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反叛 結果共124筆

  • 中國、葉門副外長會談 就紅海局勢交換意見

    葉門反叛組織青年運動聲援巴勒斯坦,引發紅海危機持續,中國外交部副部長鄧勵,30日和來訪的葉門副外長巴賈西舉行會談。
    2024/01/31 14:19
  • 中東烽火起!美五度轟葉門叛軍 以軍炸加薩16墓園

    中東烽火四起,週四,美國對伊朗支持的葉門反叛軍進行第五波轟炸行動,摧毀他們兩枚反艦飛彈;總統拜登也首度表態,為了維持紅海安全,轟炸還會持續。以色列減緩了對加薩北部的攻擊,當地民眾終於可以到處走動,不過他們也發現以軍在過2個多月,炸毀了16座巴勒斯坦人的墓園,甚至以推土機剷平,建立軍事據點,明顯違反國際法。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周四發表電視演說,直接拒絕了美國的建議,戰後讓巴勒斯坦建國,令國際憂心以色列恐怕有佔領加薩的意圖。
    2024/01/19 19:50
  • 以哈衝突效應 油輪.貨船避航行紅海 油價.物價恐再漲

    以哈衝突效應擴散,中東海上運輸要道紅海,遭反以色列的葉門反叛軍攻擊,英國石油巨擘BP宣布暫停行紅海船運,國際油價應聲上漲;另外,全球七家海運龍頭,包括台灣的長榮貨運在內,也決定避開蘇伊士運河到紅海的路線,繞遠路前往亞洲目的地,全球物價也勢必會被牽動。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訪問以色列,他表示已經有9個國家和美國合作,共同維護紅海的安全。
    2023/12/19 19:55
  • 7天停火結束.延長談判破局 以續轟加薩170死

    以色列與哈瑪斯7天暫時停火協議在1號到期,雙方延長停火談判破局,哈瑪斯表示不再進行換囚,除非以色列永久停火。停火結束後隔天,以色列就對加薩進行全面攻擊,轟炸北部難民營,至少造成170人死亡,以軍也宣布將擴大地面行動,主力轉向南部,也要求加薩南部居民往更南的地方撤離。以色列多方受敵,航行在紅海的船隻,遭伊朗支持的葉門反叛軍襲擊,美國派出驅逐艦馳援,射下三架攻擊無人機。
    2023/12/04 19:53
  • 反叛組織攻城掠地!緬甸軍政府生死關頭 找大陸求援?

    緬甸現任軍政府在2021年發動政變、施行近3年的獨裁統治後,近期面臨重要軍事據點、貿易口岸被反叛軍組織逐步佔領的窘境,美國媒體CNN引述專家分析指出,軍政府陷入生死關頭,這是數十年來少見的情況。
    2023/11/30 13:43
  • 科幻片齊發!《反叛之月》女主殺很大! 金宇彬《外星+人2》重返現代

    近期有兩部科幻劇都要上檔了,由知名導演查克史奈德執導的《反叛之月》,描述神祕少女集結反叛軍的冒險故事,另外韓星金泰梨和金宇彬攜手的科幻片《外星+人2》也將在明年上映。
    2023/11/14 18:30
  • 地底童年!敘利亞內戰12年 居民躲空襲穴居地下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對平民殘暴酷刑、疲勞轟炸,已遭控戰爭罪。法國一個人道醫療救援單位的醫生,痛批這是俄羅斯入侵他國的一貫手法:虐待百姓,圍攻逼降。敘利亞內戰2011年開打以來,俄羅斯空軍一直支援轟炸反叛軍與平民,許多居民區早被炸成廢墟,但考量到難民營衛生極差,霍亂與疥瘡疫情沒停過,仍有人不願意帶著孩子避難,一位敘利亞父親挖出地下防空洞,陪著幼子們度過沒有陽光的穴居童年。
    2023/09/21 19:54
  • 科幻大作《反叛之月》砸近25億!《A.I.創世者》邀這日本大咖演出

    來看科幻大片!由導演查克史奈德執導的《反叛之月》終於釋出預告,一共斥資近25億台幣,還預計在明年4月上第二部曲,此外《A.I.創世者》則探討人類和A.I.科技的相處,下個月將登上大銀幕讓影迷感受震撼。
    2023/08/25 17:34
  • 奧斯卡影帝被炎上!嘆「好友背刺」疑反猶太 大咖影后:令人作嘔

