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十勝 結果共31筆

  • 日本也好熱! 未來一週預測:東京名古屋34-36度以上

    台灣熱,最近的日本也是燒燙燙,連日高溫,七月的東京,常都是超過攝氏35度的猛暑日,週日福島京都也都超過38度,各地民眾中暑送醫事件頻傳,28日山形縣有一名13歲女學生,參加學校社團活動中途,因為身體不適送醫不治。連北邊的北海道,同樣氣溫頻創新高,29日道內174個觀測點,光是十勝,就有7處達到猛暑日的標準。
    2023/07/31 04:03
  • 【今日熱搜】日本地震/馬戲藝術節/鈴芽之旅/經典賽熱身賽/張信哲

    今(26)日熱搜關鍵字為「日本地震」。台灣時間昨(25)日晚上9時27分左右,日本北海道發生芮氏規模6.1地震,地震震央在釧路附近海域、深約60公里處的地方。北海道內根室市等兩個地點出現震度5搖晃,而十勝、釧路、根室以及網走、北見一帶,還有青森部分地區,都能感受到震度3到4的搖晃。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26 12:45
  • 日本地震!北海道周末晚地牛翻身 「規模6.1」未傳災情

    台灣時間2月25日晚上9點27分左右,日本北海道發生芮氏規模6.1地震,地震震央在釧路附近海域、深約60公里處的地方。北海道內根室市等兩個地點出現震度5搖晃,而十勝、釧路、根室以及網走、北見一帶,還有青森部分地區,都能感受到震度3到4的搖晃。
    2023/02/25 22:04
  • 灰姑娘大戰揭曉!英18歲亞裔小將奪美網女單冠軍

    網壇新世代降臨!18歲英國小將「拉杜卡努」以6:4、6:3直落兩盤擊敗對手,拿下美網冠軍。而且她從會外賽開始連拿十勝,而且一盤未失,「拉杜卡努」在美網封后,她的世界排名也將從現在的150,前進到24名,堪稱現代網壇最傳奇的灰姑娘。
    2021/09/12 15:57
  • 綿密白醬焗烤洋芋 濃郁美味驚豔上桌

    日本馬鈴薯產量,超過7成5來自北海道的十勝地區。不過這個冬天,北海道多次發生暴風雪,讓馬鈴薯的供應追不上需求,價格狂漲1.6倍。儘管如此,日本各地主廚還是設計出不少新鮮的馬鈴薯料理,像是加了雞肉蔬菜的洋芋湯咖哩,來滿足消費者對馬鈴薯的需求。
    2021/03/03 16:59
  • 疫情輾壓貧窮人口 印度童工數量激增

    印度新冠肺炎確診人數已經突破790萬人,高居全球第二位;儘管感染數字持續增加,印度政府還是決定在10月15號重開經濟,挽救低迷經濟。疫情期間,印度販賣兒童和雇用童工的狀況嚴重,貧窮家庭經濟支柱長期失業,生活陷入困頓,所以當人口販子來敲門,他們只能忍痛賣掉孩子,換取7塊美金,約合台幣210元的代價。人口販子把孩子帶到工廠做工,從白天做到深夜;有些孩子是自願被賣掉,因為知道弟妹可以因此不用捱餓。世界銀行估計,全球今年會有8800萬到上億人口陷入極度貧窮,這場疫情也會讓上千萬印度童工,淪為失落的一代。
    2020/10/26 20:00
  • 尚青海鮮攏在這 北海道美食吃了還想再吃

    北海道新千歲機場除了是遊客旅行必經之地,這裡還有滿滿的北國美食。從旭川拉麵、十勝豬肉丼飯還有在地玉米麵包,都讓遊客飽餐一頓後帶著滿足的心情再登機上路。
    2020/05/05 19:45
  • 北海道冬季產芒果!溫泉.冰雪翻轉生態

