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危險經歷 結果共5筆

  • JR紀言愷「大女兒」過世2年走不出! 不拚二胎抱老婆哭:爸爸想見妳

    紀言愷(JR)和卞慶華(卞卞)主持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前往菲律賓出外景,兩人今(1)日出席播出記者會,分享過程中的趣事與驚險經歷。紀言愷笑說,卞慶華對每個事物很好奇,就像一隻「拉不拉多」,他得要常常提醒注意安全,爆料卞慶華好幾次跟危險擦肩而過,把手指的皮削掉一塊外,還差點切斷手指,卞慶華分享在搭輕航機時,看到教練放手那瞬間,不禁冒出人生片段,紀言愷則說在機上看到從旁飄過的雲朵,想到當天使的「大女兒」白色博美,「當時靠雲很近,很想她。」
    2024/04/01 16:14
  • 啦啦隊女神脫了!只剩「一條線」遮住 自爆第一次給了初戀

    「亞洲百大DJ」藍星蕾和人氣啦啦隊員小珍奶日前上Up直播《藝外爆紅》,直球對決酸民,近期發行寫真集的兩人,開場就相互比拚尺度,藍心蕾直接搬出寫真內頁狠嗆:「沒準備什麼衣服,因為幾乎是全裸上陣!」小珍奶輸人不輸陣,強調將發行的寫真集服裝也幾乎都只用一條線遮住,自爆拍攝泡泡浴差點走光的危險經歷;在快問快答單元中,被問及何時獻出人生「第一次」,主持人張立東大方公開破處時間,讓網友們直呼太火辣。
    2023/12/09 12:13
  • 險遭貨車輾!Gogoro行駛「無預警斷電」 車主們做1事回擊

    Gogoro作為台灣電動機車界的龍頭,最近不僅和MUJI無印良品聯名,還推出全新車款亮相,豈料最近許多車主卻碰到了「電池瘟疫」,行駛在路上突然無預警斷電。有車主透露自己的遭遇,在斷電的當下正好遇到大貨車開過來,一個不小心差點被輾到,危險經歷讓他忍不住上臉書社團集結其他車主開設回報表單,清楚記錄事發經過,希望官方能盡快做出處理及補救措施。
    2023/12/04 15:55
  • 吳宗憲扮金剛惹怒「真實猩猩現身」 恐怖經歷還差點被告

    「綜藝天王」吳宗憲和Sandy(吳姍儒)一同主持節目,近期聊到工作甘苦談,來賓小馬曾到印尼爪哇島火山拍攝行腳節目,剛錄完火山就爆發,令他餘悸猶存,而吳宗憲也分享,過去他穿金剛衣服要去惹另一隻生氣,不僅危險還差點被告。
    2021/09/19 17:01
  • 差3秒!火車來了 翁卡平交道險被撞

    中秋假期,雲林一位60多歲男子危險經歷生死一瞬間!他騎機車行經斗六平交道時,機車突然熄火,眼看火車疾駛而來,他不知道該怎麼辦,幸好旁邊有民眾看到了,趕緊把他拉出鐵軌,不到3秒鐘,自強號經過,直接撞上卡在平交道的機車,機車被撞毀,男子呆坐在一旁,簡直嚇傻了。
    2011/09/11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