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南下勘災 結果共47筆

  • 「對不起」蔡英文赴靈堂慰問 家屬哭癱軟

    屏東工廠大火造成嚴重傷亡,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勘災,中午抵達靈堂慰問家屬,致贈慰問金外,也不斷向家屬表示「對不起」。
    2023/09/23 18:27
  • 豪雨農作成災 提高災損補助每公頃6.2萬

    行政院長蘇貞昌南下勘查西瓜災損,農委會簡報中表示,這次將天然災害補助,從每公頃6萬提高到6萬2,蘇貞昌看著泡爛的西瓜,說「真無採」可惜了,強調符合補助,免現場勘災,盡快發放。
    2022/05/29 13:53
  • 缺工又逢連日雨 農民徵剪蒜工 時薪200元

    雲林蒜頭占全台九成,現在進入採收期,有蒜農時薪200元,急徵剪蒜頭工人。因為連日下雨受損,估計災損7600萬,農委會主委南下勘災,也提到有少數大盤商,控制蒜頭價格,農委會組成了策略聯盟,希望能調度人力協助烘乾,平穩蒜價。
    2022/04/02 14:55
  • 「接韓」準備?大雨剛下 陳其邁奔高雄勘災

    高雄前幾天大雨積水,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第一時間就南下勘災,行動力之快,不少國民黨立委也觀察到,陳其邁假日頻跑高雄行程,甚至像是里長座談,或是工商會活動都有他參與,認陳其邁根本是在為高雄市長補選在做準備!
    2019/07/23 19:40
  • 亂散布小英「荷槍實彈」勘災 男假冒雲豹車駕駛遭逮

    823豪雨南部大淹水,而當時,臉書粉絲專頁「正宗!鬼島狂新聞!」於8月26日張貼2張LINE截圖,內容是一名自稱國軍雲豹裝甲車駕駛,稱蔡英文總統南下勘災時,指示「陪同的救災裝甲兵荷槍實彈,槍枝都上膛」等不實訊息,國防部及車上兩名駕駛都提告,刑事局將35歲的那姓男子查緝到案,依偽造文書及侮辱公署罪嫌送辦,檢方複訊後請回。
    2018/10/06 14:46
  • 南台淹水陳建仁旅遊挨轟 蘇嘉全也被目擊現身日本

    南台灣連日來豪雨成災,多處地區淹水災情慘重,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賴清德都南下勘災,但副總統陳建仁卻因帶家人前往金門度假,遭批罔顧淹水之苦,發新聞稿向造成國人觀感不佳致歉。爭議還沒落幕,據《聯合報》報導,立法院長蘇嘉全也傳出被民眾目擊在日本現身,遭懷疑也是旅遊。
    2018/08/28 14:01
  • 南台淹水副總統帶全家遊金門 藍轟:下台

    823中南部暴雨成災,總統、賴揆都到南下勘災,不過副總統陳建仁隔天24日,卻是帶著家人,帶著口罩「低調」暢遊3天2夜的金門行,不過也因為身旁大陣仗隨扈群被認出,對此副總統辦公室也立即發出新聞稿,強調職務上沒有法定災防職權,但還是造成國人觀感不佳,向國人致上歉意,不過在野黨不領情,認為陳建仁應該要下台。
    2018/08/28 12:47
  • 快訊/誣總統指示救災兵「荷槍實彈」 國防部喊告

    總統南下勘災,臉書有網友貼文指總統指示救災裝甲兵需荷槍實彈、槍枝都上膛等訊息,府方向國防部查證後確定救災兵源均無武裝,國防部也檢具相關資料,正式向警方報案,並將對犯嫌正式提出告訴。
    2018/08/26 22:16
  • 搭裝甲車揮手勘災 他狂酸:好威風的女王出巡

    總統蔡英文南下勘災,搭乘雲豹裝甲車,在車上微笑揮手,兩旁還有侍衛人員不讓民眾靠近,照片曝光引發極大批評。前國安局官員李天鐸在臉書上發文痛批,自稱是國軍靠山的蔡英文,根本在「糟蹋國軍」,還酸菜英文是「好威風的女王出巡」。
    2018/08/26 21:40
  • 曾搭直升機勘災被蔡英文罵 馬英九滿臉疑惑

    熱帶低壓為台灣中南部帶來豪大雨,多處積水成災損失慘重,總統蔡英文特別南下勘災,搭著雲豹裝甲車笑開懷的畫面被拍下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前總統馬英九曾因搭直升機前往高雄六龜鄉勘災而被蔡英文痛批,26日馬被問及此事,他露出滿臉疑惑的表情,搖頭走開沒有任何回應。
    2018/08/26 18:27
  • 「汐止不再淹」 蘇貞昌打巷弄戰進攻汐止

    南台灣淹水成災,總統蔡英文跟行政院長賴清德紛紛南下勘災,新北市汐止區,過去也常受淹水所苦,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一大早也特地到汐止拜票,還打著治水有方的口號,希望選民支持。但總統搭乘雲豹裝甲車,引發網路一片罵聲,蘇貞昌也幫忙緩頰。
    2018/08/26 13:33
  • 蔡英文坐「雲豹甲車」進淹水區 洪孟楷批:史上最傲慢

    823豪雨重創南台灣,總統蔡英文今(25日)南下勘災,遭批坐著造價近億元的國軍雲豹甲車、被眾人簇擁前進,讓受災戶氣得大罵「我們泡在水裡!」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稍早在臉書痛批,蔡英文上午才在講「謙卑」、下午卻坐雲豹車視察災區,根本就是「史上最傲慢的勘災」。
    2018/08/25 22:24
  • 麻豆還在淹!賴回台南勘災 民怨:治水無感

