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式足球出身 總裁展現活力領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18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從運動當中可以學習到領導和協調的能力,美國就有一位企業集團總裁,把在大學美式足球擔任四分衛比賽的運動經驗,帶進企業裡,用運動家的活力和協調力,帶領營收60多億美金,全球300萬集團員工一起打拼。

運動家的高大身材,笑起來有點前紐約前市長朱利安尼的味道,他可是掌握全球64億美金營收,有300萬員工的跨國直銷集團總裁,狄維士。他在美國唸大學時,曾經擔任美式足球校隊的四分衛,這個位置是美式足球的大腦,掌握球隊的攻勢。

狄維士認為從運動當中,他學習到領導和協調能力,也把這種精神,帶入到企業經營裡。直銷集團總裁狄維士:「我認為經驗和運動能力,對我來說幫助我更加了解,如何讓我們的生意更成功,那不僅幫助我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我想自己是集團的總裁,所以我必須扮演好角色,但我不可能自己一個人扛下所有工作。」

身為全球最大的直銷集團總裁,狄維士強調讓員工保持單純,專注在產品上很重要,而相信員工,充分授權是他的管理風格。狄維士:「相信人們,而且如果我們為大家開創一個能成功的好環境。我們相信大家會認真打拼,去作最正確的事,所以不需一直管理他們,包括直銷商也是。」

直銷工作強調人對人的說服和溝通,但在數位時代中,也必須要調整商業的腳步,網路新科技,對直銷工作有很大的幫助。狄維士:「(網路)很快,不只可以創造更多機會,我們可以更快得到商場上需要的資訊,也可以迅速管理分享資訊,這對直銷商來說很重要,(網路)幫助他們知道有哪些產品可用,什麼時候該送貨,以及去哪裡拿這些貨。」

狄維士認為,不論那個行業,最重要還回歸到人的本質和對人的信任,透過健康和美容的產品開發,狄維士要以他運動員的開朗和努力,帶著全球百萬員工衝鋒陷陣,再衝企業高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企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18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