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動植物園 結果共7筆

  • 戀上「櫻花貘」!北市動物園馬來貘「貘豆」赴日傳宗接代

    台北市立動物園馬來貘「貘豆」正值適婚年齡,園方幫牠安排和日本的「櫻花貘」相親,經過將近兩天一夜的旅程後,3月20號順利抵達名古屋東山動植物園,園方也祝「貘豆」未來能子孫滿堂。
    2024/03/21 00:00
  • 加裝紅外線暖爐 小水豚君窩在一起取暖

    寒流來,不只民眾要注意保暖,動植物也需要,動物園加裝暖爐,鋪草,替動物禦寒,有的動物也穿上保暖衣。還有水稻秧苗,草莓也要防風防寒。
    2024/01/22 18:34
  • 只允許動物園這麼做 韓國擬禁咖啡館飼養「野生動物」

    隨著寵物經濟蓬勃發展,各國開始出現咖啡館、餐廳與小動物混居的環境,提供消費者一個可以近距離親近動物的空間,這些被畜養的動物,除了常見的貓狗之外,也能看到浣熊、鳥類等其他生物。《韓國時報》報導,南韓環境部根據最新修正的《野生動植物保護管理法》,最快將從明天(12/14)開始,禁止未取動物園或水族館資格的場所,在原先場所內展示野生動物,這個決策讓眾多餐館業者非常憤怒且無奈,因為按照新法規定,沒取得資格的餐館如繼續展示自家動物,最高將面臨150萬韓圜(約新台幣3萬6000元)的處罰。
    2023/12/13 15:50
  • 母猿「獨居5年」突產子 動物園嚇傻花2年終於解開謎團

    日本長崎縣佐世保市九十九島動植物園,2021年2月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隻獨自關籠約5年的白掌長臂猿,突然懷孕產子,讓園方相當錯愕,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工作人員於去(2022)年進行DNA檢驗,在2年後終於解開謎團。
    2023/02/01 13:09
  • 母獅嘴角上揚露出「淑女微笑」 10萬網友融化了

    反差感超大!日本愛知縣豐橋綜合動植物園(Nonhoi Park)一頭母獅被網友拍到露出「淑女微笑」,照片放上推特後引起熱烈討論,短短5天已超過10萬人按讚。
    2019/09/26 18:00
  • 搶親子財! 超大氣墊樂園、氣球遊行登場

    從新加坡引進的「藝術氣墊動物園」,將從14日開始一路在高雄夢時代旁展到明年3月,展場內除了有16公尺高的長頸鹿迷宮,另外分為11個主題、13座動植物造型氣墊,不只氣墊樂園吸睛,夢時代周邊16日也將舉辦氣球大遊行,今年共有知名公仔24個,還徵集了2018隻毛小孩共襄盛舉,吸睛度百分百,各種活動搶在寒假前推出,要大賺親子財。
    2017/12/13 18:28
  • 兩大猛獸雜交混血兒 揭密獅虎獸

    獅子跟老虎,一個是草原霸主,一個是森林之王,兩種不一樣的猛獸,經過現在的人工培育,兩種動物雜交生下的混血兒,就叫做「獅虎獸」,而這樣的奇獸,就出現在大陸海南的熱帶動植物園,接下來的這則報導,就要為您揭開獅虎獸的秘密。
    2010/07/29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