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北盜 結果共13筆

  • 勾惡毀滅式抖「警政機密」!連千毅正面回撕 他今火速南下輸贏

    今(5)日正是直播主連千毅和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出來「輸贏」的日子,在「黑哥」北盜黑金城、天道盟太陽會背景的謝育全、台中地方人士羅斯共3大哥緩頰下,這場活動停止。沒想到勾惡昨(4)日再發影片開戰,甚至直言已和警政局聯繫,得到第一手資料。
    2022/05/05 08:15
  • 突直播提連千毅!館長不甩3角頭 轟勾惡「錯誤百出」曝心結

    直播主連千毅被網紅「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指控NFT詐騙,此戰也炸出鳳梨(吳泓逸),連地方角頭擁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的謝育全、台中地方人士羅斯、「黑哥」北盜黑金城都跳出來各占一勢力。原本事情已落幕,怎料「館長」陳之漢近日直播時提到連千毅,並點名勾惡砲轟,再開戰力曝與勾惡​​​​​​​心結。
    2022/05/03 10:37
  • 出手調停連千毅!傳奇「北盜黑金城」突震怒發聲:老子瞧不起

    直播主連千毅日前和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簡稱勾惡)爆出NFT之戰,後因連千毅公開道歉暫時停火,傳出居中調停的幕後關鍵人物,正是人稱「北盜」的65歲傳奇大盜黑金城。事件告一段落後,黑金城近日又突然震怒發聲,同時解釋自己和勾惡的真實關係。
    2022/05/03 08:21
  • 連千毅沉寂2天道歉了!大哥一出聲 他秒服軟:小弟聽就好

    直播主連千毅因被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踢爆NFT詐騙,整個人直接被送上「行刑台」。此網紅一戰,直接炸出地方3大哥出來喬事情,包括擁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的謝育全、台中地方人士羅斯、「黑哥」北盜黑金城。對此,連千毅沉寂2天後,今(30)日深夜10點突然開直播,終於服軟道歉了!
    2022/04/30 23:41
  • 【今晚熱搜】中興大學/唾液快篩/北盜黑金城/具俊曄/灰熊

    今(3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中興大學」。中興大學畢聯會昨(29)日發出聲明,控訴張姓前會長利用交接前空檔,將畢聯會專用帳戶內的172萬元提領一空,導致應屆畢業生不僅拿不到畢業紀念冊,還得掏錢買下二手學士服,目前已報警處理。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30 21:02
  • 連千毅完了?坐牢20年角頭「北盜黑金城」出手 勾惡再爆開戰

    直播主連千毅近日遭到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指控用NFT詐騙,被送上公開「行刑台」,炸出各地角頭支援。其中連千毅「幕後大哥」謝育全緩頰,使得連千毅、勾惡兩方下架影片。殊不知戰爭又悄悄開啟,不只有連千毅有大哥依靠,勾惡背後也有個角頭、人稱「北盜」黑金城相挺,再手撕連千毅。
    2022/04/30 17:07
  • 連千毅、勾惡停戰!幕後推手「北盜黑金城」:江湖有倫理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與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的NFT大戰,先前鬧得沸沸揚揚,更相約出面到台中運動場對質,而連千毅卻被發現悄悄刪除文章,勾惡也將道歉影片移除,雙方暫時休兵。外傳讓兩人停手的幕後關鍵人物,就是被稱作「北盜」的黑金城。
    2022/04/30 09:49
  • 南偷北盜名震江湖 手法高明行竊全台

    台灣治安史上,曾經出現兩大行蹤飄忽,難以緝捕的盜竊犯,江湖人稱「南偷北盜」──「南偷辛逸民」和「北盜黑金城」,據傳兩人師出同門,曾經聯手犯下多起盜竊案,但最終,因為利益分配不均,分道揚鑣。黑金城的犯罪紀錄中,最震撼的是犯下大陸畫家范曾畫作在台展覽竊案,偷走27幅范曾真跡;參與張大千摩耶精舍竊案,得手一批大千先生畫作,尤其黑金城每每鎖定的下手目標,都是設有保全系統的宅邸,粗估犯罪所得超過10億台幣。所謂天網恢恢,黑金城最終落入法網,監獄生涯長達20年,其中11年6個月,都在獨居房度過。長年的牢獄生活,讓黑金城無法為雙親送終,也是黑金城心中最遺憾的傷痛。民國100年,黑金城獲釋出獄,TVBS於2019年5月16日專訪黑金城,除了談到過去的犯罪歷史外,也記錄下許多珍貴畫面,包括獄中畫作的手稿、張大千先生潑墨畫作、以及現在的他鑽研普洱茶的安全飲用與推廣。
    2019/08/17 22:45
  • 5分鐘盜領快閃!婦憂遭盯上 搭捷運流竄

    過去講到車手,大部分都是年輕男子比較多,甚至不乏有學生,但這回警方逮到一名婦人車手!落網的郭姓女嫌犯穿搭樸素,跟一般家庭主婦相像,擔心領太多露餡,嫌犯沿著捷運線,搭一搭就出站領款,領完再換下一站,一個月盜領大約1000萬,四年來犯案軌跡遍布北台灣,這次落網,光是台北盜領案件瞬間降了一成。
    2018/11/08 19:31
  • 送朋友!假富商買錶 偽刷3店得手6百萬

    刷卡詐騙又有新手法!這回有嫌犯掛勾新加坡籍男子,佯裝是富商,到鐘錶行開口就說要買錶送朋友,一買就是6支高檔的手錶,但要刷卡290萬,得需要銀行授權碼,嫌犯竟說跟銀行很熟,手上已經有授權碼,只是輸入的號碼根本是假的,用同樣手法四處在南北盜刷,成功得手600萬。
    2017/10/25 18:00
  • 我的眼淚被偷了 傳奇大盜黑金城

    黑金城是80、90年代的傳奇大盜,專偷銀樓、鐘錶行、畫廊保險箱,犯下無數重大竊案,被媒體稱為「北盜」、「盜帥」。如今大盜傳奇不再,20年的牢獄歲月讓他重拾藝術天分。他在獄中畫漫畫、看書、下棋、寫小說,他有一個夢,把在牢裡寫的小說《山海經》和《搜神記》製作成動畫長片。在他口中,不論竊盜、繪畫或圓夢都只因刺激好玩,為人生尋找樂趣。 玩樂人生終究有遺憾,面對無法彌補的親情與愛情,壓抑的他卻流不出一滴眼淚……
    2017/03/21 16:51
  • 「北盜」漫畫家!入獄12年 塗鴉出書

    黑道大哥改當漫畫家?過去曾在2年內犯下200多起竊盜案的黑金城,去年6月出獄後,將自己在獄中長達12年5個月服刑期間,所畫了500多幅四格漫畫,集結出書,取名「牢騷」,以幽默口吻描述獄中生活,黑金城還說想把自己的漫畫,送給獄友陳水扁,希望他看了心情會變好。
    2012/08/20 13:34
  • 〈獨家〉南偷北盜闖江湖 師承賊頭祖師爺

    在台灣治安史上有2個聲名大噪的竊賊,一個是人稱南偷的辛逸民,另一個就是北盜黑金城,這兩個人不但是師兄弟,而且前科累累,兩個人曾經有過合作關係,卻因為黑吃黑的恩怨,從此分道揚鑣,自立門戶。
    2003/11/03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