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3子出遊返家 男疑疲勞駕駛撞民宅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9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9 11:56

苗栗一輛轎車逆向衝撞民宅,原來一家人開2輛車從新竹到苗栗玩,返程回家,爸爸載3個小孩開在前方,疑似疲勞駕駛精神不濟,道路右轉彎,車子直衝撞上民宅,車上3個小孩嚇得大哭,後方車輛家人趕緊過來幫忙,媽媽抱著最小的孩子坐上救護車,還好都是輕傷。


 

白色轎車從對向開過來,車道右轉彎,他卻直直衝向民宅,碰一撞撞上民宅的柱子,還把騎樓下的車子撞開,住戶被撞擊聲嚇到趕緊出來查看。

救護車趕到現場,爸爸被抬上擔架送醫,車上還有3個孩子也受到輕傷,媽媽在後面另一輛車,看到家人車禍趕緊停車,抱著最小的孩子坐上救護車。

車禍發生在苗栗頭份124線道上,白色轎車車頭撞毀,已經拖吊,被撞的墨綠色轎車撞凹,住戶忙著掃除碎裂玻璃,被撞擊點的柱上有塑膠管被撞破,車禍發生後,駕駛癱坐在旁邊,孩子的媽媽忙著照顧家人。
 

警方調查,一家人分乘2輛車從新竹到苗栗玩,傍晚返程回家,爸爸疑似疲勞駕駛精神不濟,在轉彎處沒彎,逆向直衝衝撞民宅,還好爸爸和3個孩子都是輕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衝撞#民宅#疲勞#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691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