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加那利群島 結果共9筆

  • 加拿大千起野火還在燒!逼近黃刀鎮 2萬人急撤

    今年夏天,全球多地因野火引發的災情不斷。西班牙的加那利群島,乾燥炎熱氣候條件下,再爆發猛烈山火,目前火勢已失控蔓延2千多公頃;而在加拿大,全國上下至今有超過1千起野火還沒控制住,如今一場大火正不斷逼近西北領地的黃刀鎮,當局下令疏散多達兩萬人,濃煙也再次衝擊美國的空氣品質。至於夏威夷的野火,罹難人數攀升至111人,仍有破千人失蹤。由於大火發生時,島上警報器沒有啟動引發質疑,緊急事務管理局局長週四請辭下台。
    2023/08/18 19:53
  • 抹香鯨屍體沖上岸!學者竟挖出「價值近1700萬怪石」

    西班牙加那利群島拉帕爾馬島一處海灘近日有一頭抹香鯨的屍體被沖到岸上,誰也沒想到這頭鯨魚體內竟能找出價值高達50萬歐元(約新台幣1696萬元)的稀有物。
    2023/07/05 17:39
  • 沙丘現298野戰熱點!衰巨蜥「保險套當水母」誤食升天

    西班牙加那利群島因為已故作家三毛曾居住,被台灣人熟知,此地環境優美亦是度假天堂。然而近期發現,當地一處自然保護區的沙丘被許多遊客用來「打野戰」,光是場地就有近300處造成環境破壞,甚至有野生巨蜥誤食用過的保險套,無辜死亡。
    2021/11/14 05:36
  • 低頭族惹禍!女觀眾亂入賽道 自行車手慘摔失冠+失憶

    西班牙加那利群島(Canary Islands)23日舉行一場自行車賽,一名車手做最後衝刺準備穿越終點線時,一名女觀眾卻突然跑到賽道上,車手來不及反應,兩人撞個正著,而且撞擊力道不小,雙雙掛彩倒地不起,但最慘的是還是該名車手,因為他不僅失去冠軍寶座,事後還出現失憶症狀。
    2021/10/27 18:36
  • 西班牙火山連噴1個月毀2千棟建築 政府撥3億歐元重建

    位於西班牙加那利群島最西北端的拉帕爾馬島(La Palma)上的火山,自9月19日噴發以來似乎沒有結束的跡象,在週日甚至連續發生42次地震,島上岩漿持續且緩慢地流入大海,由於火山灰燼再次造成島上航班停飛。
    2021/10/19 16:32
  • 快訊/西班牙加那利群島 火山噴發50年來首見

    根據路透社報導,西班牙「加那利群島」的「拉帕爾馬島」,在台灣時間週日晚間10點12分發生50年來第一次火山噴發。最近幾天「拉帕爾馬島」地震頻繁,當局早就發出火山警報,不少居民已經先行撤離,目前還沒有傳出任何災情。
    2021/09/19 22:52
  • 歐洲疫情升溫 夏季旅遊最後商機泡湯

    新冠肺炎在歐洲呈現上升趨勢,之前好不容易控制住疫情的西班牙,確診人數再度衝上歐洲第一,多地爆發群聚感染,為了防堵,不只是強制戴口罩、實施社交距離,甚至採取公共場合禁菸的手段。英國也有最新動作,將法國,荷蘭等疫情再度變嚴重國家的旅客,列入強制隔離的名中。歐洲國家再度走向嚴格邊境控管,最後的夏季旅遊業商機,恐怕因此泡湯。
    2020/08/14 20:00
  • 全年最憂鬱是「這天」 尋找快樂來__吧

    憂鬱星期一(Blue Monday)來臨,上班族懶洋洋、學生也提不起勁,大家認為是因為六日狂歡,所以星期一才容易讓人感覺疲勞、憂鬱,而你知道嗎?一整年那麼多個星期一,又是哪天最讓人感覺沮喪、憂鬱呢?答案是「1月第3個星期一」。
    2016/01/18 16:43
  • 近百非洲偷渡客倒沙灘 嚇壞遊客

    經常有非洲偷渡客出現的西班牙加那利群島,海岸衛隊在這個星期天,再度攔截到上百名來自非洲的偷渡客,其中一艘偷渡船還是忽然出現在海灘上,數十名虛弱的偷渡客倒臥在海邊,嚇壞了上百名正在做日光浴的遊客。
    2006/08/01 1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