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北港高中 結果共11筆

  • 金鐘影后7歲帥兒想當演員!出門遇民眾合照 傻眼:已經比我紅

    「金鐘影后」林辰唏與7歲的兒子Bio日前受微客公益行動協會邀請,出席「微愛而走公益兒童音樂會」,與雲林縣文光國小、成龍國小、九芎國小、宜梧國中、北港高中五所學校將近300名師生家長,一起聆聽嘉義大學音樂系交響樂團的演出。活動才剛開始,她便感動地熱淚盈眶,「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演出沒多久,我就已經泛淚,因為看到有這麼多的人願意為小朋友付出,真的很難得,內心也非常感動!」
    2024/04/04 15:55
  • 雲林油車郵局員工確診 「感染源不明」匡列10人居隔

    雲林縣今天新增COVID-19確診3例,其中案27293為二崙鄉油車郵局員工,CT值15.2,感染源不明,匡列10人居家隔離;雲林郵局表示,油車郵局已清消、調度相關人力,明天正常營運。
    2022/04/10 17:42
  • 家人確診!北港高中老師二採轉陽 全校快篩

    雲林新冠肺炎的疫情,燒進校園,繼昨天有小學老師參加研習課程,接觸到確診女講師,分別預防性停課之外,北港高中也有一名老師,因為同住家人,也參加了嘉義的喜宴,匡列採檢後,二採轉陽性,因此跟她接觸的91名師全部隔離PCR,其他800名師生也在今天先在校內快篩,並在23日停課一天進行全校消毒。
    2022/03/22 14:21
  • 【今日熱搜】東方航空/繁星/馬紹爾群島/北港高中/吳尊

    今(22)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東方航空」,中國大陸東方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機昨(21)日墜毀廣西,目前機上132人生死不明。怎料,印度神童(Abhigya Anand)早在去(2021)年已經預言了。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22 11:32
  • 北港高中1名教師確診 4班級預防性停課10天

    雲林縣北港高中今天下午在官網公告,有名教師是外縣市COVID-19確診者的同住家人,經匡列居家隔離並PCR檢測,二採陽性確診,經調查有4個班級學生與確診者接觸,已安排PCR及居家隔離10天。
    2022/03/21 21:11
  • 高麗菜沒冰!硝酸鹽5天增7倍 比香腸高

    你家的青菜都放幾天才吃?雲林北港高中師生研究發現,高麗菜如果沒有放進冰箱,在室溫下暴露5天,所含致癌的硝酸鹽就會暴增7倍,是香腸的3.5倍以上,主要原因是台灣蔬菜使用氮肥,有高比例含有硝酸鹽,放在常溫下經過細菌分解,容易產生亞硝酸鹽,吃下肚子跟胺類產生作用,就會出現恐怖的致癌物「亞硝胺」。
    2014/05/02 12:43
  • 資優生守護嬤 善心人出錢出力蓋新家

    之前我們曾經為您報導,雲林北港高中一位就讀資優班的藩同學,從小和阿嬤相依為命,嬤孫倆擠在不到兩坪的破工寮。即使學校提供免費宿舍,他也不住,就是為了守護年邁的老阿嬤,孝心感動許多人。後來地方善心人士組成義工團,用鐵皮和磚塊,蓋了一個10幾坪大的堅固新家,讓祖孫倆好感激。
    2011/01/23 15:56
  • 資優生守護阿嬤 捨宿舍擠工寮11年

    韓國電影「有你真好」,描述一對阿嬤和孫子,相處點滴的感人情節。現在,雲林也有同樣令人感動的真實故事!北港高中有一個就讀資優班的藩同學,從小父親過世,母親離開,他就和阿嬤相依為命,後來學校提供他免費住宿,他拒絕了,因為捨不得留阿嬤一個人獨居,嬤孫倆就這樣擠在不到2坪的破工寮,過了11個年頭。現在有人被潘同學的孝心感動,在網路上號召鐵工、水電工,一起出錢出力,幫他們蓋個新家好過年。
    2010/12/21 15:48
  • 〈獨家〉重現「女王頭」 水泥混合不織布雕塑

    台北縣萬里鄉的野柳女王頭日漸風化,很多人都想拍照留念,雲林北港高中一名女工友,模仿女王頭做了雕像,放在校園裡,不過材質是回收的不織布和棉花,還刻意做出「風化」效果,吸引許多校內、校外人士來欣賞。
    2010/03/21 13:29
  • 忍病痛摘「繁星」 重病考生雙上榜

    繁星計畫錄取結果昨天出爐,其中有許多感人的故事,像是桃園啟英高中的學生劉丹薇,患有紅斑性狼瘡,但她克服身體障礙,錄取台大昆蟲系,是學校建校37年來,第一個上台大的學生;而雲林北港高中的陳凱普,忍受嚴重脊椎側彎病痛,父親背著他上學,這次他考上清大醫環系。
    2009/03/13 13:34
  • 歷史老師耗資千萬 收藏古董當教材

    雲林縣北港高中有一位歷史老師,為了讓學生讀到歷史的古文物時,也能實際的摸到,於是將自己生平300多件歷代的收藏作為教材,學校還特別騰出一間教室,來陳列這些價值千萬的古文物。
    2003/09/17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