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花蓮強震古醫師失蹤宇宙人義大利麵地震邱莫言研討會田馥甄3天連休
  • 搜尋:

    原來一家人 結果共9筆

  • 「媽媽!好痛」吃到一半 飛來木條險戳眼

    太危險了,這一家人坐在餐廳門口用餐,居然被砸到鼻青臉腫,原來隔壁正在裝潢,突然有木條飛過來,砸到媽媽的背後,又砸中小男童的臉,隔壁裝潢,飛來木條砸童!桃園有家長,週末時帶著小孩去餐廳用餐,坐在戶外區,結果吃到一半,飛來一根尖尖的木條,不僅打到她的背,也擊中孩子的臉,瞬間瘀青紅腫,只差一點點就戳進眼睛,但第一時間工人連道歉都沒有,讓家長氣炸。
    2023/05/09 14:11
  • 藍心湄爆「當媽22年」!秘養7兒自嘲沒性趣:處女膜長回來了

    TVBS招牌節目《女人我最大》開播滿20週年,今(13)日舉辦「女人我最大20週年-做自己的公主」記者會。由節目主持人藍心湄領軍助理主持人卞慶華,以及多位達人老師共襄盛舉。主持《女大》有20年的時間,等同於將一個孩子養到大學的年紀,目前仍單身的藍心湄被問到感情狀態,她表示自己「心已死」,自虧只要談戀愛後,智商就會變成零,「我已經封城、完結篇了啦」。
    2022/09/13 20:35
  • 柯震東直播翻紅突停擺!「今飛美國」原因曝光

    30歲男星柯震東防疫期間愛上直播,幾乎每日邀請圈內好友聊起禁忌話題,真性情吸引超多粉絲,近期為了幫助自己餐廳生意,更當起外送員親自開車送餐點,讓婁峻碩都說「這外送有點扯」,不過他昨(24)日卻突透露「下次直播可能遙遙無期」,原來一家人今(25)日將飛往美國旅遊。
    2021/06/25 11:09
  • 被爆秘婚、兒上國中! 林志炫認「有種漂亮叫愛情」

    「情歌詩人」林志炫憑著精湛歌藝,狂撈商演財,感情世界卻始終成謎;據CTWANT報導,讀者爆料指出,林志炫3年前便已迎娶對他不離不棄20年的「乾妹妹」林虹雅,且已育有一子,目前就讀國中。9月底循線於林志炫基隆老家,直擊他的妻兒身影,原來一家3口早已跟林家人同住一室共享天倫,林志炫經營多年的單身假象徹底破功。
    2019/10/02 10:31
  • 1家4口一氧化碳中毒 母陷昏迷搶救中

    天氣冷民眾在家可得注意了,新竹今天傳出1家4口失聯,沒去上班也沒有上課,直到家屬前往察看才發現爸爸媽媽倒在臥室,而2個女兒坐在客廳哭泣,原來一家人一氧化碳中毒,送醫後爸爸跟女兒沒有大礙,媽媽血液中一氧化碳濃度相當高,還陷入昏迷。
    2018/01/04 18:30
  • 載3子出遊返家 男疑疲勞駕駛撞民宅

    苗栗一輛轎車逆向衝撞民宅,原來一家人開2輛車從新竹到苗栗玩,返程回家,爸爸載3個小孩開在前方,疑似疲勞駕駛精神不濟,道路右轉彎,車子直衝撞上民宅,車上3個小孩嚇得大哭,後方車輛家人趕緊過來幫忙,媽媽抱著最小的孩子坐上救護車,還好都是輕傷。
    2017/11/19 10:53
  • 女兒Lucy皮膚白到發亮 隋棠公布孕期飲食秘訣 

    藝人隋棠2015年和老公Tony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一女Max和Lucy,隋棠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一家人近況,Max和Lucy超Q萌的模樣深受粉絲喜愛。近日隋棠就整理了不少媽媽粉向她提出的疑問並解答,原來一雙寶貝頭髮都超多,女兒皮膚又白又亮,全都要歸功於媽咪孕期做的努力。
    2017/09/11 17:15
  • 韓瑜自拍炫耀「我妹超正」 高顏值一家被讚神基因

    本土劇女神韓瑜近期剪了個耳下三公分的俏麗超短髮,讓本來就高顏值的她,瞬間又年輕十歲。在電視劇《一家人》中飾演葉老師的她,也被誇讚逆齡成了高中生,不過她的美貌其來有自,韓瑜15日在個人臉書po出多張自己和妹妹為媽媽慶生的照片,原來一家三口都是美人,就連韓瑜自己都忍不住炫耀「我妹越來越正」。
    2017/08/16 16:32
  • 〈獨家〉賣花賣香腸! 夫妻養活一家11口

    TVBS持續追縱,原來這一整家人共有11口,媽媽除了有5個孩子,還有2個孫子和公婆,一家11口就住在租來一個月9千元的房子,而媽媽說,一個月賣玉蘭花有2萬多,加上先生賣香腸,生活還可以過得去,所以即使賣玉蘭花很危險,但總是他們家賴以維生的工作。
    2007/02/01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