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原創商品 結果共5筆

  • 原民阿優依品牌快閃店 進軍台北信義區

    推廣原住民特色文創商品,阿優依品牌今年首度以「原創新美學」為主題,進軍台北信義區大道,打造限定概念快閃店。
    2020/09/18 21:09
  • 機上咖啡杯可吃! 機艙座椅環保創意變錢包

    航空業追求環保,最近都有令人耳目一新的作法。紐西蘭航空推出可以吃的餅乾咖啡杯;樂桃航空利用機上椅套剩餘的皮革,開發具質感的零錢包等商品。
    2019/12/29 13:26
  • 陸夾娃娃機搶商機 與文化IP結合推「獨夾」娃娃

    大陸夾娃娃機的商機龐大,其中有一個文創業者所成立的夾娃娃機店更是一間又一間的開,已經發展成一個連鎖品牌。店內的娃娃都是大陸動畫或貼圖創作者所畫的,只有娃娃機店才夾得到、買得到的原創商品,更能吸引粉絲邊玩邊買。
    2019/08/01 17:26
  • FOCUS/東京六本木 史努比第一座:海外博館

    美國原裝進口的「史努比博物館」現在在亞洲也看得到了,就在日本東京的六本木明天23日開幕,而現在館內設備也搶先公開,共有150件史努比的珍貴原稿,當中還包括作者在30年前,為妻子畫的情人節禮物,首次公開,另外史努比咖啡廳也是一大亮點,從餐廳的擺飾到作者最愛吃的鮪魚三明治餐點,通通都看得到史努比的身影,還有500多項原創商品開賣,史努比博物館的東京分館,將從明天開始到2018年的9月,進行期間限定展出成為亞洲粉絲朝聖的新據點。
    2016/04/22 20:45
  • 好療癒!速食店成小王子咖啡廳 小熊維尼也賣下午茶

    卡通人物的蛋糕、鬆餅、咖啡拉花總是吸睛,許多業者也相繼推出新品來吸客,像是最近有漢堡速食業者和10月底即將上映的電影小王子合作,以快閃店概念將門市布置成「小王子咖啡館」,另外也有下午茶餐廳推出吸睛的維尼鬆餅,更有日本的生活雜貨品牌與迪士尼合作,推出今年150週年的經典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原創商品。
    2015/09/02 1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