    說到北海道「十勝地區」名產,一般可能想到乳製品、紅豆、豬肉丼飯,但是冷颼颼的北國大地,現場竟然也能產出熱帶水果。當地農家以人工方式顛倒芒果生態,利用溫泉加熱溫室環境,讓冬季的溫室內有如夏天一樣熱,催促芒果生長;並且將冬天的雪儲存到夏天,埋進溫室土堆裡,使夏季變成冬季,讓芒果開花結果。而冬季不易有蟲害發生,冰雪芒果也能採用無農藥栽種,最貴身價一顆能達到5萬日圓。
    2020/01/06 20:02
  • 道奇對戰小熊 柳賢振七局好投無關勝敗

    道奇和小熊四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道奇派出今年表現優異的柳賢振先發,只不過隊友的失誤,讓柳賢振丟掉兩分非自責分,與本季的第十勝,擦肩而過。
    2019/06/17 21:17
  • 快訊/北海道規模5.4淺層地震 沒有海嘯危險

    日本北海道十勝地方南部,在台灣時間30日凌晨3點左右發生規模5.4地震,震源深度50公里,屬淺層地震,目前未傳出傷亡,也沒有海嘯危險。
    2018/12/30 08:23
  • 快訊/北海道停電商家無法做生意 啤酒廠也停工

    受到地震停電影響,北海道十勝地區的乳業工廠無法運作,乳農生產、擠出的生乳無法保存,被迫要丟棄當作化肥。另外札幌的百貨公司、超商連鎖「LAWSON」在北海道的600家店面有一半都無法營業,而包括摩斯漢堡以及知名的牛丼餐廳SUKIYA也幾乎無法開店。
    2018/09/06 20:26
  • 謝淑薇杜拜女網進4強 詹皓晴料對上詹詠然

    網球女將謝淑薇靠著搶十勝出,與中國大陸女將彭帥聯手以2比1擊敗對手,晉級杜拜女網雙打4強;詹皓晴、中國大陸女將楊釗煊的組合則因對手棄賽晉級4強,下一戰可望對上姊姊詹詠然。
    2018/02/22 14:18
  • 眼睛也吃冰淇淋 限量造型耳環用抽的才有

    秋老虎發威!連日高溫讓人好想吃冰解暑,速食業者近期不但推出芝麻口味聖代,還在社群網站舉辦限量「冰冰耳環」抽獎活動,造型可愛吸睛,讓不少網友踴躍參加;另外超商業者近期推出牛奶糖口味霜淇淋,讓民眾在秋季可品嘗到十勝生牛奶的濃郁風味。
    2017/09/26 19:57
  • 獅子山襲日 知名景點富良野、十勝全泡水

    今年第10號颱風獅子山,罕見的從太平洋側登陸日本東北地區,帶來的強風豪雨讓北海道的富良野和十勝等,台灣人常去的知名景點,現在全泡在水中。獅子山是在日本時間禮拜二下午6點登陸,儘管幾個小時後就減弱為熱帶低氣壓,不過還是造成11人死亡的災情。
    2016/08/31 17:24
  • 「獅子山」肆虐 北海道岩手暴雨成災11死

    10號颱風獅子山在30日晚間登陸日本岩手縣後轉低氣壓往西北移動,受到獅子山影響,日本北海道與東北地區暴雨成災,南富良野與十勝河川潰堤,沿岸住宅區淹水,自衛隊跟消防隊出動小艇救人,岩手縣還有橋樑被沖斷,目前知道已經造成11人喪命。
    2016/08/31 12:21
  • 急凍日本 濃霧包圍東京變身「天空之城」

    受到強烈冷氣團影響,北海道連日大雪,札幌積雪深度打破62年來紀錄,十勝地方也有超過60公分的積雪,創下觀測史上雪下最大的11月,就連關西的和歌山、廣島也下起今年第一場雪。
    2015/11/27 17:03
  • 金鶯2:1滅光芒 陳偉殷奪本季第十勝

