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海龍蛙兵徐薇台南台獨卡圖馬族殷琪大車台灣泡湯
  • 搜尋:

    匹克球 結果共4筆

  • 轉頭太快扯斷椎動脈!他視線瞬間模糊 癱軟送醫竟中風3次

    有因為太過突然的轉頭,感覺到脖子側邊一陣刺痛嗎?會出現這樣的情況,通常都是筋或肌肉的拉傷,但國外有這麼一名個案,因為太過猛力的轉頭,竟造成椎動脈撕裂傷,不僅瞬間引發中風、甚至還因為腦部受傷而被送進ICU。
    2023/01/12 13:57
  • 詹皇、布雷迪都相中 投資匹克球晉升球團老闆

    NBA的詹皇還有美式足球的傳奇四分衛布雷迪,這些一線球星,都陸續成為球隊老闆。但他們看上的不是籃球,而是大部分台灣民眾都不太熟悉的匹克球。這種球類運動結合網球、羽球以及乒乓球,光是在美國就有5百萬人參與,是當地發展最快速的體育活動。因此不少體育大咖都看上商機,準備搶進匹克球的市場。
    2022/11/03 14:31
  • 女星划龍舟掛彩!屁股蛋驚見「驚悚血痕」 打針咬牙拚了

    女星黃沐妍(小豬)為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籃隊隊員之一,在第三季開播首集,就創下100公尺短跑15秒13的好成績,打破大會紀錄,亮眼的表現被封為「女戰神」。目前播到紅、藍兩隊比賽划龍舟、排球及匹克球等項目,選手無不抓緊時間,展開密集訓練,第一次划龍舟的黃沐妍,受到教練的鼓舞,拚命練習,不慎受傷掛彩,她仍努力硬撐,獲得觀眾一致讚賞。
    2022/03/20 14:02
  • 全球品牌 陸擠入前十大!超越南韓

    NBA馬刺隊去年在第6戰和總冠軍擦身而過,今年在終於在第5戰提前搶了回來,在專家眼中,體力逐漸下滑的GDP三劍客竟然以3連勝,一舉拿下睽違7年的NBA冠軍,其中的一大功臣當然是明星後衛帕克,大家可能不知道,帕克腳上穿的其實是對岸設計開發的籃球品牌匹克球鞋,這家大陸本土運動用品公司不只攻佔美國職籃NBA,在對岸市場銷量還成功超越世界級品牌Nike和愛迪達。
    2014/06/16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