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南崗工業區 結果共24筆

  • 工業區廠商私劃黃色網狀線 南投警方最多可罰2400元

    南投市南崗工業區約有500家廠商,係南投縣規模最大的工業區,惟最近民眾發現廠區對外聯繫巷道黃色網狀線標線有增多之勢,經濟部工業局南崗工業區服務中心接獲陳情深入調查後,發現有部分是廠商為了避免自家公司貨物載運的動線受影響而私自劃設的,也積極予以宣導,呼籲廠商盡快去除私自劃設的黃色網狀線,否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相關規定,最多可處2400元罰鍰。
    2023/11/06 15:31
  • 喜歡台灣?女移工逾期滯留5年 小年夜開心吃飯遭逮遣返

    昨(20)日晚間,南投警方到南投市的工業區內,執行「祥安專案」,由南投警分局長潘仕能帶隊,臨檢移工容易聚集的場所,當場在一處雜貨店內,查獲一名正在和朋友吃飯聊天的印尼籍女移工,發現其已逾期滯留台灣5年,將其帶回,並移送專勤隊辦理「遣返」事宜。
    2023/01/21 13:53
  • 南投警巡邏路上見拋錨車 化身大力士解危

    車輛拋錨意外又一樁!南投縣警察局南投分局半山派出所警員,日前共乘1部警用巡邏車在南投市南崗工業區附近巡邏時,突然發現南崗3路有1部銀色轎車停在路中間動彈不得,且車後方站著1位男子不斷揮手,立即停下車上前關心,並在確定車子拋錨失去動力後,2人也化身大力士般使出渾身解數,終如願將拋錨車推至路旁,避免造成交通阻塞及影響行車安全。
    2022/10/20 11:54
  • 搶快惹禍!小貨車左轉撞機車 騎士噴飛不治

    搶快釀悲劇!南投南崗工業區附近,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小貨車路口左轉時,沒有等候左轉燈亮起就轉彎,撞上對向直行的騎士,撞擊瞬間76歲的張姓騎士噴飛重摔在地,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表示,小貨車駕駛搶快左轉,而騎士疑似也是搶黃燈通過,雙方都搶快,造成這起意外。
    2021/11/22 23:28
  • 鑫永銓3千萬 南投、草屯、民間三鄉鎮救急

    民間版紓困方案,位在南崗工業區的鑫永銓,撥款3000萬,提供南投縣,南投市草屯鎮名間鄉,三個鄉的居民急難紓困。無法請領政府紓困,可提出申請,符合資格每人一萬。公司收到申請之後,會派專人到府,審查資格,七八月撥款發放。
    2021/06/23 12:17
  • 工廠偷排空污物質負責人遭起訴 投檢查扣不法所得7千萬

    南崗工業區一家生產水性自黏膠、離型紙工廠涉偷排空氣污染物質,並虛報短繳空污費,不法所得約新台幣7000萬元,南投地方檢察署依涉犯空氣污染防制法,起訴許姓負責人等人。
    2020/07/07 16:37
  • 快訊/南崗工業區工安意外 三工人墜20公尺亡

    南投南崗工業區工業南七路的一家工廠,下午一點左右,發生一起工安意外,3名工人在搭建鐵架時,不慎從20多公尺高的地方墜落,一名當場明顯死亡,兩名沒有生命跡象,消防局送醫急救,將近三點宣告不治,總共三人死亡。工安意外現場目前由警方管制,調查釐清意外發生原因。
    2019/10/10 14:42
  • 連拖帶拉撞9車!報廢雲梯車疑煞不住 輾爆路邊車起火

    驚險畫面在南崗工業區,一處長下波路段,發生連環撞事故,一輛報廢消防雲梯車,被民間公司標走,重新改裝準備驗車領牌,但在要去監理站時,疑似煞車失靈,在下坡路段,連撞9輛轎車連拖帶拉,還冒出火焰,幸運的是這9車都是路邊停車,沒人傷亡!
    2018/10/24 18:32
  • 報廢雲梯車重新整修! 驗車路上追撞9車

    南崗工業區一處長下波路段,發生連環撞事故,一輛報廢消防雲梯車被民間公司標走,重新改裝準備驗車領牌。但就在要去監理站時,疑似煞車失靈,在下坡路段連撞9輛轎車,幸好沒人受傷!
    2018/10/24 15:37
  • 南崗工業區五成廠商 發紅包取代尾牙

    南投南崗工業區,今年有一半的廠商取消尾牙改包紅包,老闆說經濟不景氣、接單不穩定,加上尾牙不是假日就是晚上,並非上班時間,如果要求員工出席還要發加班費,省錢省麻煩,有的廠商乾脆取消尾牙。
    2018/02/12 20:27
  • 「左彎右拐像考照」 新路滿是人孔蓋惹民怨

