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南韓棋王 結果共14筆

  • 88歲獲選最佳CEO 李嘉誠投資秘辛曝光

    香港首富李嘉誠最近被美國財經雜誌評選為2016年全球30位最佳執行長,今年88歲的他只有小學畢業,如今身價已經高達266億美元,他擁有獨到的投資眼光,像是前陣子打敗南韓棋王的Google人工智慧AlphaGo,母公司賣給Google之前就是李嘉誠投資的,後來轉賣給Google還賺了好幾倍。
    2016/03/31 22:13
  • 人工智慧更聰明! 「AI小說家」角逐文學獎

    在人工智慧對戰南韓棋王後,日本又有人工智慧準備挑戰小說家,有學術單位成功研發讓電腦自己寫小說,並且通過文學獎第一關審查,雖然最後沒能得獎不過也讓人工智慧再掀話題。
    2016/03/22 17:01
  • AlphaGo致勝2關鍵! 推手黃士傑返台分享

    AlphaGo與南韓棋王李世石的對弈大贏,不僅為人工智慧寫下歷史,也讓許多民眾相當驚訝,今天(18日),AlphaGo的開發者黃士傑返台分享贏棋關鍵,開發團隊先是研究圍棋,再讓AlphaGo深度學習,給它一天下幾百萬盤棋,才突破了人腦的「直覺」和「計算」,減少下棋時思考的時間。
    2016/03/18 13:37
  • FOCUS/人工智慧5戰4勝! 「阿爾法圍棋」稱王

    圍棋人機對戰最終回,南韓棋王李世石以一比4的總成績落敗,人腦再次輸給AI人工智慧,Google開發的「阿爾法圍棋」,結果大陸有個18歲的棋才,大家通稱「中國棋王」在微博說「來吧!管你是阿法狗還是阿法貓,在棋盤上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先不管他的語氣態度光是對著電腦喊話,就正足以反映出每一個棋王現在都把人工智慧當回事;南韓棋王李世石雖然輸了但是高度讚揚阿爾法圍棋高超的專注力,而謔稱「阿發狗」的這個大陸棋王說觀察這次比賽後,他覺得如果是自己迎戰有6成的勝率,就等哪一天來證明囉!
    2016/03/16 20:29
  • 終於贏了AlphaGo 南韓棋王扳回一城

    人工智慧程式AlphaGo對弈南韓圍棋高手李世石,李世石之前連敗三場,終於在今天(13日)進行的第四戰贏了AlphaGo扳回一城,目前戰績一勝三敗,李世石賽後受訪說,他掌握了AlphaGo的兩個弱點才贏得勝利。
    2016/03/13 19:07
  • 快訊/人機對弈第四場 李世乭贏AlphaGo

    來自南韓的最新消息,人工智慧程式AlphaGo對弈南韓棋王李世乭,今天進行第四戰,雙方激戰了四個多小時AlphaGo認輸,李世乭終於扳回一城,在5戰3勝賽制中,目前戰績1勝3敗人機對弈最後一場將在15日中午進行。
    2016/03/13 16:55
  • 南韓棋王連輸3場 谷歌AlphaGo完勝

    南韓棋王李世石,今天跟Google的人工智慧系統AlphaGo,展開第3輪對戰,但很可惜李世石奮戰超過4小時,最終仍不敵人工智慧,讓AlphaGo取得3連勝。
    2016/03/12 16:45
  • 電腦擊敗南韓棋手 幕後功臣台灣工程師

    Google研發的人工智慧AlphaGO,連續兩天擊敗南韓棋王李世石,電腦擊敗人腦接連幾天登上國際媒體版面,而Google這套電腦的幕後推手其實來自台灣,他是師大資工博士黃士傑,熱愛圍棋的他曾獲大專盃圍棋賽冠軍,擁有業餘六段棋力,被專門研究人工智慧的英國團隊網羅開發圍棋程式,目前是Google的首席工程師。
    2016/03/11 21:57
  • 南韓棋王連輸電腦 陸天才棋手嗆「太失望」

    人腦、電腦圍棋大對決,南韓棋王李世石連敗兩場,曾經打敗過李世石的十八歲大陸圍棋天才「柯潔」看不下去,在微博上po文指出李世石的表現令人失望,柯潔還說AlphaGo贏不了我,認為和電腦對決自己的贏面大,此話一出南韓網友氣壞了,向柯潔嗆聲「有本事你來比」,現在也傳出AlphaGo創始人對外表示,下一個挑戰的對象就是柯潔。
    2016/03/11 21:37
  • 電腦再戰勝人腦!圍棋對決 棋王二連敗

    Google研發的人工智慧程式AlphaGo和南韓棋王「李世石」,人與電腦圍棋大對決,今天進行第二戰經歷4個半小時的激戰電腦又贏了,李世石賽後承認,打從一開局就被對方牽著走輸得心服口服,南韓棋王連續苦吞兩敗,目前這場對奕電腦取得領先優勢。
    2016/03/10 21:45
  • FOCUS/第二戰! 全球百媒體搶拍南韓棋王再敗

    人腦不如電腦的觀點見仁見智,9日南韓首爾搜尋引擎龍頭Google旗下的公司深度思維,開發的人工智慧「阿爾法圍棋」AlphaGo,和南韓棋王李世石的對決更引起大家對此議題的關注,這場5戰3勝的圍棋戰,雙方已經大戰了2回合表現各有千秋,但南韓棋王李世石,2場都輸給了人工智慧系統「阿爾法圍棋」,並坦言想都沒想到對手表現的這麼好,而無論最後誰是贏家,抱走獎金台幣3千萬,這一仗已讓外界看到人工智慧系統的蛻變。
    2016/03/10 20:33
  • 快訊/電腦又贏了! 南韓棋王對戰人工智慧連敗

    Google研發的人工智慧程式AlphaGo,和南韓棋王「李世石」的人與電腦圍棋對決,今天進行第二戰經歷四個半小時的對決電腦又贏了,棋王李世石苦吞兩敗,也讓這場五戰三勝的系列戰,電腦目前是取得絕對領先優勢。
    2016/03/10 16:58
  • 與Google人工電腦對弈 南韓棋王首役吞敗

    電腦和人腦究竟誰比較厲害?Google研發的人工智慧系統AlphaGo,之前曾經擊敗歐洲三屆圍棋棋王「樊麾」,這回再度對上真人棋手,和南韓棋王李世石展開5戰3勝的對弈,爭奪3千多萬元台幣的獎金,第一盤雙方拉鋸2小時,最後棋王敗給了電腦。
    2016/03/09 19:24
  • 南韓棋王寶座不保?首場對戰人工智慧輸了

    Google旗下的英國人工智慧公司DeepMind所開發的「AlphaGo」軟體程式,今天將對戰圍棋界有「南韓棋王」之稱的李世乭,這場對弈將於9日至15日期間分5場次於首爾舉行,首戰已經在南韓時間下午1點,台灣時間中午12點在開打,勝者將可獲得百萬美元(約3300萬元台幣)獎金。
    2016/03/09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