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協調力 結果共8筆

  • 吳青峰一夜失聲!恐是「2部位」出狀況 醫授1招治癒

    前「蘇打綠」樂團主唱吳青峰最近在IG發出千字文,提到上週感冒扁桃腺發炎,竟出現「一夜失聲」狀態,檢查顯示聲帶正常,讓他百思不得其解,也相當挫折。醫師表示,感冒時聲帶肌肉的協調力可能不如以往,恐影響聲帶密合造成聲音問題,而歌手對聲音的要求往往較高,可能因此情緒也受影響,更加劇失聲症狀,建議感冒後若有扁桃腺發炎情形,一定要遵照醫囑使用抗生素治療,通常一週即可痊癒。
    2023/02/11 22:57
  • 讚北市府員工優秀 陳時中:需更體諒、有協調力的領導人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赴松山慈祐宮參香後指出,需要更體諒市民、員工的人入主市政府,讓市政越來越好,也需要議員監督,讓會做事情團隊做對事情,讓地方更加繁榮。
    2022/07/22 16:51
  • 曲棍球起源歷史悠久  考驗速度與手眼協調力

    曲棍球是奧運會中歷史最悠久的項目之一,曲棍球英文是「Hockey」,起源于法語,意思是牧羊人的棍杖。比賽時兩隊各11名運動員上場,全場比賽時間為70分鍾,分上、下兩個半時,中間休息五到十分鍾。進一球得一分,以射入對方球門多者為勝。男、女曲棍球分別在1908年和1980年被列為奧運會比賽項目。
    2021/07/02 08:25
  • 總統初選之爭 朱立倫:協調力執行力比郭韓好

    表態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與初選競爭者高雄市長韓國瑜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相比,他自認協調力、執行力最好,他更有幫國家、地方拚經濟的實戰經驗。
    2019/05/16 18:18
  • 眨眼舞挑戰賽 快揪朋友讓Emoji活起來

    什麼遊戲讓愛因斯坦、關公、卡通人物米奇、唐老鴨都搶玩?左眼右眼搭配大笑考驗著你的顏面神經協調力,瘋狂刺激到連荒謬大師沈玉琳也忍不住挑戰啦!網路更有不少名人紛紛加入戰局,新生代男演員范少勳、Youtuber異鄉人、那對夫妻與甜心吳心緹,也都號招粉絲們一齊眨眼耍CUTE!分享超可愛虛擬人偶擠眉弄眼,搭配上俏皮節奏感強烈音樂,超紓壓的節奏遊戲怎麼能不揪朋友與同事們一同挑戰,如果還沒玩過就別說自己是時尚科技人啦!
    2018/05/23 09:38
  • 閃電般快速! 競技疊杯拚速度、手眼協調力

    有一種運動叫做競技疊杯,他不受天氣與場地限制,只要有桌子或是地面的平台就能玩,現在已經風迷全球54個國家,2016年11月的比賽,全球有超過60萬位選手參加。台灣選手經常得到個人組金牌、突破世界紀錄,他們的亮眼表現,讓4月的世界盃競賽,將來到台灣舉辦。
    2017/03/02 18:41
  • 韓加強「第三外語」 提升國際競爭力

    韓國經濟起飛,企業極需大量人才提升競爭力!韓國政府為了讓年輕「國際化」,從幼稚園就開始讓小朋友學習英文,等到國小、國中時,在選修「第三外語」,積極培育擁有三項專才的「π型」人才!參考「韓國教育經驗」,台灣學者建議,要培養專業人才,應該著重「五力」訓練,包括語言力、複合專業力、領導力、協調力以及跨文化力。
    2014/06/26 21:48
  • 美式足球出身 總裁展現活力領導

    從運動當中可以學習到領導和協調的能力,美國就有一位企業集團總裁,把在大學美式足球擔任四分衛比賽的運動經驗,帶進企業裡,用運動家的活力和協調力,帶領營收60多億美金,全球300萬集團員工一起打拼。
    2006/10/18 2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