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加重負擔 結果共4筆

  • 較勁!月補助住宿長照機構 柯3萬、賴1.5萬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跟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同時拋長照政策,柯文哲喊要成立中央長照保險局,住宿機構每月最高補助三萬元等。至於賴清德在住宿型機構補助則是最高每月1.5萬元,柯文哲就說,賴清德不敢補助到滿,是因為政府要加重負擔。
    2023/09/21 13:38
  • 想增「肌」竟變調!男只吃雞胸肉 一個月後這功能出事了

    為了更好的身材和健康,現代人瘋迷「增肌減脂」飲食,據稱雞胸肉是最「養肌」的食物,造成雞胸肉大熱賣。但是大陸杭州熱愛健身的30歲男子,不只積極重量訓練,還大啃雞胸肉,不到1個月的時間吃了160袋雞胸肉,卻全身無力、腰部痠痛。就醫才發現,竟已經嚴重腎功能受損。醫師提醒,雖然健康人吃太多蛋白質有能力代謝掉,但蛋白質太過量,還是有影響腎功能的危險。
    2021/10/26 15:36
  • 暖冬遊補助、機車裝設ABS 政府政策變變變 

    從暖冬遊補助、機車裝設ABS,到緊急協調客運業者不要漲價,交通部政策一變再變,不只交通部,包含農委會原訂在2019年要全面推動洗選蛋政策,也宣布暫緩實施,行政院日前已發文給各部會首長,要求明年起只要是讓人民加重負擔的新措施,都必須徹底檢討才能執行。
    2018/12/28 00:03
  • 減少恐龍判決? 滿23歲民眾可當國民法官

    為了展現人民意志,司法院正在研擬國民法官草案,要讓23歲以上民眾都有參與審判的機會。如果確定上路,根據估算,全台每年大約要審理1200起案件,每案開庭時間約為7天,如果獲選為國民法官,每人每天可領3千塊,國庫每年支出大約在2億左右。不過法律界人士痛批,要減少恐龍判決,司法院不從減輕法官工作量下手,反而加重負擔,根本開錯藥方。
    2017/12/05 2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