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人的反來搞破壞! 消防員3度毀損蜂鳴器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5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5 16:03
隆恩分隊外觀。圖/Google Map
隆恩分隊外觀。圖/Google Map

新北市消防員黃嘉彬因不滿被調職,日前3度破壞救災車輛蜂鳴器,同仁出勤時發現車輛功能故障,嚴重影響任務。因連續多次出現同樣狀況被長官懷疑,調閱監視器,才赫然發現竟是自己人破壞,而黃男事後僅被記1支申誡,還傳出高層下令同仁們封口。

黃男任職於新北市三峽區隆恩分隊,之前負責救災車輛管制工作,今年被調換職務,心生不滿,之後在值班時又被幹部斥責,讓他心生怨念,產生報復的情緒,於是在1個月內分別用徒手拉扯,或持利剪,3次破壞車輛蜂鳴器,包含救護車、器材車與雲梯車。

 

黃男破壞救護車蜂鳴器後,同仁原本準備出勤,發現車輛功能損壞,立刻回報檢修,改調派其他分隊的車輛支援,嚴重影響原本任務的執行。原本大家都以為是長期使用後的正常消耗損壞,但不久後雲梯車的蜂鳴器也出問題,因雲梯車與救護車等相比使用頻率較少,讓主管心生疑惑,調閱監視器,發現竟是自家人所為。

原本救人的消防員竟破壞救災器材,嚴重影響多日救災救護勤務,可依消防法究辦。但傳出高層試圖封口,黃男最後只被記1支申誡就了事,讓許多同仁對此議論紛紛。消防局對此低調回應,因黃男事後表示懊悔,且承諾會賠償,因此給予機會,記申誡1次,後續會持續輔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蜂鳴器#消防員#救護車#雲梯車#器材車#申誡#隆恩消防分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85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