    剛鋪好的柏油路,怎麼路面還是坑坑巴巴!這是南投縣南崗工業區通往八卦山景點的連接道路,民眾質疑,新鋪好的馬路,卻有數十、近百個人孔蓋突起或凹陷,旁邊雖然擺了三角錐警示,但開車經過,一邊要閃車,還要閃人孔蓋,實在危險,當地分局統計,這3個月至少因此發生3起車禍,對此,縣府工務處強調,人孔蓋底下有台電工程,等台電完工後,會再有五公分的路面鋪設,來改善道路情況!
    2017/11/07 12:53
  • 五木蓄意添加銅葉綠素鈉? 檢搜興霖

    五木拉麵3款麵品含有銅葉綠素鈉,除了自家產品,也幫慈濟和各大賣場代工,總共13款麵都違法添加,衛生局不排除採一罪一罰,上午南投檢方分案調查,首度前往製造五木拉麵的興霖食品,南崗工業區的廠區搜索,要釐清五木是否究竟是早就知情,違法添加。
    2013/11/11 11:49
  • 〈快訊〉化學工廠鹽酸外洩 南崗工業區警戒

    下午最新消息,南投南崗工業區發生鹽酸外洩意外!
    2011/02/23 17:16
  • 南崗廢物處理廠 維修工捲進機械死亡

    南投縣南崗工業區一家廢棄物處理廠,中午發生員工被捲進機器的意外!一名李姓工人在做機器的定期維修時,原本停止運轉的設備突然轉動,把他捲進機器裡,其他工作人員發現後,趕緊破壞這台機器,花了2個多小時才把人脫出來,但不幸的是他已經死亡。
    2010/05/16 17:30
  • 〈快訊〉南崗工業區 驚傳工人捲入攪拌機

    最新消息!南投南崗工業區一家工廠,驚傳工安意外!一名員工驚傳在工作時,不慎被捲入攪拌機中,警消人員已經趕到現場搶救當中。
    2010/05/16 13:13
  • 疑油管爆裂!鍛造工廠爆炸 5人傷

    南崗工業區一間鍛造工廠,下午發生工安意外,5名員工受傷!意外發生原因,疑似是機台油管爆裂,油噴出來後,碰觸一旁火紅的鐵片引燃火勢,正在操作機台的5名工人來不及逃,燒傷送醫,其中又有2人全身有30%灼傷,必須住院觀察。
    2009/10/26 15:33
  • 化學工廠爆炸 大火燒4千坪廠房

    南南投南崗工業區一家化學工廠,清晨發生火警,引發爆炸,濃煙沖天,警消發現,工廠裡有四種有毒的列管化學品,其中三氯化磷碰到水會變成鹽酸有腐蝕姓,警消通報國軍化學兵到場搶救,攔截有毒廢水。化學工廠大爆炸,濃煙沖天,飄散到好幾公里,消防隊員忙著搶救。
    2007/05/17 10:00
  • 藥廠女操作不慎 左手捲進打錠機

    南投南崗工業區一名藥廠女工,操作高速打錠機不慎,左手掌整個被捲進機器,動彈不得,消防人員利用各種破壞器材還是沒有用,最後只好直接把價值5萬的打錠機拆了,才順利救回藥廠女工的手。
    2006/11/02 15:57
  • 2年燒3次 燒毀千坪環保工廠

    南投南崗工業區一家環保公司,上午發生火警,鐵皮廠房內堆放大量易燃廢棄物,不斷悶燒,據了解,這家工廠2年內已經發生3次火警。
    2006/09/04 11:15
  • 橡膠工廠大火 燒毀1800坪廠房

    南投南崗工業區一家橡膠工廠清晨5點發生火警,由於工廠內堆放大量橡膠製品,火勢猛烈難以控制,上百位消防隊員,還有15輛水箱車前往灌救,整整3個小時才將火勢控制,可惜1800坪廠房也付之一炬。
    2006/03/01 08:51
  • 廢棄場火警 濃煙沖天 像龍捲風

    下午1點半,南投市南崗工業區內,一家廢棄物回收工廠,突然發生大火,濃煙直竄天際,看起來就像龍捲風,附近居民說,這已經是第三次火警,他們很擔心,就像不定時炸彈一樣,不知何時會還發生。
    2005/11/19 14:00
  • 紙箱貨車翻落排水溝 兩人卡車內

    南投南崗工業區下午發生貨車翻覆車禍,貨車載滿紙箱,翻覆路旁大排水溝,引發火苗,還好路人及時拿滅火器撲滅,當時有兩人在車上動彈不得,一度驚險。
    2005/04/27 16:11
  • 員工操作不慎 惡火吞噬回收工廠

    南投市南崗工業區內,一家廢棄物處理公司發生大火,火勢相當猛烈,消防局出動十幾部水箱車前往灌救,目前火勢已經控制,不過預計悶燒還會持續一整天。
    2004/11/27 11:53
  • 化學工廠大火 延燒2小時無人傷亡

    今天凌晨南投市南崗工業區一家化學工廠突然傳出火警,由於廠房內堆放大量甲苯,空氣中到處瀰漫著有毒氣體,搶救相當困難,所幸火勢在2個小時內控制,沒有人員傷亡。
    2004/06/21 0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