    行政院長賴清德南下勘災,下午到他過去執政的台南市,不過麻豆到現在還有多處淹水,甚至有民眾還直接和賴揆抱怨抽水機不夠,尤其前一天賴揆講到治水成敗,更要大家去問當地鄉親有沒有感,不過民眾在賴揆面前也很坦白,直接說沒感覺!
    2018/08/25 19:30
  • 賴揆「上帝說」挨轟 蔡英文幫緩頰:是說雨超過極端值

    823暴雨造成南台灣淹水災情慘重,民眾苦不堪言,但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卻說「下在台灣哪一個一個城市可以不淹水」、「看哪一個批評的人可以講出來,讓他來當上帝」,話一出口引發輿論譁然。對此,總統蔡英文今(25日)南下勘災時幫忙緩頰,指賴是想表達雨量確實超過極端值,不代表政府過去的努力白費。
    2018/08/25 16:07
  • 遭批治水破功 賴揆:這雨勢下到哪個城市不會淹

    中南部豪雨成災,行政院長賴清德明天將南下勘災。面對外界有關台南治水經驗失敗的質疑,賴清德說,24小時降雨超過600毫米這樣雨勢,「下在台灣哪一個城市,不會淹水?」
    2018/08/24 17:13
  • 撇「換閣揆」!林全台南勘災 賴:全力支持

    雙颱肆虐讓台南成了重災區,也因此行政院長林全特地南下勘災,只是林全和台南市長賴清德見面,不尷尬嗎?因為賴清德可是屢被點名,九月將北上組閣,不過在現場賴清德是再次強調,林全院長做的相當好,會全力支持他!
    2017/08/01 18:22
  • 災民想陳情不能靠近 總統突然下車慰問

    屏東地區淹水嚴重總統南下勘災,好久沒有停下來接受媒體採訪,針對淹水問題,總統說將在前瞻計畫編列預算一次改善。但逢雨必淹災民想陳情卻無法靠近,這一回總統展現親和力,停車下來安慰災民。
    2017/07/31 18:52
  • 關心台南災情! 蔡英文7點和賴清德通電話

    最新消息,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原本都無法跟台南市長賴清德通上電話,只能透過台南市秘書長轉達,不過就在稍早約莫7點左右,2人已經聯繫上,據了解賴清德跟蔡英文回報現場災情,那麼蔡英文也相當關心,至於蔡英文會不會南下勘災,目前規劃是先讓地方政府專心救災。
    2016/02/06 08:27
  • 北上訴委屈 氣爆後陳菊政院會江揆

    高雄氣爆意外後第三週,高雄市長陳菊北上拜會行政院長江宜樺,門外有支持者助陣,門內有市府首長隨行,陳菊感謝江宜樺三度南下勘災,不過話鋒一轉,字字句句都是委屈,不但語氣沉痛,甚至一度摘下眼鏡,抹抹眼角。
    2014/08/22 18:12
  • 康芮颱風/嘉、南怨治水沒錢 江揆勘災「被討錢」

    南部因為康芮颱風「泡湯」,行政院長江宜樺南下勘災,針對內政部長李鴻源認為南部治水「不夠積極」,嘉義縣長張花冠怒斥「噴口水」,強調問題都在中央沒給錢,台南市長賴清德則說李鴻源沒到南部,難懂他們辛苦,不過8年800億的治水經費已經用罄,災民很想知道防洪工程做到哪了。
    2013/08/30 15:52
  • 康芮颱風/〈快訊〉颱風重創南部 江揆09:00南下勘災

    康芮颱風重創南部,行政院長江宜樺預計週五早上南下勘災。
    2013/08/30 00:41
  • 南瑪都颱/水淹屏東 總統穿雨鞋勘災探災民

    南瑪都颱風帶來的豪大雨,讓屏東縣泡在水裡已經4天了,總統馬英九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都取消原來得行程,南下勘災,總統直接換上雨鞋,走過淹水的區域聽簡報,探視災民的時候,也有老婆婆難過的當場掩面痛哭;不過也有樂觀的災民,不但唱歌歡迎,還送給馬總統私人珍藏好久,代表「有能力女性」的戒指。
    2011/08/31 17:56
  • 水患後陳菊民調降 黃昭順找學者猛批

    那凡比颱風讓大高雄淹水,高雄市長陳菊這幾天勘災被民眾罵翻,現在也只能到處道歉再道歉,反觀藍營的態度,像是總統馬英九和行政院長吳敦義前幾天南下勘災時,也沒有正面批陳菊,就是擔心讓高雄市民對國民黨反感,影響選情,結果反而是黨推出的黃昭順,大動作找來水利專家李鴻源來查看高雄市的下水道工程,等於公開批評陳菊治水不力。
    2010/09/23 13:56
  • 凡那比颱風/砲打中央又哽咽 陳菊:我並非卸責

    高雄淹大水,陳菊砲轟治水責任8成在中央,馬總統南下勘災,表示現在救災為先,先讓災民安渡中秋節再說;陳菊今天再被問起,語帶哽咽,她表示當初當會分中央、地方,是要提醒中央對治水拿出整體規劃,她身為市長,願意不斷跟災民道歉,絕對不會推卸責任。
    2010/09/22 11:18
  • 凡那比颱風/陳菊砲轟中央治水不力 馬:先救災!

    高雄淹大水,陳菊砲轟治水責任八成在中央,馬總統今天南下勘災,表示現在救災為先,先讓災民安渡中秋節再說;高雄縣長楊秋興則相當保守,說治水問題互有分工,中央地方都有責任,不應該互相推諉。
    2010/09/22 0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