    55歲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4月爆出「不明併發症」一度陷入生命危險,所幸緊急就醫1個月後,身體恢復順利出院。他近期常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卻忽然在4日以「猶大反叛基督」的故事,暗指自己遭遇朋友背刺,該文章被認為帶有反猶太主義的色彩,慘遭炎上,甚至連他的星友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也痛批噁心。
    2023/08/06 13:33
  • 尼日軍方宣布政變 總統被軟禁官方稱反叛無效

    西非國家尼日安全機構消息人士今天表示,總統貝佐姆遭他的衛隊扣押在總統府內,但總統府表示,衛兵發起的「反共和」運動「徒勞無功」,貝佐姆也平安無恙。
    2023/07/27 09:12
  • 普欽急了!營造「萬民擁戴」畫面 肅清軍方反叛勢力

    瓦格納傭兵叛變,總統普欽威信大受衝擊,周三,他突然現身南部城市,受到數百位民眾歡迎,爭相與他握手和拍照,普欽罕見與民眾接觸,刻意營造受愛戴形象。普欽展開行動,肅清軍方謀反勢力,一名前烏克蘭戰場指揮將領,疑似支持瓦格納傭兵叛變,事件落幕後就下落不明。歐洲情報人員透露,俄羅斯軍方高層,不少人事先就知道叛變消息,卻沒有任何動作,全都保著看普欽笑話的心態。
    2023/06/29 19:54
  • 肉臉普女逆襲成女神 趙露思5招變美秘訣「偷偷藏不住」!

    趙露思新劇《偷偷藏不住》於6/20日正式在優酷播映,和實力派小生陳哲遠雙強聯手,演繹反叛少女VS.鄰家暖男的校園純愛劇情,更是讓人看得心癢癢,而劇中23歲的趙露思飾演13歲元氣少女可說是零違和感,但出道初期的趙露思卻被網友譏笑是胖妹,究竟女神是如何成功逆襲的呢?以下就特搜5招趙露思變美秘訣為大家解答~
    2023/06/21 14:38
  • 北韓飢荒與輕生率激增 金正恩定調是「叛國行為」

    南韓國家情報院今(31)日指出,北韓近年糧食供應問題加劇,飢荒與輕生率暴增,民生所引起社會動盪,犯罪率也高漲。針對輕生率攀升問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將其定調「反叛社會主義」行為,並要求採取對策。
    2023/05/31 21:40
  • 俄軍新兵造反「國家沒給錢」拒上前線 怒吼:我們被騙了

    俄羅斯的烏里揚諾夫斯克(Ulyanovsk)有100多名俄軍新兵拒絕被派往前線,這群發動反叛的士兵宣稱,因為官員沒有支付薪水,身處貧困地區的家人收不到先前所承諾的30萬盧布(約15.5萬台幣),所以他們也拒絕上前線,推特上也流傳著一段他們大規模抗議的影片。
    2022/11/03 17:01
  • 緬甸政變滿一年 軍政府嗆:會「殲滅」反抗者

    緬甸軍方推翻民選政府並血腥鎮壓民主抗議人士已滿一年,軍政府領導人敏昂萊(Min Aung Hlaing)今天在閱兵之際,矢言會「殲滅」反對軍方政變的人。
    2022/03/27 16:59
  • 烏俄衝突升溫 普欽主導對話 美俄元首二會仍無共識

    俄羅斯總統普欽不斷威脅要入侵烏克蘭,現在更近一步想主導政治對話,主動要求與美國總統拜登進行第二次的會談;只是月初兩國就舉行過高峰會,拜登與普欽沒有共識,雙方立場至今也都未鬆動,白宮幕僚坦言,摸不清普欽要求二會的動機,會後也一如預料,兩國領袖仍各持己見。俄羅斯近日在與烏克蘭的邊界已增兵至9萬人,烏克蘭東部的挺俄反叛軍,也進入備戰狀態;白俄羅斯此時也來助陣,宣布明年將與俄羅斯進行聯合軍演,對抗西方國家。
    2021/12/31 20:00
  • 阿富汗總統逃亡離境 塔利班下令戰士「進入首都」

