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生失蹤地震國定假日宇宙人網路補班日鄭運鵬寶林茶室張榮興田馥甄
  • 搜尋:

    卡西迪 結果共10筆

  • 愛女遭霸凌、輪暴輕生 母淚寫:妳死的那天我也死了

    澳洲一名15歲的少女卡西迪(Cassidy Trevan),在13歲時遭到女同學們的霸凌,對方甚至先假意道歉,誘騙她參加1場音樂節,讓她赴約後遭2名陌生男子性侵,事發後卡西迪精神崩潰,最後選擇輕生。雖然現在已事隔3年,卡西迪的父母也出庭逾20次,但加害者卻仍未被起訴,近日卡西迪母親在萬念俱灰下,寫了1封信給女兒,提到「在妳死去的那一天,我覺得我也死了,從那時起我幾乎不存在」,內容令人鼻酸。
    2018/12/30 08:01
  • 砸重金養公關公司 前外長:幫牽線開門

    為了順利推展外交工作,除了官方管道,其實我國幾十年來都在美國聘請公關公司進行政治遊說,每年付出的費用在幾十萬到幾百萬美金之間,前外交部長程建人強調,公關公司只是幫忙開門牽線,但前總統李登輝1995年順利訪問美國康乃爾大學,據傳著名的公關公司卡西迪是關鍵角色!
    2016/12/07 17:59
  • 國務起訴/卡西迪駁扁訊息錯誤 外長:無從評論

    在卡西迪公關公司駁斥陳總統所說「威脅不續約,就和大陸簽約」的訊息錯誤後,外交部長黃志芳再挺身為陳總統辯駁,他說,總統口中所說的F公司,也沒說是卡西迪,至於總統所言是否屬實,黃志芳從頭到尾都說,外交部和卡西迪公司沒有業務往來,無從評論。
    2006/11/07 15:19
  • 國務起訴/陳總統威脅說 卡西迪嚴正否認

    陳總統為自己的涉嫌貪污辯解時,提到一家公關公司威脅不續約就跟大陸簽約,針對這點,美國卡西迪公司,發布聲明稿,嚴正否認總統的說法,同時,美國國務院也重申,這是台灣內政問題,美方對台立場不變,請看TVBS特派記者史哲維,來自美國華府的報導。
    2006/11/07 12:33
  • 浮報爭議/黃志芳:外交部與卡西迪無合作

    國務機要費爭議,牽扯出陳總統,究竟有沒有用來支付,美國卡西迪公司的公關費,外交部長黃志芳在立法院備詢時,就被在野黨圍剿,逼著他說明,黃志芳迴避府方和卡西迪的關係,只強調,外交部和卡西迪公司,並沒有任何業務上的合作。
    2006/10/25 12:20
  • 浮報爭議/卡西迪「後續運作」 國安局幫府解套?

    國安局昨天新聞稿說明,卡西迪費用在合約期限內已付清,也點出可能卡西迪有跟國安局「以外的單位」,有所謂「後續運作」,立委懷疑這是國安局幫總統解套,因為曾傳出總統府蒐集1千萬發票,是為了核銷卡西迪公關費,不過審計部官員肯定的說,沒有收到總統府方面付給卡西迪的單據。
    2006/10/25 11:59
  • 浮報爭議/卡西迪費用非國務費? 藍批扁說謊

    國務機要費爭議,現在有國民黨立委轉述,說國安局長薛石民在秘密會議中承認卡西迪公關費不是由國務機要費支付,而是由國安局自行支付,國民黨痛罵陳總統說謊應該立刻下台,不過國安局也提出澄清,強調薛石民的話被錯誤轉述,總統府有沒有付錢給卡西迪的部分,國安局完全不了解,這也不代表,卡西迪公關費不是由國務機要費支出。
    2006/10/24 12:30
  • 浮報爭議/查卡西迪密帳 傳訊宗才怡、馬永成

    檢調偵辦國務機要費案,10月底偵結目標確定跳票,檢察官陳瑞仁追查卡西迪密帳,發現金額龐大,國務機要費難以支付,並不合理,因此在上星期,接連傳訊圓山飯店董事長宗才怡,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調閱支付卡西迪匯款紀錄和流向,由於還在查證階段,偵結書無法下筆。
    2006/10/18 12:16
  • 浮報爭議/報國務費 扁涉冒用千萬禮券發票

    總統府國務機要費案有重大進展,檢察官陳瑞仁發現,核銷帳目中,有1,020萬元SOGO禮券發票是冒用的,陳水扁總統在訊問時表示,這些款項都用在秘密外交,包括跟美國卡西迪公關公司簽定的遊說業務,但資金流向可疑,檢調正在逐一查證。
    2006/10/13 12:48
  • 另類拼外交!「ABC」帥哥美女出列

    台灣在美國請卡西迪公關公司負責對美國國會遊說業務,現在有一批青年外交尖兵,全都是20多歲的台籍美國人,也就是俗稱的ABC,另外還包括台灣研究生,他們擔任青年外交大使,直接和參眾議員聯繫,推動台灣高層官員訪問美國,並且讓台灣加入國際性組織。
    2005/08/02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