塢電影除了正派英雄是吸睛焦點,反派角色也很重要,而且有的演員越演越精,而近期上映的電影《偷天劫車手》劇中的黑社會老大就特別找來安東尼霍普金斯,讓這角色成為一大亮點,另外常常演反派的還有克里斯多夫華茲,還曾因為演壞人成功奪得奧斯卡和金球獎。
    2017/02/22 17:51
  • 小丑女良心發現? 找心理師吐苦水「我不壞」

    集結所有反派英雄執行危險任務的電影《自殺突擊隊》,還沒正式上映,主角之一的小丑女卻已經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因為在戲裡穿著超短熱褲做各種壞事,大剌剌的模樣獲得好評,片商為了宣傳電影,還刻意舖梗,向心理諮商師大吐苦水,抱怨自己沒有外界想的那麼壞,無厘頭的搞笑台詞,成功的為電影炒熱話題。
    2016/07/31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