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拖帶拉撞9車!報廢雲梯車疑煞不住 輾爆路邊車起火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4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4 18:56

驚險畫面在南崗工業區,一處長下波路段,發生連環撞事故,一輛報廢消防雲梯車,被民間公司標走,重新改裝準備驗車領牌,但在要去監理站時,疑似煞車失靈,在下坡路段,連撞9輛轎車連拖帶拉,還冒出火焰,幸運的是這9車都是路邊停車,沒人傷亡!

圖/TVBS

 
早上10點多,雲梯車疑似煞不住,沿著長下坡連環撞,車頭下像風火輪車冒出火焰,旁邊工廠員工聽到撞擊聲,全衝出來查看,簡直像在拍災難電影,機車騎士被失控雲梯車追著跑,經歷了生死一瞬間。 

圖/TVBS

騎士在雲梯車前面狂催油門,再慢就被輾過,幸好躲過一劫,但雲梯車這一撞,撞上一整排停在路邊的汽車,雲梯車停下了,但現場慘不忍睹,右輪胎底下一輛銀色轎車,壓著沿路拖,剩下車頭還勉強能分辨,走到另一側,這輛車更慘。

只剩下銀色板金和不知道是哪邊的輪胎,遭重達20幾噸的雲梯車壓輾過去,9輛汽車幾乎都被壓扁,變成廢鐵,車主看到愛車變了模樣,全傻眼。 
 

肇事駕駛也傻了,雲梯車其實是消防局報廢後,被民間公司買來,要重新整修再上路的車子,24日上午要開去監理站驗車領牌,怎麼知道開到南崗工業區內,這一段長下坡,疑似煞車失靈連撞9車,幸好當時這9輛車,都沒人在車上,但這下可有得賠了。 

圖/TVBS

肇事駕駛:「我們公司有保險,應該公司會全負責。」

警方:「未懸掛號牌,我們會查明原因後依道交條例來處罰。」 

駕駛本來要撞樹,結果這一偏,在大馬路連撞9輛車,這畫面實在驚險難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雲梯車#失控#連環撞#報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1044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