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危險性行為 結果共14筆

  • 美女議員「窒息危險性行為照」外流 他嚇到急問:真的沒事?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去年底因罹癌住院切除腫瘤,手術順利完成,昨(7)日她突然在臉書PO出一張「窒息危險性行為」照,連國民黨立委羅智強都嚇到,著急詢問「真的沒事?」
    2024/03/08 09:24
  • 表演太過火!美女直播主勒死自己 冷血觀眾判過失殺人

    近年來許多網紅流行以直播方式,吸引觀眾增加收入,但英國有1名美女直播主以重口味的性直播表演滿足觀眾慾望,卻因在表演中沒拿捏好力道,意外勒死自己。現爆出有冷血觀眾,目睹全程卻不報警,遭檢方以「過失殺人罪」起訴。
    2019/06/27 22:03
  • 女下體「流膿爛掉」沒性行為? 男友嘴一開醫師全懂

    女生私密處脆弱,很容易引發感染或搔癢,一旦發現異狀,務必盡速就醫!一名女子表示自己頻尿的狀況長達數月,分泌物呈現黃綠色,雖然沒有癢、痛、臭等症狀,但下腹卻會異常疼痛。醫師檢查後發現,女子的下體「整個爛掉」,看到男友「張口」更瞬間明白女子染病原因。
    2019/06/01 11:30
  • 男同志捐血擬解禁 陳時中:具人權意義

    衛福部擬有條件開放男同志、曾吸毒者捐血,引發討論。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表示,解除捐血禁令具有人權意義,畢竟只要是危險性行為都可能染病,強調用血安全得靠檢驗把關。
    2018/06/13 15:19
  • 尋芳憂染愛滋 專家籲不安全性行為要帶套

    染愛滋泰國籍女在台賣淫,尋芳客估上百名。防疫醫師李品慧今天說,愛滋病毒經不安全性行為傳播,危險性行為應戴套。民眾若擔心遭感染,可免費匿名篩檢或暴露後預防投藥。
    2018/04/20 12:22
  • 真的是危險性行為!日本高速公路驚見活春宮

    高速公路不好好開車,竟然玩起活春宮!
    2017/06/11 10:44
  • 西洋情人節保護有一套 保護自身安全

    明天是西洋情人節,嘉義縣衛生局今天特別叮嚀不要低估愛滋病危險性,應避免不安全性行為,全程正確使用保險套及水性潤滑液,保護自身安全。
    2017/02/13 15:05
  • 驚!調查:2成在學生有「砲友」 逾半數沒戴套

    當心!台灣愛滋感染者年齡越來越低。據台灣愛滋病學會針對成年學生調查發現,有高達7成以上的人放假出遊時會發生性行為,並有超過5成的人沒戴保險套或未全程戴套。
    2016/10/15 10:47
  • 憂危險性行為 1年交2女友捐血被拒

    您知道1年內交了2個男友或女友,就不能捐血嗎?台中一名張先生累積捐血有39次了,但日前捐血卻被拒絕,原因是1年內,他分別和2個女友交往,因此被認定有危險性行為,這讓張先生氣炸了;而捐血中心解釋,護理人員應該是要問他1年內有沒有「多重性伴侶」,可能是問法讓捐血人誤會了。
    2013/02/25 13:28
  • 嘉年華月底狂歡 政府宣導防愛滋

    巴西的森巴嘉年華會即將在2月底舉行,當地的森巴舞者已經展開練習,而政府擔心嘉年華會伴隨而來的危險性行為,宣布要發送2千5百萬個免費保險套,預防愛滋病蔓延。
    2006/02/14 12:48
  • 〈獨家〉UN剛果維和部隊 被踢爆始亂終棄

    聯合國派出維和部隊到世界各地維持秩序,但是在非洲剛果卻傳出維和部隊私生活淫亂,和當地少女交往,始亂終棄,造成許多少女懷孕,被迫獨自生下孩子,甚至有維和部隊成員明知自己有愛滋病,還和剛果少女從事危險性行為,讓許多少女因此染病。
    2005/03/05 18:00
  • 危險性行為 紐約男同志爆罕見性病

    美國紐約最近檢測出2名男同志感染一種罕見的性病,叫做淋巴肉芽腫,簡稱LGV,透過危險性行為傳染,會引發器官潰瘍、淋巴腫脹,由於在已開發國家中相當少見,紐約忽然出現這種病例,引發衛生部門高度關注。
    2005/02/03 18:24
  • 國內第10例! 38歲肝病患者輸血染愛滋

    國內出現第10例因為輸血而感染愛滋病的個案,受害者是38歲,罹患肝硬化的男性病患,而捐血者是現年21歲,曾經有過危險性行為的年輕人,他2年捐血2次,捐給6個人,確定1人感染愛滋病。衛生署指出,由於這名年輕人在捐血時,屬於空窗期,現行技術根本無法篩檢出血液中的愛滋病毒。因此提醒民眾,捐血檢驗愛滋病,不但損人不利己,還會吃上官司。
    2004/05/25 18:01
  • HOME PARTY 搖頭性派對 搖出愛滋病

    您知道什麼是「ESP」或「Home Party」嗎?這是搖頭族和同志之間最流行的「搖頭性派對」,情人節前夕,一位搖頭族感染愛滋病的患者,向大眾批露這種充滿危險性行為的雜交派對,光是在台北縣市,最少就有15個大型團體。搖頭性派對成為愛滋病感染的高危險途徑。
    2003/08/01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