    旅美左投陳偉殷,在金鶯對上光芒的系列賽第三場,登板先發,殷仔面對難纏的光芒打線,展現出相當強的壓制力,主投7局只被敲出6支安打,失掉1分,還送出7次三振,終場就率領金鶯以2比1贏球,而陳偉殷也奪下個人本季第10勝。
    2015/09/20 13:48
  • 大陸冷空氣南下 北海道降罕見「6月雪」

    日本北海道降下罕見的6月雪!受到大陸冷空氣南下影響,十勝岳溫泉在禮拜五降下大雪,積雪達到5公分深,是當地氣象觀測史上6月的頭一遭。
    2015/06/06 11:07
  • 草莓冰「正面對決」 超商霜淇淋掀戰火

    超商霜淇淋大戰,年頭先從「草莓口味」,掀起戰火,有超商搶先推出福岡草莓再加十勝鮮乳口味,吃起來有草莓牛奶口感,另外一家則是果汁含量再加50%,吃起來草莓味更濃,不只口味要「同中求異」,也要拚話題,有超商推出造型外帶杯,另外一家則是要拚新吃法
    2015/01/29 12:18
  • 鯛魚燒甜不膩 飽滿紅豆餡料吸客

    銅板經濟當道,過去在媒體界服務的顧德川,因緣際會投入甜點市場,在桃園引進了日本正夯的鯛魚燒,其中紅豆餡料,特別選用日本十勝紅豆,甜而不膩的口感,讓民眾吃過都說讚。
    2013/11/15 14:42
  • 【好吃一點訣】北海道山藥入餡 海鮮煎餅Q彈增口感,業者?

    好吃一點訣,帶您來看台中市一家日式燒肉店,除了美味燒肉,客人必點的招牌菜,卻是海鮮煎餅;業者除了用傳統的蝦仁、軟絲等海鮮加內餡,還加入大塊鱈魚增添香氣,另外在用北海道十勝山藥,研磨成山藥泥後,和麵糊、內餡一起攪拌,再倒進鐵盤裡,慢火煎到外酥內嫩,由於麵糊結合山藥,不但有獨特香氣,口感也比一般煎餅更Q嫩。
    2013/07/01 11:07
  • 【好吃一點訣】北海道山藥入餡 海鮮煎餅Q彈增口感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帶您來看台中市一家日式燒肉店,除了美味燒肉,客人必點的招牌菜,卻是海鮮煎餅;業者除了用傳統的蝦仁、軟絲等海鮮加內餡,還加入大塊鱈魚增添香氣,另外在用北海道十勝山藥,研磨成山藥泥後,和麵糊、內餡一起攪拌,再倒進鐵盤裡,慢火煎到外酥內嫩,由於麵糊結合山藥,不但有獨特香氣,口感也比一般煎餅更Q嫩。
    2013/06/30 10:56
  • 十勝日照時間長 太陽能發電掀熱潮

    太陽能是目前最受矚目的永續能源之一,北海道的十勝地區,日照時間很長,所以當地也掀起了太陽能熱潮,不只大企業想把握太陽能商機,連民宅都裝上太陽能發電板,除了自家可以使用,還可以出售剩餘的電力,甚至有民眾買下土地,自己開設小型發電廠,用大自然的恩惠,為人類提供更多電力資源。
    2013/04/12 09:42
  • 〈快訊〉北海道強震 芮氏規模6.4無海嘯風險

    最新消息,日本北海道十勝地區發生芮氏規模6.4的地震,目前沒有發布海嘯警報,北海道和東北地區的核能發電廠也並未出異常的消息。
    2013/02/02 23:03
  • 【綠色北海道】環保示範都市 北海道帶廣「綠色活力」

    原生大自然是北海道的招牌特色,位於十勝平原上的帶廣市,更是日本對抗暖化的環保先鋒,不只大眾交通工具使用生質柴油,市中心更有一個大型的綠丘公園,提供市民休憩之用,北海道更自行發展出一套「公園高爾夫」,要讓藍天綠地,自然融入居民生活。
    2010/10/14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