    阿富汗政府主要和平使節阿布杜拉今天宣布,總統甘尼已離開阿國。消息傳出後不久,阿富汗反叛民兵組織塔利班的發言人表示,他們已下令戰士進入首都喀布爾維護秩序。
    2021/08/16 00:04
  • 秘魯大選前不安寧 反叛份子「光明之路」深夜屠殺18人

    秘魯中部胡寧省在23日驚傳「屠殺事件」,軍方表示,共有14人在這起命案中死亡。秘魯警察局長塞萬提斯(César Cervantes)則告訴當地媒體,至少有18人喪生,其中包含2名孩童。根據外媒報導,這起駭人案件為秘魯反叛組織「光明之路」(Shining Path,即為秘魯共產黨)的餘黨犯案。
    2021/05/25 17:10
  • 聖戰士衝突未減政府貪腐 馬利總統遭政變下台

    馬利總統凱塔(Ibrahim Boubacar Keita)遭反叛軍政變逮捕後,今天宣布辭職。過去,他一直以毫不妥協的形象,對這個西非國家發號施令。
    2020/08/19 16:23
  • 反叛軍發動政變 馬利總統遭拘捕後「宣布辭職」

    馬利總統凱塔(Ibrahim Boubacar Keita)今天一早宣布辭職,立即生效。反叛軍人前一天剛發動政變,逮捕了凱塔和總理席斯(Boubou Cisse)。
    2020/08/19 11:05
  • 肆無忌憚!美軍撤敘利亞 土耳其剿庫德族

    美國前腳才從敘利亞撤軍,土耳其立刻就出兵越過邊界,要清剿敘利亞北部的庫德族武裝部隊。土耳其和敘利亞的反叛軍聯手,朝180多個庫德族的據點發動空襲;庫德族平民聽到隆隆的爆炸聲,攜家帶眷連夜撤離。美國的撤軍決定,背棄了曾經一同反恐的庫德族盟友,還任由土耳其進行攻擊,美國兩黨議員一致批評川普的決定有失道義;另外,國際社會在譴責土耳其的同時也很擔憂,原本由庫德族看管的上萬名IS戰囚,會因衝突趁亂逃跑,再度成為全球安全的隱憂。
    2019/10/10 20:00
  • 沙烏地阿拉伯石油遇襲 全球頓減5%供油量

    週六,沙烏地阿拉伯的兩座重要的石油設施,遭到10架無人機空襲,全球最大煉油廠與沙國第2大油田被摧毀;沙國的每日石油出口量,立刻減少了一半,衝擊了全球5%的供油。空襲過後,布蘭特原油期貨價格立刻飆升近19%;美國總統川普為了抑制油價上漲,宣布要釋出美國戰備儲油,油價才稍稍向下收斂。這次的攻擊行動,葉門反叛武裝組織「青年運動」宣稱犯案,但美國認為背後真正的主使者是伊朗;雖然伊朗矢口否認,但川普再次放話威脅,不惜要對伊朗動武。
    2019/09/16 20:05
  • 葉門叛軍攻擊機場 沙烏地攔截5架無人機

    沙烏地阿拉伯領導打擊葉門叛軍的軍事聯盟表示,沙國軍方今天攔截5架叛軍無人機,這是葉門反叛組織兩天內對沙國西南部艾卜哈(Abha)機場進行的第2次空襲。
    2019/06/14 14:27
  • 敘利亞伊德利布遭空襲 美國指責俄敘當局

    美國政府今天指控俄羅斯和敘利亞政府,要為反叛分子控制的伊德利布省「暴力衝突升高」負責。
    2019/03/15 17:28
  • 古巴公投新憲法 性平.勞權.市場經濟全包

    回顧古巴歷史,1959年斐代爾卡斯楚,領導反叛軍推翻美國支持的獨裁者,創立社會主義國家,而後在美國與蘇聯冷戰、古巴導彈危機影響下,遭到西方國家封鎖;2011年,斐代爾卡斯楚的弟弟勞爾卡斯楚,接替古巴最高領導人,進行改革,2014年歐巴馬任內,古巴和美國關係正常化。去年古巴權力交接,出現新總統,全國人民政權代表大會也通過修憲,內容包括領導人設立任期制,承認私有財產和外資重要性,週日(2/24)進行新憲法草案公投,激出八成投票率,超過86%投下贊成票。
    2019/02/26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